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李亞鵬為何不再婚給李嫣完整的家

時間 2021-10-22 08:13:16

1樓:職場技巧豆豆

李亞鵬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孩子考慮吧。再加上李亞鵬可能也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所以也就沒有再去找。

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如果乙個家庭分開之後如果還有孩子的話,想要再去組建家庭其實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的因素。因為他們不僅僅是要考慮到自己,同時他們也需要去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因為有的時候重新再去組建乙個家庭其實對孩子的傷害也還是很大的。

會對他們的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

有的孩子可能就特別的排斥自己的父母重新去組建家庭,有的孩子可能就會好一些。可能也是因為孩子的問題吧。他們的孩子可能比較排斥這種現象。

所以也就導致他們不會再去重新組建家庭。所以我個人覺得孩子也是一方面的問題。

同時也可能他本身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那個人。因為有的時候自己想要去找。但是如果生命中沒有遇到的話,其實也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可能更多的是因為自己也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沒有遇到能夠適合自己的人。畢竟都已經離婚一次了,不能夠再對婚姻不負責了。

在考慮下一段婚姻的時候不能夠那麼草率了。

無論是什麼原因吧。總之那都是他們的私生活,我們也無權干涉。只要那是他們的選擇,其實我們都應該去尊重他們的生活。沒有必要對他們的私生活去討論。我們只選擇祝福就可以了。

2樓:jjppppp啊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不過最近李亞鵬好像有承認新的戀情,祝福他們。

3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李亞鵬可能不想讓李嫣小小的年紀就要面對這麼複雜的關係,還是要單純一點。

4樓:星星重16克

可能是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吧,不過最近李亞鵬好像有承認新的戀情,祝福他們。

5樓:霞姿月韻

李亞鵬被王菲騙了半輩子!王妓真該死!老流氓破鞋!

6樓:詩允love詩傑

雖然親媽沒出現,看現場**李嫣的心情似乎也沒受到任何的影響,甚至還和李亞鵬搞怪合影。

7樓:小時候很好

可能還是和李嫣有關吧,他想給孩子更多的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關心愛護李嫣!讓她快快樂樂的,像個快樂的天使!

8樓:貓咪公爵

他就是一軟飯男,沒找到金主談什麼婚姻大事

9樓:戈壁柏楊

對家庭負責的好男人,為女兒成長:不再急著成家,人沒有七情六慾是嚇話,為家庭放棄一時的**知得讚賞。是個好父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李亞鵬是不想讓他的女兒受到委屈吧,再說感情的事也是講究緣分的,可能是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11樓:

你知道那麼細,天天和他住一起碼,無話找話,沒有說的就不要說

12樓:牧馬人

有些事情只有倆人知道,內幕是怎麼回事兒,外人只是猜測,不要猜測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亞鵬談離婚為何說虧欠女兒李嫣?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與王菲bai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這du段婚姻之中zhi他們也是獲得了一

dao個可愛的女兒版

李嫣,不過最權終這段婚姻卻以離婚而告終。而對於這段婚姻,李亞鵬和王菲在離婚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及過了。就在日前,李亞鵬在一檔節目中,也是非常罕見的吐露了自己多年的心聲。

說起來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也是已經有幾年了,兩個人各自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王菲這一邊與謝霆鋒的世紀復合就沒少引起熱議,而李亞鵬目前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生活中,把女兒李嫣放在第一位。

至於與王菲離婚,李亞鵬此次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自己早已經釋然了,然而唯一絕對虧欠的,還是女兒李嫣。在接受採訪時,李亞鵬一再強調,自己沒能給李嫣乙個完整的家庭,是自己的失敗。

乙個46歲的男人,說出此番話語,讓人看了之後,真是不免為之動容。尤其是看李亞鵬的眼神,都已經泛出了淚花。

其實李亞鵬覺得自己虧欠女兒李嫣這件事,這從他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是能有所發現。眾所周知,李亞鵬的條件絕對不算差的,如果說他想再婚,那絕對是不成問題的,然而與王菲離婚這麼多年,他卻始終沒有選擇再婚,這想必也是他出於對女兒李嫣的考慮呢。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14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乙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

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鬥爭」,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

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

然而,這讓網民們勃然大怒。一些網民在看完節目後對李亞鵬感到非常難過,獨自帶著孩子並不容易。他不僅盡最大努力教育女兒,而且和前妻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相處得很好。

這真的不容易。無論如何,李亞鵬和王菲在娛樂圈相處得很好。與其他離婚時吵吵鬧鬧的明星夫婦相比,他們甚至成了網民晚飯後在微博上熱搜的話題,甚至完全拒絕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孩子。

雖然他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但他們也儘量減少了對孩子的「傷害」。

然而,這只是乙個止損,無論如何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快樂得多。即使過了五年,當李亞鵬談起這段經歷時,他還是熱淚盈眶。他直言不諱地說,自從王菲提出離婚以來,他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才結束這段關係。

李亞鵬說,他一生中最困難的兩個時期是李嫣兔唇和他與王菲離婚的時候。李亞鵬骨子裡是乙個非常傳統的人。當魯豫問他是否接受這種不好的感覺時,李亞鵬直言不諱地說他接受了,但他仍然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

他說:「無論如何,沒有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是他自己沒有任何理由的失敗。」在他看來,這是父親一生在女兒面前不可避免的「失敗」。

「我想要的是乙個家庭,而你想要的是乙個傳奇。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五年前,李亞鵬在微博上寫了這個祝福。

所以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

15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她們發自內心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父親的責任。

17樓:讓良知做主

我個人認為確實是在人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真心的愧對李顏。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生天性唇腭裂的李嫣和父親相依為命,她為什麼還可以活得像個小公主?

20樓:jjppppp啊

生天性唇腭裂的李嫣和父親相依為命,就算生來有缺陷也沒有母親,她也過得幸福。

21樓:高中陳老師

最重要的是李亞鵬給女兒乙個非常完整的愛,王菲也是沒有缺席李嫣任何重要的時刻。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李嫣有生天性唇腭裂,但是人家的家庭條件好啊,有這個條件活得像個小公主,也跟她自己的心態有關吧。

23樓:小時候很好

因為他有乙個好爸爸,對他付出無私的關懷和愛護,李亞鵬把所有的精力都給了女兒,有這樣的好父親,她當然像個小公主!

24樓:詩允love詩傑

生天性唇腭裂的李嫣和父親相依為命,李亞鵬把她捧的像個小公主。

25樓:牧馬人

因為大家都寵著她,所以他就活得像乙個小公主,也是因為他們是名人,可以拿金錢當基礎。

26樓:星星重16克

因為李亞鵬待他很好,寵著她,所以就算生來有缺陷也沒有母親,她也過得幸福。

李亞鵬跟李嫣離婚後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27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他們離婚後也會經常陪伴孩子,所以對孩子沒有什麼影響。最近,一些網民**了李亞鵬為女兒李嫣舉辦生日派對的一組**。**中的父親和女兒看起來都很開心。

13歲的李嫣的眼睛充滿了靈氣,很像她母親年輕時的樣子。全身都是耀眼光線的小女孩沒有受到唇腭裂手術的影響。

相反,正如她的父親李亞鵬所說,「她的缺點變成了榮耀」。 她六歲時舉辦了乙個藝術展,十二歲時參加了乙個時裝周,並遊歷了越南、泰國和歐洲。無論是拍攝時尚雜誌還是平時,這個小女孩總是散發著自信和活力。

看著她自信開朗的笑容,很難想象這是乙個離異家庭的孩子。2023年9月13日,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從那以後,7歲的李嫣和她的父親一直住在一起。

然而,由於離婚,父母對女兒的愛並沒有減少一點。

相反,王菲一有機會就會陪李嫣去旅遊和看藝術展。即使女兒平時正在過生日或家庭聚會,父母也會同時出現,讓孩子充分享受父母的愛和陪伴。這是乙個帶著愛長大的孩子,但是許多來自離異家庭的孩子沒有這麼幸運。

他們帶著父母之間的矛盾,充滿不安全感,最終會導致各種心理問題。離婚後,她的女兒李嫣被判給她父親。

雖然那時孩子不大,但她相信她的心仍然受到傷害。尤其是李嫣,生來就有唇裂,患有一定的身體殘疾,從小就失去了母親的愛,這將對孩子的成長產生影響。然而,李亞鵬最近為女兒的郊遊拍了**。

從**判斷,小女孩開心地笑了。雖然術後有唇裂的痕跡,但比以前好多了。對孩子們的成長來說,一切似乎都很順利。

我希望李嫣將來能繼續幸福地生活。所以我覺得他們離婚後也會經常陪伴孩子,所以對孩子沒有什麼影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的影響是最大的,孩子很無辜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孩子應該會沒有安全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非常有影響的呀!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乙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 鬥爭 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

李嫣陪李亞鵬和奶奶出來遛狗,今天自信的李嫣來自於奶奶當年怎樣一句話

搬磚女俠 前段時間在英國留學的李嫣,最近在假期的業餘時間回北京看望了父親李亞鵬和奶奶。雖然天氣更冷,但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李嫣穿著一件白色t恤,一件黑色夾克和一個小揹包,下半身短裙搭配高筒靴,看來李嫣的穿衣品味符合明星的時尚。不過,和身邊穿著厚厚衣服的奶奶相比,李嫣有點 美麗動人 中李亞鵬拿出手機拍...

王菲的大女兒叫什麼,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

王菲的大女兒叫 竇靖童 1996年7月,王菲和竇唯結婚 1997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兒竇靖童 1999年8月,王菲與竇唯正式離婚 竇靖童!王菲和竇唯的女兒!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叫李嫣然,他們還成立了乙個 會了嫣然天使 會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李嫣,字嫣然。寓意是希望他們的女兒容貌美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