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小了怎麼設計衣櫃?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11-30 01:35:05

1樓:最初的你

剛需房中幾乎都會有一間面積很小的臥室,而作為臥室必備的衣櫃,想要在小臥室裡面裝的實用大方,又好看,是具有一定困難的。俗話說得好,困難就是用來解決的,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我整理處理了的在小臥室裡安裝衣櫃的實用設計。

嵌入式衣櫃。

嵌入式衣櫃,顧名思義就是將衣櫃嵌入牆內,不僅能節約臥室空間,還能讓臥室看起來更加的寬敞舒適。

但是嵌入式衣櫃安裝的前提是,安裝的牆面不是承重牆,因為如果安裝在承重牆內,會給我們的人身安全帶來危險。

還有就是嵌入式衣櫃選擇的牆面不能選擇和衛生間、廚房相鄰的牆面,因為這兩個地方比較潮濕,容易讓櫃子受潮發徾,還有就是與廚房相鄰容易附著廚房的油煙味最後就是嵌入式衣櫃的兩側可以保留一些牆面,用來加強衣櫃的穩固性,還讓衣櫃顯得更加簡潔。

榻榻公尺組合櫃。

在小臥室中安裝榻榻公尺組合櫃,也是衣櫃不錯的選擇,不僅能讓收納空間變多,還能增加我的的功能,而且榻榻公尺組合櫃的顏值也高。

榻榻公尺的有兩種尺寸,分別是標準正規矩形和非標準矩形。兩種尺寸各有不同,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去選擇,但榻榻公尺的使用的標準厚度一般都是在55㎜。個人不建議榻榻公尺大量的在室內大量使用榻榻公尺設計,因為榻榻公尺的透氣性不好,使用起來也不太方便。

側邊衣櫃。臥室寬度大一點,可以兩邊都擺櫃子,寬度有限,就擺一邊,注意不要放在靠窗或者遮擋光線的那一邊,衣櫃在用推拉門。

如果想要衣櫃更具有設計感,可以採用中間留空的設計手法,用來擺放一些常用的物品,還可以放一些飾品來點綴空間。

床尾/床頭組合櫃。

我們還可以在臥室內定製安裝床頭或者床尾的組合櫃,這樣不僅可以巧妙利用空間,還增加櫃子的功能,同時也讓臥室變得更加具有設計感,在定製這樣的床體櫃的時候,建議上方的吊櫃不要做得太大,不然起床的時候容易磕著,平時休息的時候還容易讓人感到壓抑。

2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可以設計嵌入式的衣櫃,將衣櫃設計到牆體的裡面,這樣能夠很好的節省臥室的空間,而且也不影響衣櫃的正常使用,在牆體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經驗的老師傅來施工,以免發生事故。

3樓:網友

如果臥室小的話,想要設計一款實用的衣櫃,就要注重房間的整體搭配,而且盡可能選擇收納功能齊全的衣櫃;我個人認為在選擇衣櫃的時候,盡可能選擇小型的衣櫃,而且擺放的位置盡量要靠牆角擺放,這樣能有效節省空間。

4樓:創作者

根據空間的利用,還有分類整理的方式,加上衣櫃的空間使用情況進行設計,這樣才可以合理的設計衣櫃。要注意面積的大小,也要注意設計的經驗,了解衣櫃的顏色,注意空間的利用率,了解牆體的設計需求,這些建議是需要掌握的。

臥室面積小,衣櫃該如何設計,臥室小了,如何設計衣櫃比較好?

設計部的強哥 現在的房價普遍偏高,很多人買房的時候只能買一些偏小的戶型來居住。小戶型有小戶型的精緻,但是也有小戶型的麻煩,比如說很多衣櫥櫃都沒辦法做太大。那麼小戶型的衣櫥櫃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我個人建議,把衣櫃和其他傢俱合併起來。比如說,我們可以在電視機的兩側做衣櫃,用來放置衣物。在電視機的下面也做櫃...

臥室鞋衣櫃怎麼設計,臥室小,衣櫃怎麼設計

羅蘭木門衣櫃 在小居室內設計安裝衣櫃要盡可能地利用空間。首先充分利用頂部空間 過道空間,充分和梁柱相結合,不浪費死角。其次盡可能使用多功能家具,有些衣櫃將梳妝台也收納到了衣櫃內部。第一,如果經濟條件不錯的話,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

臥室衣櫃格局怎麼分整體臥室設計,小面積臥室如何使衣櫃布局更合理

成都艾格家具 對衣櫃的風水學建議是,臥室當中應以床為 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較強的磁場,此為最理想的方位,坐西向東迎東來紫氣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次之,坐東向西則是最不理想的方位。 上海千祥裝飾 一字型衣櫃 一字型的衣櫃是所有衣櫃的基本款,不挑戶型,不挑主人,簡潔大方。還可以隨意搭配床頭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