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江南》老馮是誰扮演的?

時間 2022-12-21 13:40:06

1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激戰江南老馮的扮演者沒有宣布。

《激戰江南》是由寧海強執導,王亞楠,何琳,王強,杜志國主演的近代革命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抗日戰爭時期,新四軍太湖游擊縱隊,在司令員薛巨集暉的領導下,發揚中華民族頑強不屈的精神,同敵人了爭鋒相對的鬥爭的故事。

老馮和丁達文悄悄商量了之後在夜晚悄悄地放走了丁達文,同時也放走了軍統杜孝先夫妻,隨後自己打暈了自己。老馮醒了之後說快追丁達文,薛司令問了老馮昨天晚上的情況,讓他好好休息。

電視劇集《激戰江南》分集劇情第12集:

老馮走後金站長讓人去跟上老馮,老馮接到密件指示要想辦法盡快除掉薛巨集輝。金站長派人把老馮得來的證據賣給了日本人,那是偽軍湯司令賣給新四軍**的證據。

龜野的人第二天帶人包圍了湯司令的司令部,拿出了洗出來的**,湯司令看了之後說是陷害。隨後湯司令不同意繳械投降,和日軍交上了火,新虧李省長及時趕到,雙方的**不是很慘重。龜野知道是薛巨集輝島的鬼之後也是十分的生氣,揚言一定要薛巨集輝好看。

老馮晚上發了電報之後回屋子裡去,薛司令派的人跟蹤老馮回來之後報告給薛司令他看清楚了,薛司令說明天要他自己說。第二天佔彪去找老馮讓他殺隻雞,晚上要請連以上幹部吃飯。

老馮晚上端了只雞給薛司令送了過去,看見很多幹部都在,他讓大家趕緊喝雞湯。佔彪開玩笑說讓老馮先喝一碗,看看雞湯裡面是不是有毒,薛司令也讓老馮先喝一碗。

老馮喝了一碗之後看見大家還是不喝,有些急了,索性就撕破了臉皮拿出了手榴彈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要和他們同歸於盡。

隨後老馮大笑著拉響了手榴彈,誰知道那個手榴彈是個假的,老馮之後中毒身亡。龜野知道李省長肯定知道翡翠白菜的下落,但是就是不肯說,他決定使用美人計讓李省長說出來。李省長把翡翠白菜的下落告訴了龜野派去的那個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激戰江南》老馮是陸二喜扮演的。

胭脂電視劇中馮曼娜母親扮演者是誰

打不破的銅豌豆 李穎,1968年4月15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李穎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1992年獲得中華全國廣告模特大賽上海賽區比賽一等獎,同年出演電影 三毛從軍記 1995年憑藉電視劇 浦江敘事 提名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2001年領銜主演抗日戰爭劇 煙花女駝龍 20...

古詩《江南》詩人是誰,古詩《江南》的作者是誰?

你好親,我是陳老師,非常高興你的問題呢!請您不要著急呢,我這邊需要查詢一下,然後打字回覆,需要您稍等三到五分鐘,我整理一下答案,馬上就給您答覆!同學你好!江南 這首詩出自漢樂府,具體作者已經不知道了。漢樂府是掌管禮樂的乙個管理機構,本篇這首詩就是描繪了一幅江南蓮葉戲水圖,通過方向上的變化,別具一番韻...

歌曲《憶江南》是誰唱的,歌曲《又憶江南》的原唱是誰?

井家的露寶 歌曲 憶江南 作曲 沙子 作詞 沙子 演唱 沙子 搖櫓悠悠掀起了漣漪圈圈 流水涓涓幾多蜿蜒 煙雨巷架設天地間清脆琴絃 撩動了情意纏綿 偶然某間才伴遊蜂來小院 又隨飛絮東牆過半 身似何郎全傅粉怎不憶江南 誰說自古難兩全 水雲間看得出幾絲留戀 庭院邊為情誰留下詩篇 自古美人為英雄憐 憶江南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