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與王菲的婚姻是沒有愛情的嗎

時間 2022-04-05 12:50:08

1樓:念塵渣攻

很多人都說李亞鵬少年老成、城府很深,我覺得他在經營與王菲的婚姻上的確很用心,個人家庭利益與大眾對明星消費的利益往往會有衝突,但他處處維護家庭的行為得到更多網友的肯定。大丈夫與好丈夫,成為李亞鵬如今的明星形象。在《我們倆的婚姻》的新聞釋出會上,

他說:“愛情是戀人相戀的基礎,如果婚姻僅僅是以愛情為基礎就不對,因為愛情是脆弱的,如果有一天愛情遠去了,家庭就會出現問題,所以婚姻應該是建立在親情、血緣等基礎之上。”

類似這樣的話,前幾年周潤發也說過,他說他和他老婆是沒有愛情的。我覺得這話很有道理。我一直覺得,夫妻之情是一種親情,生個孩子作為**,把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情侶變成了親人,用親情來實現一生的相濡以沫。

假如一對夫妻天天用愛情來要求對方,那很危險。愛情就是很危險的東西。婚姻是要用愛情為基礎,但不能用愛情作維繫。

愛情是小炒,要講究色香味俱全,涼了不能吃、回鍋了也不好吃。而婚姻就是煲湯,一鍋清水,慢慢熬成濃湯。婚姻就是社會體系的一個內容,你不是和一個人在結婚,而是與她的整個社會體系在結婚。

《雙面膠》等之所以熱播,就是觸及了這個被大家所忽視的話題。《我們倆的婚姻》最近成為熱門大戲,同樣也是觸動了大家關於婚姻不僅僅是倆人的問題。

《我們倆的婚姻》故事很簡單,李亞鵬演的秦巖與夏小寧因手機情緣相愛閃婚,進入婚姻的夏小寧與婆婆與小姑子不自覺地開始了一場女人的戰爭,跟著單親媽媽長大的秦巖,就成了一個關鍵人物,所以的戲劇焦點都直奔這個困境中的丈夫、兒子、大哥還有情人。李亞鵬的演技是沒有問題的,對秦巖的複雜性把握得很準確。這部戲**的婚姻的穩定性,破壞這個穩定和諧的因素是什麼?

第三者可能是自己的婚外情,可能是自己的父母輩的舊觀戀,但真正的第三者可能還是來自每個人的內心,如何找到自己生活狀態變化,比如婚後的社會結構與社會人的身份變遷等。

《我們倆的婚姻》之所以受歡迎,除了戲劇性強的故事,關鍵塑造了秦巖、夏小寧等一批典型人物,他們的言行成為第二天特別是女性觀眾議論的話題,電視劇的成功就在於劇中人物的典型塑造、觀眾話題的廣泛參與。這兩天是該劇的最後幾集,相信大家還會為劇中命運揪心。其實,《我們倆的婚姻》應該是個大團圓的結局,婚姻其實在鍛鍊每一個人,他們是熱戀中的人、有子女的人、有慾望的人。

可能是李亞鵬的影視作品近年比較少的原因,大家往往會把他與他的影視形象試圖劃等號,他和王菲的婚姻有沒有愛情?我覺得按照他對婚姻闡述的邏輯,首先是有愛情基礎的,現在應該是用親情來維護的,比如王菲的《紅豆》中唱的那樣,還有《蝴蝶》,蝴蝶飛不過滄海,每個人都在追求細水常流的永遠,李亞鵬與王菲亦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他們兩人自己知道。

3樓:sum沒

自命清高,虛偽裝逼,志大才疏,滿嘴謊言的男人。

王菲和李亞鵬沒能走到最後,婚姻裡什麼才是決定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與王菲之間的婚姻可以說是李亞鵬最大的失敗,但李亞鵬承認自己並沒有因為失敗而無法自拔。一場失敗的婚姻,並沒有打垮他,他帶著女兒生活得非常幸福,把女兒養的也非常好。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最初的謠言是由於不相容大家都不太相信的。因為李亞鵬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經常掛在嘴上的也是如何做一個合格的父親,他經常向**公開他的生活,但王菲恰恰相反。王菲非常討厭透露隱私,不願意讓**知道自己的生活,一直保持著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

甚至當記者接觸到有關隱私的的問題時,她會非常的生氣。

顯然,我們都知道王菲絕不是一個為了孩子而在沒有愛情的情況下生活在婚姻中的女人,所以註定兩者將無路可走,到最後的結局就只有離婚了。另一個離婚的原因,也有傳聞說,兩人離婚是因為王菲與李亞鵬母親之間的關係。李亞鵬的母親也是一個非常保守的人。

她希望找到李亞鵬能娶到的是一位舉止高雅,善解人意的人。因此,李亞鵬的母親不太喜歡王菲,而李亞鵬愛上了王菲。老人對男孩非常著迷,想抱孫子,但王菲生的是女兒,這進一步加劇了只有一個女兒的王菲與婆婆之間的關係。

因此,正如李亞鵬所說,王菲不能滿足他的家庭願望,王菲註定是一個傳奇。當然,仍然有很多流言蜚語,認為王菲離婚是因為她仍然愛謝謝霆鋒。當然,通過稍後兩者的複合,可以看到王菲真的很愛謝霆鋒,但是如果離婚的原因是謝霆鋒的話,那就不太準確了。

因為,我相信在離婚之前,她還是愛著李亞鵬的,要不然之後的關係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平和了。

5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三觀合得來才是決定婚姻能否走到最後的決定因素,只有合得來,才能走到最後。

6樓:顧輕舟老師

或許兩個人性格的差異太大了,可以談戀愛,但是在一起生活並不合適。

7樓:艾莫是豬

婚姻裡真誠是比較重要的,而且遇到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不能相互推卸。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後情感生活似乎沒有多少進展,李亞鵬有沒有什麼新的戀情呢?

8樓:忘偊

最近有了一個長相酷似王菲的女朋友,但是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最近,一組私下聚會的**在網上**。一大群朋友一起吃了一頓非常溫暖的飯。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酒桌上一個女人依偎在李亞鵬身邊,倚在李亞鵬的胳膊上看起來很害羞,懷疑是李亞鵬的新女友。這個女人很苗條,留著長髮,長著一張漂亮的臉。她長得很像王菲。

李亞鵬一路上對這個女人都很甜蜜,這個女人還幫李亞鵬擋酒,這說明兩人經常聯絡。離開餐桌後,兩人更加親密,也更加甜蜜。此外,他們還被拍到在地下車庫接吻。

網際網路使用者對他爆發的新戀情更加寬容。自從他與王菲離婚後,私生活一直特別低調。網民表示:

擁有新的愛情是正常的。祝他好運!

當提到李亞鵬時,人們總是立刻想起他的前妻王菲。此外,這次他的新女友看起來很像留著長髮的王菲,這使得網上的爭論更加激烈。他和王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的微博上透露,他們已經宣佈離婚。

他們沒有娛樂圈裡其他離婚夫婦那麼瘋狂。他們為彼此的財產而戰。這兩個人是最特別的離婚夫婦。

離婚後,兩人也回到了朋友身邊,相處融洽,沒有任何嫌隙,這真是令人欽佩。

李亞鵬也做了宣告,直到女兒18歲才結婚。女兒已經11歲了。雖然有了新的戀情,但他不太可能在7年內再次結婚,違揹他的諾言。

畢竟,四年過去了,李亞鵬也應該好轉,而不是被困在同一個地方。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9樓:懶熊

兩人分開了,也有了新的另一伴,還談什麼進展,只要彼此過的好就好。

10樓:羊毛卷兒

不是很瞭解,李亞鵬會有新的感情,這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情還是不要猜了。

11樓:凝凝

這個好像是新處了個物件,不過這個也不準確,除非當事人承認,不然也不能當真啊

12樓:語笑嫣然已

有啊,李亞鵬不是又重新談了一個新的女友嗎,這也算新戀情吧

13樓:少年別抬頭

李亞鵬據說好像是新交了一個女朋友吧,再有啥戀情就不知道了。好像沒了,

王菲和李亞鵬為什麼離婚?

14樓:宮沛英聽春

王菲信佛,信命,相信離婚會轉運,所以離婚了.

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還是朋友,真的愛過嗎

15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自從和王菲離婚之後的李亞鵬便開始退出娛樂圈,一直征戰於商場中。儘管已經離婚了,但是倆人還是如同朋友般似的,相處在一起。之前李亞鵬在談到自己感情婚姻問題時,字裡行間透露出自己當年後悔娶王菲,因而倆人離婚原因開始遭到眾人深扒。

王菲好像很討厭李亞鵬是怎麼回事,背後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祕密。 王菲和李亞鵬李亞鵬在與王菲離婚過程中不涉及任何財產糾紛,離婚後女兒由父親撫養。由於雙方經紀人都沒有說過這件事情,因而倆人之間離婚問題牽引著眾多粉絲的好奇心,甚至是已經出現了很多個謠傳。

網上也有傳言說,在李亞鵬淡出娛樂圈中後開始進軍房地產生意,沒想到虧損巨大。迫於壓力的王菲不得不開始養家,這幾年的她也頻繁開辦演唱會,據說這都是李亞鵬的意思。王菲好像很討厭李亞鵬這都是私人事情,大家也沒有太多的權利去過問這些事情。

李嫣四字拍出26萬驚呆網友由嫣然天使兒童醫院發起的慈善拍賣會活動,李嫣四字拍出26萬元**。其實從專業上的角度來看李嫣的作品很一般,但是這種公益精神還是值得大家稱讚與支援的,所得收入將會毫無保留的捐獻給脣裂兒童的**。 李嫣這一次拍賣會的初衷與大家都是一樣的,就是救助那些有困難的兒童,加上李嫣正好自己也是脣裂兒童,所以她的作品才會賣出如此高的價錢。

也就是因為李嫣這一份愛心讓大家都愛喜歡幫助她,這就是人間真愛的一種表現。

王菲和李亞鵬為什麼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插足王菲李亞鵬夫婦的江疏影

整容前後的江疏影(電視劇好先生中江疏影扮演的江萊)整容最成功。

李亞鵬當初很愛王菲,王菲心裡有過他嗎?

17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王菲的心裡也是有過他的。不然,現在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18樓:牧馬人

兩個人曾經確實相愛,但是隨著時間的流失兩個人的產生了,不同的想法,這樣就造成兩個人離婚了,我感覺確實,以前相愛過。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王菲心裡也有過李亞鵬,否則不可能跟李亞鵬走進婚姻的殿堂,還為李亞鵬生兒育女,只不過在婚後沒有處理好兩個人的感情。

20樓:30秒不

肯定是有過他的,畢竟女人有很多時候也是會動感情的,也是會投入自己的感情的。

21樓:昆吾秋梵悌

愛情觀不贊成女人很賤愛你的不要你愛的不會全部診個人

2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李亞鵬是王菲的第2任丈夫,李亞鵬和王菲結婚的時候是初婚,李亞鵬對王菲非常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李亞鵬不僅寵著王菲,而且對王菲和前任的孩子也很寵愛。王菲是一個感性的女子,她想做什麼就去做了,活得很自由自在,當初決定和李亞鵬結婚,我想她心裡一定有過他。

李亞鵬和王菲當初的婚姻,讓我們大家看到李亞鵬投入很多記得對王菲的印象就是她唱那首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正如歌詞中唱的那樣,王菲在現實生活裡也是一個活得非常感性的女人,敢愛敢恨,想結婚就結婚,想分手就分手。很多女人都羨慕王菲的婚戀觀,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自由自在,但是這種愛也需要勇氣,我們很多人都做不到她這樣有勇氣。有勇氣的代價是也得接受各種另類的聲音對自己的批評,我們每個人做不到這麼勇敢,所以我們只能做自己當初李亞鵬和王菲結婚的時候,李亞鵬是非常愛王菲的,為王菲投入很多的感情。

相信王菲為李亞鵬生了一個女兒,說明當初她也很愛李亞鵬,和一個人結婚,並且給他生了孩子,心裡當然有他。

愛情可以自由自在,但是婚姻需要經營才能夠得到長久李亞鵬的性格是比較內斂的,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同時是一個善良的人,開創了愛心**會,對待自己的愛人,對待自己的孩子,包括妻子和前任的孩子,都是一視同仁,這就說明他是一個靠譜的男人。兩個人結婚的時候,相信李亞鵬是非常認真,王菲對待愛情就是很隨遇而安,自由自在,沒有人可以束縛她。帶著孩子可以嫁給李亞鵬,又在已經有了兩個孩子的情況下,選擇和丈夫離婚,並且和舊愛重續前緣,這是需要一個極大的勇氣。

婚姻沒有經營好,但是愛情卻是長期擁有的,現在和謝霆鋒過得很好。

花開的時候,傾聽花開的聲音,花即將凋謝的時候,又選擇離開,把美麗留在記憶裡,或許這就是王菲的婚戀觀吧。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和婚姻的自由,自由自在活出自己想要的幸福,你我不是王菲,所以活不成她那個樣子,那麼我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王菲的大女兒叫什麼,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

王菲的大女兒叫 竇靖童 1996年7月,王菲和竇唯結婚 1997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兒竇靖童 1999年8月,王菲與竇唯正式離婚 竇靖童!王菲和竇唯的女兒!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什麼名字?叫李嫣然,他們還成立了乙個 會了嫣然天使 會 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叫李嫣,字嫣然。寓意是希望他們的女兒容貌美好,因...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乙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 鬥爭 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

李亞鵬是誰,李亞鵬現在的老婆是誰

演員 歌手王菲的前夫 李亞鵬現在的老婆是誰 李亞鵬目前未再婚,他前妻是王菲。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亞鵬的戀情正式公開。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亞鵬結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產下女兒李嫣。2013年9月13日,王菲與李亞鵬在烏魯木齊離婚。李亞鵬的父母是誰 李亞鵬第一任老婆是誰 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