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愛你」有多容易說出口?(女生勿答)

時間 2022-08-19 11:45:08

1樓:

首先我們來以他的角度分析:作為乙個男孩子,對乙個自己並不熟悉的女孩子說:我愛你。

他想得到的是什麼?你的注意?你的讚賞?

進一步和你熟悉的機會?還是只是隨口?他在這樣不熟悉的情況下,說出這樣的語言,首先就說明他不是乙個對愛情理解的透徹的人,或者,在我的眼裡,他只是乙個不成熟的男孩子。

這三個字的出口代表了很多東西, 是內心想法的一種熱烈表達、是乙份承諾、是一種責任的負擔。他輕言:他是真心嗎?

再從你自己的角度來想:乙個你自己覺得不熟悉的人對你說那三個字,你信嗎?你覺得他愛的是完整的你還是只愛你的外表?就算是退一步講,他說的是真心,你會接受這種表達嗎?

相信你是乙個聰明的女孩,你會在漸漸的成長歷程中經歷這樣那樣的感情問題,遇到的時候不要慌張也不要疑惑,只要仔細成熟的分析,你自己就會找到答案,而不再需要求助任何人。

最後,願你得到你應有的真實的幸福。

2樓:知秋

有多容易要看人來啦,對於我這種人來說的話,那句話要說出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但我看了,一般的男孩要說出這句話來似乎很容易,不知是開玩笑還是來真的,但在我眼裡,至少他們說這句話比我是容易許多的,因為人不一樣嘛!

你所說的那"不熟悉自己的男孩子"我想就是前者,應該不是我這種的型別!所以呢,該信不信就不用說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否認,看那個人是不是個好男人,看乙個男人,千萬不要看他對你的表現,應該想從他身邊的人了解他!

不過向「我愛你」這句話對我來說我是不會輕易出口的,更別說是不熟悉了解自己的人。

一句我愛你又不代表你就要嫁給他,你可以慢慢的了解他,但是千萬不要放鬆警惕,以免上當!

4樓:崖逅咖

真心的想說:我想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假的,呵呵,至少我不會。在沒有深入了解之前,我是不會隨便說這句話滴...不過嘛,碰到特養眼的美女,那另當別論啦。

ps:偶不是sl

我愛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有一句歌詞是 我愛你 很愛你 這是什麼歌

心 中 的 你 詞 麟遊阿飛 曲 kyo 那一年 遇見了你 美麗眼眸留下記憶 那一天 和你在一起 總是不敢靠近你 時間總是那麼快 每天都捨不得離開 總是盼著天會亮 和你能在一起的甜蜜 我不知道 從何時起 已經愛上了你 我不知道 從何時起 心裡惦記著是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知道我很愛你 我想你 我...

歌詞中有一句是其實我愛你比你想象的多

丶不如不問 其實 詞 薛之謙 曲 薛之謙 演唱 薛之謙 不需要藉口 愛淡了就放手 我不想聽 你也沒說平靜的交錯 隨便找個理由 決定了就別回頭 不愛你的人 說什麼都沒用 分開時難過不能說 誰沒誰不能好好過 那天我們走了很久沒有爭吵過 分開時難過不要說 如果被你一笑而過 還不如讓你選擇想要的生活 分開後...

裡面好像有一句歌詞是我愛你真的是很愛你所以想就這樣愛下去

嚴爵的,我喜歡,不我愛 我喜歡你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你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友情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