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怎麼樣?詩尼曼全屋定製排名第幾

時間 2023-05-09 03:30:07

1樓:司公尺家居

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不錯。【免費量尺 一站式定製你家廚房】

詩尼曼全屋定製家具入戶實地測量、檢視居室的面積和形狀,根據具體的尺寸,精準定製具體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安裝組合不受尺寸限制,整體效能優越。

詩尼曼全屋定製注重細節的設計和搭配,在強調個性化與功能性的基礎上,加入了更多的創意與特色,充分體現主人的品位,充分表示自己生活態度。在設計的過程中和消費者實時溝通,消費者可根據個人愛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

顏色組合、材質搭配、人性化收納等,滿足自己實際需要。

相對於很多大品牌的詩尼曼全屋定製品牌來說,詩尼曼全屋定製的**並不是很高。詩尼曼全屋定製的**和成品衣櫃的**差異並不大。

擴充套件資料:定製家具的技巧。

小戶型定製家具能很好地把客廳空間利用到極致,可以從沙發下手,購買定製的小雙人位沙發,這樣就能騰出很多活動空間,小小的沙發也能打造出不一樣的客廳空間。在這種小戶型的客廳裡,家具越少就越能給人感覺空間寬敞的視覺,再搭配乙個圓滑的木質小茶几,可以讓這個區域既寬敞又舒適。

這樣的小戶型客廳還可以定製適合尺寸的電視櫃,把電視掛在牆上也減少了占地空間,而且電視櫃還可以收納一些客廳用品,簡單又實用。在窗邊定製乙個適合的榻榻公尺,這樣就更把空間利用到極致,乙個簡約又舒服的客廳就形成了。

如有全屋定製的需求,推薦司公尺家居。2023年在法國成立,法國領軍櫥櫃品牌,已風靡歐美88載,2023年強勢進駐中國。目前在全球擁有八大工業園,產品遠銷全球24個國家。

2樓:土巴兔裝修

是你們這個品牌主要就是專做整體衣櫃的,以衣櫃為中心。而且它的產品選擇是非常的豐富的。還引領中國零甲醛綠色低碳家居的新時代,產品細節方面的方便做工都是非常的不錯的。

產品的質量也是很好的,也是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的。

3樓:網友

剛剛安裝完,真沒想到這麼垃圾,跟設計師溝通完尺寸高度,全部沒有按照你的要求改,尺寸圖還是原來的小尺寸。高低不平,有的裝不進去,裝完不清理到處都是膠。後悔做詩尼曼。

4樓:西門凡蓮

詩尼曼這個公司太差了,建議大家迴避,坑人,我這輩子不願意聽到這個名字,千萬別信營銷員的花言巧語,也別貪贈品。

5樓:擦擦發德

宣傳的挺好,板材聽著聽環保,定做週期太長了,得2個半月。

詩尼曼全屋定製排名第幾

6樓:司公尺家居

詩尼曼全屋定製經過發展和沉澱,成為了一線品牌,詩尼曼全屋定製從2023年深度轉型大家居方向,2023年提出了非常新穎的發展戰略-「大家居·大電商」,2023年詩尼曼以品牌價值入圍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單,這是對詩尼曼很大的肯定。

詩尼曼品牌涵蓋衣櫃、櫥櫃、門窗、沙發、餐桌椅、床、床墊、護牆系統、木門等全品類家居產品。其全國品牌專賣店超千家。【免費量尺 一站式定製你家廚房】

詩尼曼全屋定製的品牌優勢:

1、質量有保障:採用的生產線生產裝置都是一流的,生產流程化、標準化,產品質量嚴格監控,使每一件家具都符合標準。

2、個性十足:可以按照每位業主的風格需求量身訂造,或現代或奢華,無論靈動活潑,還是成穩內斂,都極具代表性。

3、風格統一:根據業主的需求量身打造,符合業主的房屋裝修風格,形成和諧統一的格調。

4、因地制宜:根據不同戶型的空間布局,設計出大小合適、兼具收納的家具,能充分利用到邊角位置等不規則空間。

如有全屋定製的需求,推薦司公尺家居。schmidt司公尺家居,始自法國1934,暢銷全球24國,親歷88年歐洲藝術美學的演變,已經發展成集整體廚房、定製家居等為一體的國際化高階定製家居品牌。司公尺作為國際化家居美學文化的見證者、傳承者、踐行者。

司公尺親歷近百年歐洲家居文化的變遷,以88年的定製家居經驗、前沿時尚趨勢與全球化生產鏈的先天優勢,通過藝術連線【品牌】【空間】【產品】【工藝】【品質】【設計】6大維度,全面滿足消費者對於藝術生活空間審美的追求。

自2023年進駐中國,司公尺家居已成為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與備受行業肯定的定製家居品牌。

7樓:土巴兔裝修

排名這些都是大資料推送的,這邊看到後台的資料詩尼曼在全屋定製排名前十,主要使他們家的衣櫃這些定製較為出名,專注於定製家居領域,涵蓋衣櫃、櫥櫃、電視櫃、陽台櫃、書櫃、智慧型鎖、床、床墊、沙發、茶几、餐桌椅、廚電等全品類家居產品,是實力雄厚的一站式整體空間解決方案提供商。

想要了解全屋定製需要花多錢,點這裡免費算出:輸入面積,3秒**。

全屋整裝屬於一種「化零為整」的裝修模式,與傳統裝修模式只涉及設計、硬裝施工不同,這種模式涵蓋了家裝中的每個環節,設計、施工、軟裝等一步到位。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詩尼曼全屋定製品牌怎麼樣

詩尼曼全屋定製排名第幾

8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詩尼曼全屋定製排名第幾?第7名。詩尼曼衣櫃中國好衣櫃、連續七年中國衣櫃十大品牌,中國衣櫃行業設計金獎、中國衣櫃行業三十強企業等榮譽。

詩尼曼衣櫃簡單的造型,簡單的線條是現代風格的特點。一櫃到頂的趟門大衣櫃貼合牆面,大限度地利用臥室空間,圓弧轉角和頂櫃的貼心設計,收納更人性。

詩尼曼全屋定製怎麼樣?全屋定製好不好?

詩尼曼定製衣櫃怎麼樣

索菲亞 歐派 尚品宅配 詩尼曼這麼多全屋定製,怎麼選

裝修更推薦土巴兔,大平台有保障,省心省錢更省時間的一站式家裝修服務平台,13年的老品牌,目前的話已經有11萬多家裝修公司以及 商,130多萬的設計師入住,在上面可以申請裝修服務,已經有27個分公司了在全國,購買裝修建材什麼的都很方便。現在限時搞活動 免費 免費量房 免費設計 免費出3d效果圖,還免費...

請問詩尼曼衣櫃,環保嗎?整體質量怎麼樣

是你們這個品牌主要就是專做整體衣櫃的,以衣櫃為中心。而且它的產品選擇是非常的豐富的。還引領中國零甲醛綠色低碳家居的新時代,產品細節方面的方便做工都是非常的不錯的。產品的質量也是很好的,也是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的。從一些開孔處觀察板材的截面,好的板材截面顏色均勻並且顏色偏淡,纖維長而緻密,差一點的板材截...

易高定製傢俱怎麼樣,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怎麼樣?

還可以 我去看了店面,這次新出的現代中式那套不錯 老木匠定製傢俱實現產品不開裂不變形技術,產品質量不錯。 感覺艾家網定製的會更不錯。易高家居全屋定製的傢俱怎麼樣? 武敬曦 沒有異味不代表就是環保的!有異味也不代表不環保!可以找權威機構檢測如果超標找他們品牌賠付!大品牌一般都沒問題!木製品有木頭味道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