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點不痛苦的忘記過去

時間 2022-08-19 11:40:07

1樓:小黑哥哥

我想,要想一點兒痛苦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一點兒痛苦都沒有那就是沒有感情和感情不深,既然知道是不該的記憶那就別光想他,把它藏在心靈的最深處,面對現在,去接受正確的選擇,迎接新的明天和一切美好的事情,不要永遠活在過去的陰影裡,人生是短暫的,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天過好每一天,要每一天過的都有意義和充實,祝你開心。

2樓:儲仙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經歷,愛之深,痛之心,都無法逃離被愛情湮滅的靈魂,愛情中的甜蜜讓每個深陷其中的人都留戀往返,這有什麼錯麼,但是愛情結束時,就像做了乙個夢,夢醒了,卻依然在回味,幻想在回到夢境之中,但是已經無路可退,沒有回去的餘地了,於是就暗暗的悲哀,暗暗地悲傷,想要忘記,就忘不了,時時刻刻的在折磨你的記憶,ta的一舉一動不時的出現在你的記憶裡,或是哭或是笑,都牽掛你的心,你無法走入下乙個生活,無法忘記該怎樣邁出下一步,有什麼可以讓你忘記的,你怎樣忘記,答案是沒有,只要你還是清醒的,你的大腦就存在著那些記憶,就無法抹滅,堅強的忍住吧,只有自己才能嚐到痛苦的滋味。

如何遺忘過去,如何忘記過去的痛苦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

如何忘記過去的痛苦經歷,不再折磨自己

榮子榮子 自己過去的痛苦經歷,可以說是在自己的記憶裡難以忘記,因為那是自己親身所經歷過的。也是讓自己痛徹心扉的。但是我還想說,過去的就永遠過去了。就像我們看書一樣,摺頁紙永遠翻過去了。千萬不要再翻來覆去的 來回來去的亂翻了。不要再琢磨感情失敗後的誰對誰錯,真的沒有必要了。建議你 每當自己不由自主的回...

怎麼更快忘記過去的愛人

低溫本草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