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11:55:06

1樓:菊池蓬

給丈母娘的老家翻新的時候買過,只花了5萬不到,而且用的還是環保板材。

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

2樓:

全屋定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家裡的每一寸空間,滿足不同人對於家具的個性化需求。好萊客是知名全屋定製品牌,簡單來說是專門為使用者提供量身定做的家居品牌。那麼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呢?

1.品牌。好萊客是我們國內比較早進入全屋定製的品牌,獲得了「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低碳環保品牌」等一系列榮譽,是國內衣櫃定製的十大品牌之一。

2023年也籤了angelababy作為代言人。從品牌來說,好萊客算是國內比較知名、規模比較大的全屋定製品牌了。

2.安全問題。好萊客的板材很安全健康,他們的板材用的是mdi粘合劑,這種粘合劑最好的地方是不含甲醛,甚至可以用於心臟瓣膜等醫療領域,足見這種粘合劑的安全程度。

好萊客原態板獲得了高等級的美國naf無醛豁免認證,所以在環保安全問題上,好萊客的家具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3.五金配件。雖然五金配件小小乙個看著不起眼,但是五金配件在衣櫃中卻起了大作用,甚至可以決定乙個家具的使用壽命。

比如說好萊客衣櫃的緩衝阻尼器,可以有效防止移門因為碰撞力度過大而損壞的情況。好的五金配件可以長時間使用,而差的五金配件則用一段時間就出現了故障,乙個細小的零件就可以影響衣櫃的品質問題。

4.設計。在設計方面,好萊客也不遺餘力投入了大量的創作精力,邀請義大利設計大咖,匠心打造好萊客系列產品。

同時打造國內設計師天團,全國的有1500多個設計師可提供一對一服務。風格上涵蓋了現代簡約、美式、歐式、新中式等等。

所以從這四個方面和大家說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作為中國定製家具的十大品牌之一,好萊客在各個方面還是有一定優勢的,大家選擇的時候也可以去門店看看,相信會有新的詳細解答的。

3樓:好萊客

你好,作為全屋定製家居行業領先品牌,好萊客(****:603898)專業專注於全屋定製領域,依據消費者之需,全面布局「衣櫃、櫥櫃、木門、護牆、成品、窗簾」多品類齊頭並進的大家居戰略,重點發展全屋套系,為消費者提供全屋一站式整體解決方案。

好萊客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定製家居大師」品牌定位,以「大師設計、大師品質、大師服務」作為核心和驅動力,致力於為每個家庭量身定製高品質健康舒適家。

大師設計:設計領先、原創設計、風格一體化

大師品質:原態環保、智慧型製造、全球精選

大師服務:10s定製管家服務、智慧型全單整體交付

4樓:大雄情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還不錯~

一是關於服務。現在的房價寸土寸金,每一公尺應該要合理利用、規劃。好萊客全屋定製有設計師去上門測量空間、設計家居,或許能根據不同的戶型結構、不同的需求給出家具設計的想法,並進行定製。

比如乙個衣櫃,應該可根據不同需求和使用者習慣設計為長衣區、短衣區、儲物區、疊放區等等,做到不浪費每一點空間。

是關於安全問題。好萊客的板材會比較安全健康,他們的板材用的是mdi粘合劑,這種粘合劑是不含甲醛,也應該可用於心臟瓣膜等醫療領域,安全程度也會比較高。好萊客原態板之前也是有高等級的美國naf無醛豁免,所以在環保安全問題上,好萊客的家具會比較安心。

三是關於五金配件。雖然五金配件小小乙個看著不起眼,但五金配件在衣櫃中卻起了比較大作用,或許是可以影響乙個家具的使用壽命。比如說好萊客衣櫃的緩衝阻尼器,能防止移門因為碰撞力度過大而損壞的情況。

好的五金配件可以長時間使用,而差的五金配件則用一段時間出現了故障,乙個細小的零件應該會影響衣櫃的品質問題。

四是關於設計。在設計方面,好萊客也不遺餘力投入了大量的創作精力,邀請義大利設計大咖,匠心打造系列產品。也會有國內設計師,國內有1500多個設計師可提供一對一。

風格上也使用了現代簡約、美式、歐式、新中式等等。

這四個方面和大家說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選全屋定製的時候應該對於定製家具每一細節要細心,往往乙個小細節或許會提高使用的體驗。

更多5條

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5

5樓:土巴兔裝修

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好不好?看乙個衣櫃的好壞我們先看看該產品質量如何,售後處理問題如何,有沒有經過十環認證,品牌的乙個口碑如何,跟其他行業相比較怎麼樣,**如何?土巴兔

裝修網小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在各大好萊客衣櫃的**廣告綜合了好萊客衣櫃以下幾個衣櫃幾點:

一、好萊客衣櫃的產品質量

好萊客的品質相稱於電視機中索尼品質,它質量很好,做工精緻。

二、好萊客衣櫃的品牌以及售後

好萊客是個大品牌,中心電視台都有他們的廣告,大品牌售後一般都會很好,不用擔心後期服務不到位,若售後不好不就是砸自己的牌子嗎?

三、好萊客衣櫃的與其他行業衣櫃的對比以及**

索菲亞,質量,品牌,在行業是很好,設計,做工都不錯,可就是**太貴,但是從各個方面來講,好萊客衣櫃更實用一點,因為索菲亞的**實在是太高,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好萊客衣櫃價效比較合算,之前問過他們價錢,最低8.5折,仍是在流動期間。

不過打折的機會還是很多的,知名品牌都會做活動,比如本次2023年315好萊客衣櫃全國營銷活動,而且還有現場**活動,人人有機會,詳情請閱讀》2023年315好萊客衣櫃全國營銷活動策劃方案

6樓:家家優保網

1.好萊客以板材作為整體衣櫃的主要資料,它為了滿足更高的環保請求,還原裝進口了英格蘭白橡、英格蘭黃橡及菊雅、格林童話等優良板材,用這些材質做成的衣櫃時尚高雅,而且環保健康。乙個好的衣櫃最主要是看它用的是什麼材質,而正是這些材質的運用使好萊客衣櫃的完美品質有了必要的保證。

2.好萊客衣櫃具有4項標準:首先它的板材防潮、防腐、耐磨、耐高溫,還獲得過綠色環保標誌,甲醛釋放量很小;其次它的百葉不吸水、不變形、不開裂;再次它的邊框採用的是航天用鋁鈦合金,不易變形。

好萊客衣櫃的風格也多種多樣,有現代簡約、北歐風情以及簡雅系列。總之好萊客衣櫃是乙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3.衣櫃具有現代簡約的風格,開合方式採用的是吊滑移門,飾面材質採用的是三聚氰胺板。衣櫃可以多層儲藏,收納許多衣物,每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來衣櫃是不是不僅簡約高雅還具有朦朧美呢?

4.具有現代簡約風格的衣櫃採用的是人造板,櫃門採用推拉的方式,衣櫃的色調看上去清新淡雅又十分可愛,很符合兒童的愛好。衣櫃除了存放衣物還能放一些日常的小物品,收納功能較好,另外衣櫃的材質環保健康,對兒童的身體也沒什麼傷害

7樓:好萊客

好萊客作為行業領軍品牌,銷售網路已遍布全國多城,建立了近2000家經銷商門店,營銷及服務網路規模在同行屬領先地位。

1、在生產實力上,好萊客擁有6大生產基地:湖北漢川生產基地、廣東惠州生產基地、廣州蘿崗生產基地、廣州從化生產基地、杭州蕭山門窗生產基地、湖北千川木門生產基地。其中漢川、惠州、蘿崗、從化四大基地,好萊客按照智慧型製造工業4.

0的標準,用亞洲領先的生產水平牽引全鏈智慧型製造,利用大資料指導生產,全智慧型分揀包裝,並設定多重物化檢測,全效實現定製產品的規模化、智慧型化生產,實現環保品質、交付效率、節能減排的三重躍公升,為原態環保品質保駕護航。

2、在產品實力上,好萊客始終引領時代風潮,獨創crm系統和智慧型零售平台,智慧型抓取市場大資料,支撐產品開發方向,並指導全案整體系統開發,提供涵蓋全屋定製、櫥櫃、木門、護牆、成品、窗簾、智慧型產品等全屋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好萊客堅持「以原創定義設計」的理念,以極具美感的風格設計+極具靈活性的功能設計,形成整體的家居一體化風格,來滿足消費者在全屋定製的設計、空間利用、功能等多方面的綜合需求。

3、在服務實力上,為給消費者打造大師級的定製家居體驗,好萊客匠心推出了以「免費量尺、免費設計、免費出圖、團隊優化、標準流程、標準規範、標準驗收、質量保證、終身維護、免費拆裝」為核心的10s定製管家服務,從前期效果圖設計,到後期安裝、驗收、維護保養等一系列服務都做了標準化規範,給消費者提供銷售、設計、安裝、售後的全方位服務。並且實行智慧型全單整體交付,制定標準化的生產流程,對產能和質量進行統一規範,適應在大家居戰略下多品類產品的同步交付,即實現1個客戶多個訂單同時生產同步交付。

8樓:雲帆浪

回答好萊客作為行業領軍品牌,銷售網路已遍布全國多城,建立了近2000家經銷商門店,營銷及服務網路規模在同行屬領先地位。

在生產實力上,好萊客擁有6大生產基地:湖北漢川生產基地、廣東惠州生產基地、廣州蘿崗生產基地、廣州從化生產基地、杭州蕭山門窗生產基地、湖北千川木門生產基地。其中漢川、惠州、蘿崗、從化四大基地,好萊客按照智慧型製造工業4.

0的標準,用亞洲領先的生產水平牽引全鏈智慧型製造,利用大資料指導生產,全智慧型分揀包裝,並設定多重物化檢測,全效實現定製產品的規模化、智慧型化生產,實現環保品質、交付效率、節能減排的三重躍公升,為原態環保品質保駕護航。

在產品實力上,好萊客始終引領時代風潮,獨創crm系統和智慧型零售平台,智慧型抓取市場大資料,支撐產品開發方向,並指導全案整體系統開發,提供涵蓋全屋定製、櫥櫃、木門、護牆、成品、窗簾、智慧型產品等全屋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好萊客堅持「以原創定義設計」的理念,以極具美感的風格設計+極具靈活性的功能設計,形成整體的家居一體化風格,來滿足消費者在全屋定製的設計、空間利用、功能等多方面的綜合需求。

在服務實力上,為給消費者打造大師級的定製家居體驗,好萊客匠心推出了以「免費量尺、免費設計、免費出圖、團隊優化、標準流程、標準規範、標準驗收、質量保證、終身維護、免費拆裝」為核心的10s定製管家服務,從前期效果圖設計,到後期安裝、驗收、維護保養等一系列服務都做了標準化規範,給消費者提供銷售、設計、安裝、售後的全方位服務。並且實行智慧型全單整體交付,制定標準化的生產流程,對產能和質量進行統一規範,適應在大家居戰略下多品類產品的同步交付,即實現1個客戶多個訂單同時生產同步交付。

值得信賴,放心選購!

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更多4條

好萊客定製衣櫃質量怎麼樣

飛鷹 不錯。正是憑藉著大師級的品牌實力,好萊客衣櫃獲得了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低碳環保品牌 等多項業內領先的榮譽,更成為定製家居行業a股上市公司。好萊客成立了五金設計團隊,用一件小小的五金配件就可以讓產品脫胎換骨。比如衣櫃的緩衝阻尼設計,就是在移門下方配置鋁鈦合金的防撞定位器,在定位器下方加18m...

好萊客衣櫃是品牌嗎,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土巴兔裝修 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好不好?看乙個衣櫃的好壞我們先看看該產品質量如何,售後處理問題如何,有沒有經過十環認證,品牌的乙個口碑如何,跟其他行業相比較怎麼樣,如何?土巴兔 裝修網小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在各大好萊客衣櫃的 廣告綜合了好萊客衣櫃以下幾個衣櫃幾點 一 好萊客衣櫃的產品質量 好萊客的品...

好萊客衣櫃官網怎麼樣

主要有九個系列,九個系列在官網都可以找到,這九個系列分別涵蓋了不同的風格,北歐 新中式 現代簡約 歐式等不同風格。一 貝加爾湖系列。貝加爾湖系列採用的是 木紋,給人以靜謐,自然之感。這樣一眼望過去,好像簡簡單單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好萊客的收納能力卻不差,茶几的板面可以抬起來,可以增加收納空間,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