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陪李亞鵬和奶奶出來遛狗,今天自信的李嫣來自於奶奶當年怎樣一句話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搬磚女俠

前段時間在英國留學的李嫣,最近在假期的業餘時間回北京看望了父親李亞鵬和奶奶。雖然天氣更冷,但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李嫣穿著一件白色t恤,一件黑色夾克和一個小揹包,下半身短裙搭配高筒靴,看來李嫣的穿衣品味符合明星的時尚。

不過,和身邊穿著厚厚衣服的奶奶相比,李嫣有點“美麗動人” ,**中李亞鵬拿出手機拍照,外婆則把手放在手機上,不停地跟在李嫣後面,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走路的時候,李嫣似乎成了明星,而奶奶則成了“忠實粉絲”,蹲著用手機找個好角度拍攝李嫣的美麗**。就連她身邊的狗也被過去所吸引,轉過頭來看著擺姿勢的李嫣。

從奶奶和李亞鵬的行為來看,李嫣是他們心中最完美的,她非常疼愛孫女。事實上,李嫣現在可以有一個非常自信的性格和天性。除了李亞鵬和王菲的教育,和奶奶日夜相處是一大原因。

李嫣出生時被發現患有先天性脣顎裂,即“兔脣”。不過,王菲夫婦還是堅持要生她,從此全家都在照顧她。從小出生的李嫣與其他人不同,因為“脣裂”的週期很長,而正在成長的李嫣也逐漸意識到自己與眾不同。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李嫣曾問奶奶一個問題:“我的嘴脣怎麼能和其他孩子不一樣呢?”.

說實話我不知道怎麼能回答這些問題而不傷害孩子幼小的心靈。但李嫣奶奶的回答可以說是最完美、最聰明的。奶奶說:“是的,世界上每個人都不一樣。”

李亞鵬曾說,他包括家裡很多人,過去都想象過如何回答問題,但李嫣奶奶的回答最讓人佩服。李嫣7歲時,父母離異,和李嫣相處時間最長的是奶奶。所以說李嫣之所以現在能這麼自信,奶奶的作用非常大。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我感覺他這樣子做的話,確實讓人挺佩服他的,確實也是他當年的奶奶給了他很多的鼓勵。

3樓:玩轉鋼筋人

當年李嫣的兔脣還沒**的時候,她奶奶告訴她,每個人的嘴脣都是不一樣的。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李嫣小時候曾問過奶奶她的嘴脣的事情,奶奶告訴她每個人嘴脣都不一樣。這句話讓她有了自信。

5樓:個非凡哥

那我還真是不太相信的,那麼小,就憑姐姐一句話就可以改變。

6樓:無小懈

對於天生的疾病,我們都無可奈何,除了面對。王菲是紅極一時的歌姬,李亞鵬也是非常有名的演員,而他們的女兒也帶著光環。

可惜生出來後,他們的女兒李嫣就有著先天性脣顎裂,這對於一個小女生來說是非常難以接受的。小時候也許不懂事,但是隨著年紀慢慢長大,被很多人關注以後,她的心理肯定會有所變化。如果不是她奶奶給她鼓勵的話,也許她會變得很自卑。

她曾經在一年級的時候問過她奶奶,為什麼她的嘴巴與別人不一樣。其實這已經讓她心理很介意這件事了。

她奶奶非常堅定地對她說:世界上每個人的嘴脣都不一樣。就好像以前有個小男生失去了雙手,但是他的家人對他說:

“你是上天送來的天使,你的雙手是**的翅膀。”這只是善意的謊言,讓他們能夠更加積極向上的生活,勇敢的來面對自己的不足。李嫣雖然有“兔脣”,但是家裡人都非常疼愛她,讓她更加不覺得自己並非有疾病。

李嫣現在的自信其實不止源於她奶奶的一句話,更需要的是家人的關愛。在有愛的家庭裡生活,不管是有沒有天生疾病,都是非常幸福的,他們的身心也會非常健康,跟普通人並沒有不一樣。看著李嫣的報道,就能從她身上看到家人給她的力量,也能知道其實外表並沒有那麼重要,活得精彩才是最漂亮的人生。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獨自撫養李嫣,李亞鵬為何不再婚給李嫣完整的家

職場技巧豆豆 李亞鵬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孩子考慮吧。再加上李亞鵬可能也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所以也就沒有再去找。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如果乙個家庭分開之後如果還有孩子的話,想要再去組建家庭其實就會需要考慮很多的因素。因為他們不僅僅是要考慮到自己,同時他們也需要去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因為有的時候...

李嫣為李亞鵬慶生,李嫣現在的兔唇已經徹底痊癒了嗎

沙河不是流沙河 雖然沒有徹底的痊癒,但是相信現在的科技可以達到徹底痊癒的。 百葉度專 好像已經 了,而且看 恢復的很不錯。 老發看看完 不能說痊癒但是可以理解為恢復的差不多了。 雖然是 了,但是跟正常人比還是有差距的。 欣欣向榮 雖然說她的手術很成功,但是疤痕會很明顯的。 珺權 以現在的科技技術,兔...

李嫣和李亞鵬遛狗一路拍照,她們穿搭是不是可以和王菲媲美

這個問題簡直沒辦法回答了,乙個男人乙個小孩,怎麼和乙個成年女人比較穿搭?參照物和標準都不一樣,而且人家李嫣和李亞鵬出來遛個狗,要什麼穿搭,難道不是穿得越舒服越好麼?怎麼就能和穿搭扯到一起呢?首先王菲是乙個公眾人物,乙個需要時不時上台演唱的歌手,所以她的穿搭也一定會有自己的風格,平時也會多在這方面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