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喜屋定製廚櫃和衣櫃怎麼樣

時間 2021-10-26 08:45:55

1樓:3號甜瓜

衣櫃怎麼樣主要看以下幾點:

1.看截面

從一些開孔處觀察板材的截面,好的板材截面顏色均勻並且顏色偏淡,纖維長而緻密,差一點的板材截面白色中混有黑色雜質,顏色偏深,纖維短而疏鬆。

2.看封邊

板材的封邊越平整、光滑、密實、均勻一致,說明該產品的做工越精細。如果封邊出現毛糙、翹起、裂縫、凸凹等情況,不僅說明該產品做工粗糙而且使用時容易劃傷衣物或**。

3.看五金件

好的衣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也都是知名品牌。優質的五金配件能夠明顯地延長衣櫃的使用壽命。而質次的五金配件,不僅不能保證正常使用,反覆更換還有可能影響衣櫃的壽命。

4.看設計

一些人性化設計會使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受益。如靜音設計的滑軌、滑輪可使人在開關推拉門式的衣櫃時不影響正在休息的人;帶阻力的合頁、滑輪、滑軌、防撞墊等可避免衣櫃門與衣櫃邊緣碰撞而延長使用壽命;防潮塞的新增不僅可以提高衣櫃的防潮效果,還可以降低基材中有害物質的排放;密封條的新增使衣櫃的封閉性提高,且利於打掃。

2樓:乘風歸去

還可以吧,去年在他們家做了一個櫥櫃,他們比較重細節!櫃子整體效果看上去給人很舒適溫馨的感覺!

3樓: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錯,我家櫃子在他們家做的設計的很到位,安裝細節也處理的很好。

4樓:落日憂傷

差的很,千萬別定,質量差服務更差,千萬千萬別上當!!!

5樓:天邊的海角魚

我前段時間去過他家在新八益的工廠店那時候在做活動,就訂了一套紅橡木的櫥櫃店員接待很熱情的講解的也比較全面,我也是聽朋友介紹去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定製的一套櫥櫃的質量還是挺不錯的顏色我很喜歡

6樓:嘻嘻哈哈

歪的很,先給錢在給你做,做好了你就曉得了,**又還貴,後頭理都不得理你

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好萊客衣櫃到底怎麼樣

給丈母娘的老家翻新的時候買過,只花了5萬不到,而且用的還是環保板材。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全屋定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家裡的每一寸空間,滿足不同人對於家具的個性化需求。好萊客是知名全屋定製品牌,簡單來說是專門為使用者提供量身定做的家居品牌。那麼好萊客全屋定製怎麼樣呢?1.品牌。好萊客是我們國內比較...

尚品宅配全屋定製怎麼樣啊,尚品宅配整體衣櫃質量怎麼樣

尚品宅配作為全屋定製的領導品牌,現在很多人考慮裝修的時候都會拿尚品宅配與其他的品牌進行對比。剛開始主要是做線下的實體店,後面也做線上了。尚品宅配製作的家具,都是採用新型 高檔環保的實木顆粒板材,品質方面是不錯的。說到便捷性的話,那還是土巴兔這種一站式的家裝服務平台略勝,土巴兔成立於2008年,已經是...

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詩尼曼全屋定製排名第幾

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不錯。免費量尺 一站式定製你家廚房 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入戶實地測量 檢視居室的面積和形狀,根據具體的尺寸,精準定製具體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安裝組合不受尺寸限制,整體效能優越。詩尼曼全屋定製注重細節的設計和搭配,在強調個性化與功能性的基礎上,加入了更多的創意與特色,充分體現主人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