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來福衣櫃怎麼樣,客來福衣櫃和好萊客衣櫃哪個質量好

時間 2023-02-25 09:10:05

1樓:網友

挺不錯的啊,好像在***上市了呢,在合肥(華東)跟客來福差不多的,還有易高定製家具!

客來福衣櫃和好萊客衣櫃哪個***

2樓:德夫曼家居

這兩個牌子都是行業知名度高的衣櫃牌子,產品定位不同。

3樓:孩子的跨界色集思

現在衣櫃定製在材質和工藝上沒有太大的區別。

剩下在質量上最大的區別還是人了,比如在工廠加工的時候管理、流程到不到位,產品加工細緻程度和品質怎麼樣;到現場安裝的時候工人是否細緻,安裝合理等。

你可以對比下原材料和五金,從材質上沒有什麼差異的話,質量方面不太會有什麼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知名度及產品檔次來看,好萊客要高階一些。

5樓:伯樂5樂

上當了才知道有質量問題,不要買腹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差別,差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客衣櫃質量更好,因為實木顆粒板的膨脹係數小,防潮效能非常好; 做書櫃、酒櫃中纖板最好,因為中纖板的握釘力和承重是板材中最好的;做衣櫃原態板最好。

買客來福衣櫃耐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挑選實木家具純實木家具存在天然的色差,其色澤、紋理有一定的差異,實木貼皮的家具外觀上缺陷則很少,其紋理清晰很明確,消費者可以利用實木的紋理和疤痕辨別外表和背面相應的位置,如果相對應則是純實木家具。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衣櫃選購需要注意1.首先看衣櫃的選材。2、看板材貼面。3、看板材封邊。4、 看背板結構。5、 看是否為家居定製。6、 看五金。

客來福定製衣櫃怎麼樣?

10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該品牌衣櫃怎麼樣?請把材料、做工看一看。

我就先告訴你請把材料、做工看一看。首先該品牌衣櫃的選材都是精選上等的松木作為衣櫃的主體部分的材料;隔檔板全部選用五層奈米壓制而成的合成板,衣櫃內掛杆選用鈦金合鋼的材料製作而成,可以說選材都是上等材料。其次就是做工,該品牌衣櫃的工人都是有著多年豐富經驗的老工人,採用國際先進的流水作業技術,是的衣櫃一氣合成。

二、該品牌衣櫃打造的品味是什麼?

看一下品味就知道,該品牌衣櫃努力打造簡約而富有內涵,平實而富有高貴,可以概括的來說,該品牌衣櫃就是在打造大方、簡約、高貴、高雅、厚實、高階的文化品味。所以選擇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三、該品牌衣櫃的**層位是什麼?

了解一下**很關鍵。該品牌衣櫃的**分為高中低三個檔次,可以滿足不同的消費人群,每個檔次的質量都是能得到很好地保障。可以說該品牌衣櫃的**總是能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你選擇它永遠是最明智的選擇。

11樓:塑奕家具封邊條

你**中的衣櫃款式還不錯,嫌貴自己買好的板材比如兔寶寶,讓廠家加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來福挺好的,2014中國衣櫃十大品牌之一 值得信賴 !!

13樓:遊人浮世繪

客來福定製衣櫃,質量不錯,款式根據你定,乙份**一分貨。

14樓:11胡安康

客來福這個品牌是屬於中低端的品牌,雖然在當地會有名聲,但是也是看**的商戶怎麼經營了,很多時候也會走貼牌的。

15樓:丹頂鶴會飛嗎

給大家反映個情況,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千萬不要用客來福了,這個公司呵呵真的是叼死了!

裝修選了定製客來福,是裝修最大的錯誤。當時房子交付他們就在各種業主群裡面混入,在樓下擺攤,雖然這個品牌之前沒有聽說過,但是設計師比較熱情幫我們修改方案什麼的最後選了這家。

說好乙個月可以做完來安裝,現在已經40多天了,事先就和設計師商量好這週末來安裝,樓主就定好哈爾濱機票去杭州了,結果臨時告訴我們不行了。和設計師商量,設計師說生產好了,就是還沒運過來,8月8號想催一下應該能送過來,設計師讓我們自己打客服催一下,他們內部催可能也沒有用。

於是打**給400說要轉到本地客服,到時候聯絡我。因為開會沒有接到**後來回打過去,後來本地客服開始鬧失蹤,打**過去杭州區域負責人休息,說第二天(8月9日)再回我,第二天下班前都也沒有人回,樓主只好再次打過去又沒有人接,無奈又向400反饋,這時候,吊炸天的客服開始掛**,還沒有說完,就已經掛**了。然後沒有乙個對接人告訴我們接下來怎麼搞,我真的是服了。

感覺現在這種企業的客服已經叼上天了,據說還是上市公司,真是了不起啊,如此厲害,真的是倒了八輩子大黴了,大家應以為戒。

16樓:夭舉例凍

第五十一回 插翅虎枷打白秀英 美髯公誤失小衙內。

17樓:風瀟緣冷

客來福品牌還不錯,質量還行,還過得去。

款式主要是你自己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客來福衣櫃質量還算可以,但是**不便宜,售後和服務垃圾的一塌糊塗。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慎重選擇。

好萊客衣櫃是品牌嗎,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土巴兔裝修 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好不好?看乙個衣櫃的好壞我們先看看該產品質量如何,售後處理問題如何,有沒有經過十環認證,品牌的乙個口碑如何,跟其他行業相比較怎麼樣,如何?土巴兔 裝修網小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在各大好萊客衣櫃的 廣告綜合了好萊客衣櫃以下幾個衣櫃幾點 一 好萊客衣櫃的產品質量 好萊客的品...

好萊客衣櫃官網怎麼樣

主要有九個系列,九個系列在官網都可以找到,這九個系列分別涵蓋了不同的風格,北歐 新中式 現代簡約 歐式等不同風格。一 貝加爾湖系列。貝加爾湖系列採用的是 木紋,給人以靜謐,自然之感。這樣一眼望過去,好像簡簡單單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好萊客的收納能力卻不差,茶几的板面可以抬起來,可以增加收納空間,不僅...

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給丈母娘的老家翻新的時候買過,只花了5萬不到,而且用的還是環保板材。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全屋定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家裡的每一寸空間,滿足不同人對於家具的個性化需求。好萊客是知名全屋定製品牌,簡單來說是專門為使用者提供量身定做的家居品牌。那麼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呢?1.品牌。好萊客是我們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