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二三事作文,班級二三事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8-19 11:45:10

1樓:仁秀雲考寅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

「鈴――」下課了,教室裡沸騰起來了。董浩的座位圍了許多同學,原來呂志偉把董浩的書弄到地上了。

地上到處都是水,地上的書和本都溼了。董浩撿起書,擦了擦書上的水,放在桌子上,斜眼瞪著呂志偉。呂志偉看見董浩那憤怒的眼神,也生氣了,斜視著董浩。

這時,教室裡安靜下來了,有的人在一旁看熱鬧,有的去勸架,還有的把他倆拉開。這不拉還好,一拉就出事,董浩和呂志偉打起來。他倆抓著對方的衣脖,誰也不肯鬆手。

只見董浩舉起胖乎乎的大手,向呂志偉背上砸去,呂志偉更是怒髮衝冠,向董浩浩捶了好幾下。這時董浩捂著頭,哭起來了。

董浩和呂志偉站在桌子的兩旁,兩把椅子橫倒在過道中間,幾本書懶洋洋的坐在地上。

謝鋒過去勸架,並問了問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上課的時候,趙龍給呂志偉講題,董浩說呂志偉太笨,他們就吵了起來,之後就出現了開頭的情景。

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大多數同學都走了,只有幾個同學還在,謝鋒勸解了董浩和呂志偉,使他們和好如初。

生活中就應該多一些寬容和諒解,雞毛蒜皮的小事千萬別記在心上。

暑假生活二三事的作文,暑假二三事的作文

一般都是寫旅遊之類的,所見所聞,肯定高分。如果是找人 代答,網路上有許多筆手或寫手是需要付費的,複製的和原創的 是不一樣的,原創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看來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嗎?如果是請別人幫助的話,應該有句禮貌的語言,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要作文合適嗎?再說了大家都素不相識的,這裡又不是你個人的秘書...

作文班裡的新鮮事,班級裡的新鮮事作文

前幾天,班上有幾個平時調皮的同學在嘰嘰咕咕地商量一個 陰謀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我卻看得出他們商量的是一件非常神祕 非常嚴重的大事。只聽見隱隱約約地聽到他們說 星期日,我們去 我這時心裡產生了許多個疑問,他們要去學校幹什麼呢?他們 好不容易捱到了星期天。只見他們幾個溜進了教室,緊閉門窗,在教...

我與同學二三事作文,我與同學二三事作文

俊軍 我和同班同學李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還經常一起打籃球 下象棋,親密極了。今天上午放學,我和李壯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我們倆因為一件小事爭執起來,兩個人互相對著說,不一會他急眼了過來打我,我們倆互相打了一架,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理李壯了。回到家,我和媽媽說起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