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請女生回答,,急啊

時間 2022-11-30 01:40:05

1樓:紫竹影葉

你還在讀書的話,可以說如果找個人談戀愛是沒有問題,可能她是想找乙個可以依賴一生的人,所以這樣的話,那麼她就得找乙個有工作的人了,因為生活不是有愛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物質基礎,再怎麼愛,也有可能有 一天會為生活而鬧矛盾,所以,你也應該能理解。

2樓:珊樹

你要對人家女生負責呀 總不能讓人家跟你吃苦吧。

所以 等到賺錢了 再來找她 ..

她可能是這樣想的吧 (個人觀點 )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是自己喜歡的話肯定願意接受啦。如果不喜歡,對方再有錢也不會接受的!你喜歡這個女生要麼是很現實;要麼就是想以此來鼓勵激發你。

4樓:煎蛋幸福

應該會吧。

要是沒有工作,她可能會覺得不安。

5樓:止浩星興

錢字行頭的女生,裝不認識吧!!有錢還好說,要是突然來個破產,離開你,你哭也無用!!(個人觀點,實話實說的)現在好多女都是這樣的,要不就是喜歡你(的錢),要不就是喜歡你(的勢力)!!

說找個漂亮點,專情點的,難。難。難。

都無!!

6樓:帶走你的吻

她可能有個心病,你沒有工作,她就感覺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依賴,或者是害怕爸媽不同意她和乙個沒有工作的人在一起吧,我覺得你應該再努力一下,試試能不能感動她,如果不行,還是做朋友的好。

---本人女生。

急 感情問題 求人幫忙回答,急 感情問題 求人幫忙回答

1全部不要去了,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再說了,你給她充話費她也心裡很彆扭因為她知道自己什麼都給不了你,所以不想再從你那裡得到任何東西,如果欠你太多,她還不了你,只能不理你,你不要給她充了我建議!為什麼兩個人之間不能坦白呢 如果她喜歡你就應該告訴你她是喜歡你的 而不是告訴你叫你別幫她再充話費了 請問 她這...

急的感情問題,急的感情問題

其實異地戀也不是乙個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他不喜歡打 這個問題解決了的話就沒有問題。不過這種事情會不會是有老婆也說不定,要小心啊。至於要不要繼續,看你自己吧,喜歡的話就繼續羅,但是我建議還是分了吧,這樣的男的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珍惜的。如果你很愛他 是你男朋友嗎 還要調查有沒有老婆 你啊多有時間去找找他 戀...

感情問題 女生進,女生感情問題

她是不夠喜歡你,但眼下又沒有合適的人做男朋友!她想要有人關心她寵她,所以你們可以一起做很多情侶做的事!但她有不希望你讓人認為她名花有主而斷了自己的路!所以你們現在就這樣啦!她就是在享受你對她的好,但是又不是十分或者沒有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建議你故意疏遠她一陣子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還沒有表示,代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