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客衣櫃怎麼樣,裝修時衣櫃用什麼材料的好?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喜歡葉子的家

衣櫃是我們每個人家庭必備的傢俱,它承載著收納衣服、裝飾房間的作用。成品衣櫃未必適合我們每個人的家庭,而定製衣櫃則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個性化需求。周圍不少朋友都在好萊客定製了衣櫃,簡單說說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吧,希望回答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從環保方面來說。環保是如今大家裝修都十分重視的一點,傢俱甲醛超標的話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選擇安全健康的板材是我裝修的必須要考慮的問題。

我瞭解過很多板材甲醛超標的原因是膠水含有甲醛,而好萊客的板材是用mdi膠加工而成,mdi膠是不含甲醛的,所以他們家的衣櫃自然是更加環保健康。

第二,好萊客的衣櫃很耐用,在南方的春天,之前家裡的衣櫃很容易因為受潮而發黴、漲裂。而好萊客的衣櫃質量確實還不錯,他們的貼面是防腐防潮的。

第三,好萊客的設計很人性化。優秀的設計應該做到以人為本,能滿足不同人群對於家的所有幻想。好萊客的設計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和客戶再三確認,衣櫃裡面的隔層會根據每一家的需求來設計,比如女主人的大衣比較多,則會設計多一些懸掛衣物的區域。

能把設計落到實處,才能真正設計出客戶滿意的衣櫃。

總的來說,衣櫃在一個房間佔了舉足輕重的位置,選擇衣櫃的時候記得多挑選看看,從不同方面瞭解一個衣櫃的品質,這樣才能選擇集實用和美觀於一體的衣櫃,關於好萊客衣櫃怎麼樣是不是很清楚。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目前擁有90000多平方米生產工廠,先進的德國豪邁homag衣櫃生產線成就了達200多萬平方米的年產量。

定位於做“整體衣櫃領跑者”,該品牌不斷通過技術研發和創新,獲得了多項技術專利,產品的滑輪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質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該品牌在全國400多個城市建立了約600家高品味的品牌專賣店,營銷及服務網路遍佈各地,並以強勁的勢頭繼續穩步發展,成為業內頗具影響力的一面旗幟。

做整體衣櫃領跑者,帶給廣大消費者最優品質、最佳服務及最具價效比產品選擇,是該品牌人持續永恆的動力源泉。

該品牌衣櫃嚴格進行質量管理和監測,堅決不讓劣質產品流入市場,破壞公司的良好信譽,而且產品都已全面通過國家質量認證,客戶可以放心購買。

該品牌實木傢俱是最環保的傢俱材料之一,實木可以製作很多傢俱例如床、椅子、沙發、衣櫃等等,實木是製作傢俱的首選材料。

該品牌衣櫃的材料純實木是肯定有的,實木傢俱又分為很多材質,大致有杉木、沙木、樟木但是這兩種都不適合做衣櫃。

因為衣櫃需要的板材較大,雕刻很少,印花很多,所以一般都是採用硬度比較中等的松木為該品牌衣櫃的原材料,純實木打造的衣櫃**一般都比較貴。

以上內容**於網路,不代表賬號觀點

3樓:齊家網

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一直致力於整體衣櫃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秉承專業專注精神理念,將歐洲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定位於做“整體衣櫃領跑者”,好萊客不斷通過技術研發和創新,獲得了多項技術專利,產品的滑輪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質達到國際領先水平;每年推出的數十款代表行業最新風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獨特的高雅品味和藝術魅力,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舒適滿意家居空間的同時,更成為行業的風向標。

4樓:家家優保網

好萊客,是一家專注於全屋定製領域,以板式傢俱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主營業務,同步配套開發銷售成品傢俱及軟裝的品牌,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定製專屬的舒適生活體驗。

產品質量上乘,售後服務到位,是非常值得信賴的衣櫃品牌。

萊客衣櫃櫃體大部分材質採用三聚氰胺貼面,材質不錯,而且櫃體的邊框一般採用比較厚的鋁鈦合金。

索菲亞衣櫃使用的是環保度很好的中高密度板的基材,在材質方面的口號是將綠色消費進行到底,門把手、邊框、滑輪等都是採用的原廠標配的五金件,導軌經過試驗,可反覆推拉達十萬次。從材質上來對比,索菲亞相對來說比好萊客好一些。

5樓:畝標記怯

第三十三回 宋江夜看小鰲山 花榮大鬧清風寨

家庭裝修衣櫃中打衣櫃都要注意些什麼呢?

6樓:阿三木的咖啡

衣櫃設計中須要考慮到的注意事項:

1.在設計中要考慮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一般設計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這個尺度設計為放季節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設計為不常用的物品及換季的衣服。

如果要做到底的話,一般下櫃2100mm,其餘的全歸上櫃。下櫃做得太高的話,對門板的要求很高,久了變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話就比門還要矮了,不是很好看。

2.抽屜的頂面高度最好小於1250mm,特別是老年人的房間更要考慮在1000mm左右,這樣使用更順手,高度在150-200mm,寬度在400-800mm。

如果使用滑門,是2門的,就不能設計在1/2的位置,是3門的話,就不能設計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你的抽屜是打不開的,4門及以上就不用考慮位置。

3.褲架空間應保留有650mm,如果是使用衣架掛的話,應至少保留700mm。

4.層板和層板間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於放置衣物。

5.衣櫃設計深度在530-620mm,一般來說我們南方人的個子,衣櫃深度在580mm,加上門,整個衣櫃在600mm的寬度,這個寬度放衣服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6.短衣,套裝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長大衣就不低於1300mm的高度。

8.如果做滑門,要在滑門的位置留75-80的滑道位置。

9.櫃體踢腳線一般比牆面踢腳線高5mm,在未知牆面踢腳線高度時,一般設計為100mm。

有的裝飾公司為了做到牆體的整體性,常採用上櫃做一裁吊頂,踢腳線的設計也比這個高一些,讓整個櫃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內。這樣做可以使衣櫃達到一壁整體的櫃門,而不是分成二段,但這樣高的櫃門,一般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不能保證變形,就是在外面訂做門板,也一定要訂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櫃門,才能保證不變形,當然**就要貴很多了。

10.臥室裝修衣櫃設計需要考慮的注意事項如:櫃內如果要放置更衣鏡,高度應控制在1000-1400mm。

7樓:龍神

衣櫃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家庭裝修衣櫃中有人選擇打衣櫃,有人選擇定製衣櫃。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家庭裝修衣櫃中打衣櫃都要注意什麼,要注意以下五點,們一起來**研究一下!

1家裡自己打的大衣櫃直接貼牆不好,沒有了背板做的大衣櫃穩定效能不好,不好固定,衣櫃變形、櫃門的安裝和使用都有問題。

2衣櫃格局要合理,不要只是好看,畢竟衣櫃的儲藏和吸納功能更重要

3、衣櫃樣式的選擇要想好,很多人打完衣櫃才去選門,發現衣櫃格局不合理,選的門比例上不好看。比如有些衣櫃是老式樣子,上面一排小門,下面是推拉門,一般室內舉架2700mm,櫃體上返200mm下返100,小櫃門高650mm,餘推拉門高1750mm比例上很難看,顯得擁擠和小氣。現代家裝衣櫃門可達到2400左右,內部格局不變,整體大氣美觀。

從外觀上看和整體衣櫃沒有分別。

4衣櫃門的選擇

衣櫃選擇有講究,家裡有老人和兒童儘量不選擇玻璃推拉門,如果選擇玻璃推拉門,要看推拉門的邊框是否結實,推拉是否順暢,如果推拉不暢估計用不了幾個月就會拉不動,因為選的是低檔的推拉門,到時候會很鬧心。選門的時候多走幾家,多比較,大家手試試推拉門是否順暢,好的推拉門無噪音,有一定質感,不輕飄也不跳躍。

5買成品衣櫃大多不能合理的利用空間,時間長了會有很單調的感覺,另外烤漆的面板磨久了會發暗,失去新鮮感。

木工製作衣櫃通常採用的是普通的刨花板,裡面新增麥秸、亞麻削和甘蔗渣等不同材質的物料且新增大量的膠水,容易導致甲荃超標。現在的人越來越親睬於定製衣櫃了。

裝修時衣櫃用什麼材料的好?

8樓:博洛尼家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

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

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85釐米,這也是根據中國人均高度設計的。建議將水槽設定在肘部以下5釐米,手術檯的高度在肘部以下15釐米,爐膛的高度在肘部以下25釐米。

安裝和放置地板櫃時,應考慮牆壁表面的不平整,地板櫃與牆壁之間的距離應為約5cm至6cm。

懸掛櫃的高度取決於廚房的天花板高度,通常在65釐米到90釐米之間。如果廚房的天花板高於2.3米,懸掛櫃的高度可以選擇為91釐米。

吸油煙機是廚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安裝過程中應特別注意。安裝太高或導致一些油煙流失,而高低水平不利於日常烹飪。標準吸油煙機的懸掛距離地板櫃(不包括桌面)應為52釐米/62釐米。

2、材質

櫥櫃材料有多種選擇,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不鏽鋼材料防水、防蟲、耐高溫、環保。它可以重複使用,使用壽命約為20年。然而,生產中的技術要求是嚴格的。

木製櫥櫃主要用於鄉村風格和日本家居裝飾,整體美觀,視覺效果好。缺點是容易發黴腐爛,使用壽命不長。

防火板製成的櫥櫃耐高溫,易於清潔,防潮,不易褪色。缺點是不可能產生像凹凸和金屬這樣的三維效果。

吸塑板櫃中最成熟的櫃體材料是耐刮擦、耐熱、耐褪色、易於清潔並在市場上流行。

3、美觀

事實上,美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在給我們提供了烹飪場所後,廚房也可以像客廳一樣漂亮。使用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營造不同的氛圍。

如果家裡的廚房面積太小,櫥櫃的顏色不應該太暗,而且深色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壓抑感。淺色的會給人視覺上的延伸感,使空間更加寬敞。

原木櫃給人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伴隨著甜瓜、水果、蔬菜或鮮花,彷彿置身於一片開闊的空氣中。

9樓:德華兔寶寶

這四大環保芯材製作衣櫃都是可以的。

·杉木芯板

採用天然木材為原料,經過充分乾燥,即使大截面,長尺寸材,其各部分的含水率仍均一,達到了不開裂,形變小的效果,保留天然木材的優質感,外表美觀。

·多層板

1、選材優質,抗變形能力強,全方位握釘力卓越。

2、通過先進裝置,表皮貼有高檔天然實木面層,美觀大方,不易脫膠,鼓泡。

3、採用進口油漆生產線一致上漆成型,漆面光滑,抗摩擦,耐磨損能力俱佳。

·順芯板

使用如奢侈品一般的無醛級異氰酸酯膠水,通過連續超高溫熱壓工藝,釋放天然木材所含的微量甲醛,確保板材真正做到綠色健康環保。

·顆粒板

作為一種新型、高檔環保的基材,採用優質樹木的木質部材料,板芯優良,握釘力強,具有良好的加工性。

好萊客衣櫃是品牌嗎,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土巴兔裝修 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好不好?看乙個衣櫃的好壞我們先看看該產品質量如何,售後處理問題如何,有沒有經過十環認證,品牌的乙個口碑如何,跟其他行業相比較怎麼樣,如何?土巴兔 裝修網小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在各大好萊客衣櫃的 廣告綜合了好萊客衣櫃以下幾個衣櫃幾點 一 好萊客衣櫃的產品質量 好萊客的品...

客來福衣櫃怎麼樣,客來福衣櫃和好萊客衣櫃哪個質量好

挺不錯的啊,好像在 上市了呢,在合肥 華東 跟客來福差不多的,還有易高定製家具!客來福衣櫃和好萊客衣櫃哪個 這兩個牌子都是行業知名度高的衣櫃牌子,產品定位不同。現在衣櫃定製在材質和工藝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剩下在質量上最大的區別還是人了,比如在工廠加工的時候管理 流程到不到位,產品加工細緻程度和品質怎麼...

好萊客衣櫃官網怎麼樣

主要有九個系列,九個系列在官網都可以找到,這九個系列分別涵蓋了不同的風格,北歐 新中式 現代簡約 歐式等不同風格。一 貝加爾湖系列。貝加爾湖系列採用的是 木紋,給人以靜謐,自然之感。這樣一眼望過去,好像簡簡單單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好萊客的收納能力卻不差,茶几的板面可以抬起來,可以增加收納空間,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