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時間 2021-10-22 08:13:16

1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乙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

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鬥爭」,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

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

然而,這讓網民們勃然大怒。一些網民在看完節目後對李亞鵬感到非常難過,獨自帶著孩子並不容易。他不僅盡最大努力教育女兒,而且和前妻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相處得很好。

這真的不容易。無論如何,李亞鵬和王菲在娛樂圈相處得很好。與其他離婚時吵吵鬧鬧的明星夫婦相比,他們甚至成了網民晚飯後在微博上熱搜的話題,甚至完全拒絕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孩子。

雖然他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但他們也儘量減少了對孩子的「傷害」。

然而,這只是乙個止損,無論如何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快樂得多。即使過了五年,當李亞鵬談起這段經歷時,他還是熱淚盈眶。他直言不諱地說,自從王菲提出離婚以來,他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才結束這段關係。

李亞鵬說,他一生中最困難的兩個時期是李嫣兔唇和他與王菲離婚的時候。李亞鵬骨子裡是乙個非常傳統的人。當魯豫問他是否接受這種不好的感覺時,李亞鵬直言不諱地說他接受了,但他仍然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

他說:「無論如何,沒有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是他自己沒有任何理由的失敗。」在他看來,這是父親一生在女兒面前不可避免的「失敗」。

「我想要的是乙個家庭,而你想要的是乙個傳奇。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五年前,李亞鵬在微博上寫了這個祝福。

所以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

2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她們發自內心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父親的責任。

4樓:讓良知做主

我個人認為確實是在人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真心的愧對李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李亞鵬談離婚為何說虧欠女兒李嫣?

7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與王菲bai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這du段婚姻之中zhi他們也是獲得了一

dao個可愛的女兒版

李嫣,不過最權終這段婚姻卻以離婚而告終。而對於這段婚姻,李亞鵬和王菲在離婚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及過了。就在日前,李亞鵬在一檔節目中,也是非常罕見的吐露了自己多年的心聲。

說起來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也是已經有幾年了,兩個人各自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王菲這一邊與謝霆鋒的世紀復合就沒少引起熱議,而李亞鵬目前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生活中,把女兒李嫣放在第一位。

至於與王菲離婚,李亞鵬此次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自己早已經釋然了,然而唯一絕對虧欠的,還是女兒李嫣。在接受採訪時,李亞鵬一再強調,自己沒能給李嫣乙個完整的家庭,是自己的失敗。

乙個46歲的男人,說出此番話語,讓人看了之後,真是不免為之動容。尤其是看李亞鵬的眼神,都已經泛出了淚花。

其實李亞鵬覺得自己虧欠女兒李嫣這件事,這從他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是能有所發現。眾所周知,李亞鵬的條件絕對不算差的,如果說他想再婚,那絕對是不成問題的,然而與王菲離婚這麼多年,他卻始終沒有選擇再婚,這想必也是他出於對女兒李嫣的考慮呢。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李亞鵬為何不再婚給李嫣完整的家

職場技巧豆豆 李亞鵬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孩子考慮吧。再加上李亞鵬可能也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所以也就沒有再去找。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如果乙個家庭分開之後如果還有孩子的話,想要再去組建家庭其實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的因素。因為他們不僅僅是要考慮到自己,同時他們也需要去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因為有的時候...

李亞鵬與王菲的婚姻是沒有愛情的嗎

念塵渣攻 很多人都說李亞鵬少年老成 城府很深,我覺得他在經營與王菲的婚姻上的確很用心,個人家庭利益與大眾對明星消費的利益往往會有衝突,但他處處維護家庭的行為得到更多的肯定。大丈夫與好丈夫,成為李亞鵬如今的明星形象。在 我們倆的婚姻 的新聞釋出會上,他說 愛情是戀人相戀的基礎,如果婚姻僅僅是以愛情為基...

王菲比李亞鵬大多少歲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1989年,憑藉歌曲 仍是舊句子 在香港歌壇出道,同年發行首張個人 王靖雯 1992年,因演唱歌曲 容易受傷的女人 而被聽眾所熟知。李亞鵬,1971年9月27日出生於新疆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