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素顏與網紅合照落下風,這還是當年的范冰冰嗎?

時間 2022-12-21 13:45:06

1樓:李三樂

如今的范冰冰已不再是當年那個神采奕奕的范冰冰了,如今的她更喜歡低調的生活,不再過多參與娛樂圈中事務,只想簡簡單單的過自己。

2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就是她,可能是比較成熟了。所以這個范冰冰就是很不一樣的,她也是具有她那個時候的魅力的,只不過更成熟了現在的自己。

3樓:養蜂新星

這題目就有問題,確定是素顏嗎?可能人家只是化了淡妝,看起來像素養沒化妝一樣。現在娛樂圈不就流行這樣嗎?只要不是濃妝豔抹,都號稱素養。而且合照放出來之前都是經過仔細修圖的。

4樓:金融羅老師

我認為這並不是當年的范冰冰,因為我們都知道當年的范冰冰非常的漂亮,並且很多時候也是能夠給觀眾帶來很多不一樣的風采,當時現在范冰冰也是沒有了當年的風采。

5樓:圖喔喔喔

是的,范冰冰依然是范冰冰,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容顏也會發生變化的。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還是,范冰冰的顏值在娛樂圈一直都是數一數二的,很有氣場的乙個人。而且他的素顏照也是很漂亮。

7樓:王祿

不是,如今的范冰冰和之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她的事業也沒有之前那麼好了,名氣也沒有之前的高了。

8樓:088酒酒

呵,明明是網紅炒作,還蹭熱度亂傳

范冰冰和網紅合影禿頂眼袋 憔悴蒼老,已經毫無靈氣,顏值被網紅碾壓了嗎

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不管范冰冰做了什麼錯事她的顏值在娛樂圈裡還是霸主,她和網紅的合照看似被碾壓的原因有以下幾個。首先是網紅挑選了范冰冰狀態不好的時候拍照,之後是豔壓女演員是這位網紅慣用的套路,最後是這位網紅就挑自己好看的發。01 網紅挑選了范冰冰狀態不好的時候拍照 我覺得在別人造型沒做完拉人家去...

趙薇和范冰冰誰比較紅,現在趙薇和范冰冰誰比較紅 知名度比較高

丫頭咋的了 客觀的說,兩個人現在都是中國娛樂圈的影視紅星。趙薇以真誠知性 自然親民鄰家女孩以及好人緣等形象出現在觀眾眼裡,其實她本人也是這樣。其實趙薇的影視道路可說是好機遇 坎坷一路走過來的,目前國內人氣依然紅紅火火的女星。現在有幸福的家庭,更讓她展現母性的柔美,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在娛樂圈火十多年,...

趙薇與范冰冰誰人氣高?客觀的說,趙薇和范冰冰哪個更有地位?哪個知名度更高?哪個人氣更高?

不知道怎麼,在我心裡趙微就是一直比范冰冰好,可能是還珠格格深入人心,老感覺趙微像老婆,范冰冰像情人呢? 清晰的轉角 客觀的說,兩個人走的路線不一。趙薇是靠實力說話的,拿作品說話,現在自己也導戲了。而范冰冰我們更多地是聽到她又去 參加電影節走紅地毯了,更多是在時尚方面。 鞏曉暢 當然是趙薇了,客觀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