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和全屋定製都選擇歐式風格怎麼樣

時間 2022-07-19 09:25:06

1樓:

有點low啊…因為壓根就沒有歐式風格這個東西呀…一切歷史都是當代史,一切設計都是現代設計,在家裝層面,應該是符合居住者品味審美個人標籤的去風格化,一切違背進步強行復古的所謂風格,都是垃圾!

2樓:雙若曼

歐式的風格當然很棒,在我的認知裡,歐式都是奢華富麗代名詞,耀眼的水晶燈,精細別緻的雕花工藝及護牆板等等之類。看起來都別特讓人嚮往,但…歐式裝修適合別墅裝修,空間大,層高高。常見的歐式裝修都會有護層板及吊頂,這種會縮減空間感的設計,與正好別墅的空曠感相契合,這也正是為什麼美式歐式會推薦面積大的房子原因。

小家院就一般了。我有個親戚家裡就是歐式大別墅,那設計,簡直了,太美太豪華,讓人心生嚮往。

3樓:銘刻

歐式風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風格。歐式風格也是別墅和大宅裝修中的主流風格,總體效果看起來特別的漂亮,個性獨特。典型的歐式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這點也是為什麼別墅和大宅首選風格,能將雍容華貴表現淋漓盡致。

總體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效果典雅、親切,豪華,大氣,奢侈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而且往往色彩豐富,以此達到更浪漫的風格。

4樓:桑翠春

一般,個人比較喜歡中式的風格,歐式風格的家裝主要是體現在豪華、大氣,目前在我國並不經常引起使用,因為太過繁重,現如今在中國比較普遍使用的是簡約板的歐式風格。特點是簡潔明快、實用大方。

5樓:薄宛竹

歐式裝修是一種很獨特的裝修風格,如今在國內逐漸流行開來,得到很多業主們的喜愛與欣賞。歐式裝修是歐洲人的裝修風格,歐式裝修大方、豪華,但是畢竟是來自於國外的裝修風格,融入的是國外的設計元素,所以歐式裝修並未在國內普及,但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歐式裝修將是一種非常流行的裝修方式。 歐式裝修多以深色為主,淺色為輔,顯得十分沉重,最近,也有符合國人審美觀的簡歐風格,簡單地說,也就是簡化了的歐洲裝修風格。

歐式裝修其實就是借用了大量的古典建築的元素,來獲得歐洲生活的相似特點,從而得到和生活在歐洲的感受。歐式裝修在設計上和現代風格顯然不同,在燈具上多採用名貴全銅吊燈或者水晶燈較多,採用進口牆紙或牆布裝飾牆面,地板一般採用名貴大理石或花崗石。在家具的選用上,都是以名貴的實木為主,如英國的塞特維那柚木家具,義大利的絲麗家具等。

6樓:徐若露

還可以,但是注意細節。就拿歐式風格來說吧,顏色以黃色、公尺黃色、金色、白色為主,窗簾等為了增加其華麗的氣質會選擇綢緞,較為典型的歐式元素為實木線、裝飾柱、壁爐和鏡面等,地面一般鋪大理石,牆面貼花紋牆紙裝飾。歐式家具一般也是比較華麗莊重的特點,顏色以淺色居多,搭配歐式裝修風格,整體盡顯高貴大氣,富麗堂皇!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不管什麼風格,我認為最基本的應該是讓人覺得舒服…哪怕乙個10來平小房子也可以舒適溫馨。所以,按實際情況來定,歐式不一定最好,但也不會太差。

歐式風格裝修應該選擇白色牆面嗎,歐式風格的裝修,牆面適合什麼顏色

我覺得裝修可以選擇白色,因為白色的裝修效果是屋裡顯得非常的亮堂,尤其是陽光較好的房間 可以選擇白色的牆面,因為這種顏色的牆面看起來非常的寬敞,而且也比較乾淨,給人的心情非常好。白色牆面雖然看起來有一些單調無聊,但實際上白色是經久不衰的永恆的顏色。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能夠很好的駕馭。歐式風格的裝修可以...

如何選擇歐式燈,歐式風格裝修怎樣選燈具 歐式燈具如何選購

along菲子 1 一般歐式工程燈具常用的光源有白熾燈和熒光燈兩種,白熾燈光線亮堂,但耗電量大,光效較低,與熒光燈比較壽數也較短,40w以下白熾燈泡的內部抽成真空,40w以上的白熾燈泡在內部抽成真空後充有少數惰性氣體,以削減鎢絲蒸發,延伸燈絲壽數。2 歐式工程燈具中的白熾燈光源的壽數分有用壽數和全壽...

全屋整裝和全屋定製有什麼區別,全屋定製和定製家具有什麼區別?

1 分類不同 全屋整裝是整體家裝之後一種全新的裝修模式,開創了泛家裝服務新內涵。全屋定製是一項家居設計及定製 安裝等服務為一體的家居定製解決方案,全屋定製是家居企業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來製造的消費者的專屬家居。2 作用不同 全屋整裝整合了裝修材料 基礎施工 軟裝配飾設計安裝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