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為李亞鵬慶生,李嫣現在的兔唇已經徹底痊癒了嗎

時間 2021-10-22 08:13:16

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雖然沒有徹底的痊癒,但是相信現在的科技可以達到徹底痊癒的。

2樓:百葉度專

好像已經**了,而且看**,恢復的很不錯。

3樓:老發看看完

不能說痊癒但是可以理解為恢復的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了,但是跟正常人比還是有差距的。

5樓:欣欣向榮

雖然說她的手術很成功,但是疤痕會很明顯的。

6樓:珺權

以現在的科技技術,兔唇是不可能一點都看不出來的。

7樓:個非凡哥

應該差不多了吧,不過長得跟李亞鵬可真像。

8樓:秋白同學

看起來還是很彆扭的,沒有痊癒吧。

你對王菲的感情史有什麼評價?

9樓:您的呢

王菲的感情史確實在娛樂圈裡也算是豐富的,但是我們也不能就說她有什麼問題。

首先,娛樂圈本來就是乙個關係比較複雜的地方,在感情方面,也存在著很多因戲生情,但是發現生活又不適合的,也存在著相處了一段時間就厭倦了的情況。  所以就分開了,但是你覺得這有什麼錯嗎?並沒有,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只不過我們比較普通,我們為了生活選擇忍受,但是明星的話,收入比較高,思想相對開放,所以他們敢愛敢恨,面對不愛就勇敢說分手。

這恰恰是很多普通人羨慕的狀態,只是我們做不到。

所以對於王菲的情感是的評價我只能說他應該在追尋真愛的路上。

10樓:友瀾

菲如其歌。天賦秉異,歌聲響徹雲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折折透出別樣的精彩。

乙個敢愛敢恨的女人,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乙個讓幾任男人都誇讚的女人,確實是個不一般的厲害女人。

無論是竇唯,還是李亞鵬,再到謝霆鋒,王菲都將自己的個性淋漓展示。如果你愛我,那我也愛你徹底,毫無保留。

珍惜每一次擁有的時刻,放心愛,大膽愛,不怕世俗眼光,無懼流言蜚語,愛得純粹清澈,愛得轟轟烈烈。

無論怎樣的原因,如果不能堅持,當分手無可避免,那就不必勉強。揮手作別西天的雲彩,不帶一絲的後悔,感謝當初的陪伴,自信開始下一次美麗尋找。

王菲做到了,她愛的幾個男人也做到了。沒有那乙個男人在她身後說她的不是,這是王菲的成功,也是其他男人的成功。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王菲活成了傳奇。在感情的世界裡,她風輕雲淡,她優雅從容,她讓我們見證了乙個奇女子,也見證了更加開明包容的社會文明進步。

我為王菲點讚。也為所以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們點讚。畢竟,愛情不是勉強,愛過不後悔,不愛要放手,當愛就珍惜,才是我們最好的感情態度。

11樓:都有華

時隔不久,鋒菲戀傳出。

30歲的王菲和19歲的謝霆鋒,轟動一時。

2023年,梁朝偉獲坎城影帝。慶功宴上,王菲和謝霆鋒先後到場,守候在外的記者以為他們定會先後離開,不想,王菲大搖大擺牽著謝霆鋒走了出來,坐實姐弟戀。

王菲完全是「牽了他,天下都歸我」的氣勢

謝霆鋒後來說,沒有策劃,沒有商量,只是忽然,就牽了手。

那時候說起對方,倆人都惜字如金,但眼角眉梢的甜蜜,藏不住。

後來張柏芝介入,他們分手。

再後來謝霆鋒跟張柏芝分手,追回王菲。

然後張柏芝又介入,他們又分手。

說起來有點像段子了。

但當時王菲的心情一定很黑。

她曾說「其實我就是個普通人,別人有的煩惱,我都有」。但依然,驚濤駭浪她乙個人擔,什麼都不對外說。03▼

然後就是李亞鵬出現。這次王菲選了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婚後,她給自己放了大假,幾乎全面停止工作,專心過起小女人的日子,居家,帶娃,讀經。

看起來一切都好。但事實未必如看起來那樣好。

他愛她。有他在身邊,她感到踏實。

只是他們之間,少了點什麼。

比如,楊瀾問李亞鵬:你希望王菲隱退還是唱歌?

李亞鵬說:唱我支援,不唱我也支援。

楊瀾追問:那你心裡更希望的是什麼呢?

李說,我心裡就是都支援。

——好老公,沒毛病吧?

可是回頭再看竇唯對王菲的態度,就現出差別。

當年,竇唯用盡解數塑造王菲的歌路,打造她的**。王菲在日本的演唱會,竇唯打鼓伴奏,由於王菲沒唱到點上,演唱會後竇唯氣得摔鼓槌。

——竇唯知道王菲最珍貴的**點在**,他不允許它淹沒,玩了命地去點亮它,讓它閃瞎世界的狗眼。

他能在王菲最鍾愛也最重要的事情上引領她。

這是愛的更高境界。李亞鵬達不到。

還有,竇唯說,我從來沒衝台下喊過,我拒絕煽情的東西,很虛偽。這與後來王菲一場演唱會只說三聲謝謝,很一致。

其實竇唯和謝霆鋒身上,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純粹、叛逆、高傲、先鋒意識,跟王菲特別像。

而四平八穩的好男人李亞鵬,缺少這種個性,也便很難在精神上與王菲達到高層次的共鳴。

她一定也是愛他的,只是這愛的濃度和高度都不夠,所以過快地沉澱成親情。

這大概是他們離婚的根本原因。

12樓:六六六大順六

一直覺得王菲對待感情太隨意。

王菲與竇唯的結合,簡直就是一對金童玉女的天作之合,事業上可以相互扶持,本可以創造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她不去珍惜,在有孩子的情況下,卻與小得多的謝霆鋒傳出緋聞。

但當你以為事情回繼續發展下去時,突然間又與李亞鵬迅速戀愛結婚。李亞鵬雖當時有些高攀了,但他人帥,對待感情也認真,但這段婚姻還是沒有持續幾年,王菲卻迅速回到謝霆鋒身邊。縱觀王菲的感情史,就覺得她對她感情不認真,隨意性大,對孩子也不負責任。

13樓:

王菲的感情史是坎坷不平的,交往的三個男人都很有才,為前任各生下乙個女兒,也是付出了個人的代價,許多人說她不負責任,就我個看法也不是這樣的,從她的兩個孩子的成長和生活中,可以看出她是關心和疼愛孩子的,兩個孩子教育的都挺好,心態好,積極向上,對待感情不將就,這是她的態度,也許因她是名人,別人的關注比較多,爭議大,其實名人也是人,也想擁有真實對等的愛情。

王菲與謝霆鋒的感情令許多人羨慕,這是王菲的人格魅力所至,王菲在生活中也有許多好朋友,人緣極好,就分手的前兩任,也沒有象有的分手的戀人或夫妻那樣發生爭執,真的很有范了,在**上,她是實力擔當,對**的領悟和造詣到了一定的高度,她那令人沉醉的音質與歌聲,是許多人無法企及的。愛情這種情感不能勉強,感情也是挺私人的事,她的感情歷程也是對真愛的追求,無可非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出生於北京,2023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經馬上步入五十歲,然而王菲出道很早,如今在樂壇已經屹立了30年之久,帶給我們的經典歌曲數不勝數,成為70後、80後乃至90後好幾代人心中的偶像。是當今華語樂壇公認的實力歌后。

王菲的成名之路也是很艱辛但相比之下成名卻更早,王菲的家世並不普通,祖父是國民黨立法委的委員,大哥在上海經商,而且很有最為,父親是一位工程師,母親是文工團歌唱部演員,王菲日後的成名完全受母親的薰陶,是王菲日後成就的大功臣。如此顯赫不一般的家世為王菲的生活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優勢,但相反,也成為她演藝事業的最大障礙。

王菲學習成績與她文靜的外表擰不相符,喜歡唱歌的王菲對學習並並不感興趣,成績並不理想,正如很多歌手的成名之路一樣,家裡反對之聲王菲並沒有放在身上,,瞞著家裡人參加了歌唱比賽還得了獎項,後來獎項越來越多,王菲的自信心也就隨之而來。經過家裡的幫助王菲簽約了香港的唱片公司,唱片認為王菲本名土為其起了個王靖雯當藝名,當時的王菲經過幾年的發展卻並沒有成名,無奈王菲選擇出國深造。或許因為經歷了幾年的學習沉澱,厚積薄發,返回香港的王菲發行了容易受傷的女人這首單曲,引起香港樂壇的震動,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之後王菲經典歌曲不斷問世,徹底鞏固她在華語樂壇的地位,成為一代天後。期間與都為相戀,後來王菲忙於在香港的事業,兩人的戀情以分手而結束。然而當天後王菲遇見了風頭正盛的謝霆鋒,便陷入謝霆鋒的情網不能自拔,這對相差11歲的戀人期初並不被看好。

甚至引起人們的爭議,終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兩人最終分手了。

和謝霆鋒分手後的王菲在2023年選擇和李亞鵬走進婚姻的殿堂,結婚後的王菲逐漸退出樂壇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這段維持了八年之久的婚姻也走向了終結,最終以離婚散場。緊接著新聞傳出王菲謝霆鋒復合,頓時引起了娛樂圈的震動,有祝福的聲音也有謾罵的聲音,兩人都置之不理,至今兩人都相處甜蜜。

如今王菲再次復出,因其各家**關注,而王菲的另一半謝霆鋒也在一檔熱播綜藝大展拳腳,好似為兩人平淡的生活加點料。

幾次戀情的大起大落,人生的跌宕起伏,王菲還是以前那個王菲,當他開展歌喉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安靜

15樓:溫安晏媛

我個人覺得每乙個人感情生活都是自己的乙個選擇,情路坎坷也是沒有辦法的,這肯定不是天後王菲想要的。

從捨棄香港的豪宅住進北京破舊的四合院,她內心肯定是希望自己可以嫁給愛情,只是後來的發展讓她失望了,婚姻以失敗告終。

後來遇到李亞鵬,她也以為找到了終身的幸福,可是好景不長,也失敗了。

現在49歲的天後與謝霆鋒分分合合也是牽動很多人的心,希望這次我們得天後可以真的找到他的mr right!

無論天後情史如何,她的歌聲都是我們的最愛,我們永遠祝她幸福永遠!

16樓:周書玉

作為天後王菲,她的感情史令人惋惜,也是感情問題破碎支離的寫照。

王菲作為國內歌藝界首屈可數的知名歌手,在歌曲方面無可挑剔,但是說到她的婚姻感情就悲催多了,王菲經歷過三段婚姻感情:

1王菲跟竇唯,她倆個人的感情最為人知,當初王菲初到香港,事業也不是太順,竇唯及時送上「及時雨」才使王菲開啟演藝之路。可惜好景不長,兩人以離婚宣告婚姻破裂。

2王菲跟謝霆鋒,她倆的姐弟戀在當時,被**吵的沸沸揚揚,很多人都不太看好兩人的感情,但是她倆公然牽手,公布戀情,使這段感情的浪漫充滿不確定性,後來隨著兩人的分分合合,終於分手宣告感情破產。

3王菲跟李亞鵬,天後從舊日戀情走出困惑,與李亞鵬又碰撞出感情的火花,隨著兩人交往的加深,使兩人感情不斷公升溫。直到被發現手牽手走出酒店,才使兩人的感情豁然開朗,可惜的是,這段不被人看好的愛情,也沒有走到最後。

王菲的三段感情,令人惋惜,天後的藝術才能沒有支撐到婚姻感情的層面,只能說:感情的事,順其自然最好

李嫣陪李亞鵬和奶奶出來遛狗,今天自信的李嫣來自於奶奶當年怎樣一句話

搬磚女俠 前段時間在英國留學的李嫣,最近在假期的業餘時間回北京看望了父親李亞鵬和奶奶。雖然天氣更冷,但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李嫣穿著一件白色t恤,一件黑色夾克和一個小揹包,下半身短裙搭配高筒靴,看來李嫣的穿衣品味符合明星的時尚。不過,和身邊穿著厚厚衣服的奶奶相比,李嫣有點 美麗動人 中李亞鵬拿出手機拍...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李亞鵬為何不再婚給李嫣完整的家

職場技巧豆豆 李亞鵬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孩子考慮吧。再加上李亞鵬可能也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所以也就沒有再去找。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如果乙個家庭分開之後如果還有孩子的話,想要再去組建家庭其實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的因素。因為他們不僅僅是要考慮到自己,同時他們也需要去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因為有的時候...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以坦然,卻愧對李嫣是在立人設嗎

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不是在立人設。最近,李亞鵬在乙個採訪節目中談到了他與前妻王菲的離婚。我們從文字中得知王菲當時提出離婚。起初李亞鵬不同意。經過六個月的 鬥爭 李亞鵬態度緩和,同意離婚。除了這樁婚姻,李亞鵬還談到了他的育兒經歷。當然,李亞鵬也坦率地說,她對沒能給女兒乙個完整的家庭感到內疚,說她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