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卡點為鍾欣潼慶生,神仙友誼無疑了,娛樂圈還有哪些這樣的姐妹花

時間 2022-01-12 13:15:10

1樓:**扒皮小能手

1月21日是鍾欣潼的生日,好友蔡卓妍也是第一時間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還是整整12點發的微博,可以看得出來蔡卓妍真的是很有心了。每一年兩個人不管是誰過生日,對方都會卡點送祝福,這一次蔡卓妍的配文也是非常的感動,她回憶起了自己第一次和鍾欣潼慶生時候的場景。那個時候兩個人都在拍戲,臉上還帶戲中的妝容,蔡卓妍利用簡陋的條件為鍾欣潼做了乙個生日蛋糕,兩個人就在房車上面過生日,吃下了那個充滿愛心的蛋糕。

儘管蛋糕的樣子並不好看,但是卻是鍾欣桐親手製作的,滿滿的都是情誼,兩個人吃的也非常的香。雖然今年蔡卓妍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在鍾欣潼的身邊,但是隔著螢幕她還是會為對方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兩個人的神仙友情真的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羨慕。她們是2023年出道的,至今已經整整20年了,不同於很多組合可能會互撕產生矛盾,但是這兩人的感情卻好到讓大家以為她們真的是姐妹倆個。

其實她們本身只是一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工作的原因才被安排到了一起。

但是這麼多年以來同甘共苦,經歷過事業的低谷期,也經歷過萬人追捧的事業顛峰期,兩個人特別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尤其是在**門事件爆發的時候,鍾欣潼整個人非常的崩潰,整天把自己鎖在家中,而那段時間就是蔡卓妍陪她度過的。她不僅不害怕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反而還拋下手中所有的工作幫助鍾欣潼盡快地走出來。

娛樂圈中還有另外乙個女子組合s.h.e,三個人的友情也是非常的感人,她們可以稱得上是一出道就是巔峰了,每一首歌曲都紅遍全國。

三個女孩兒也好的像親姐妹一樣,儘管風格不同,但是絲毫不影響她們玩到一起。然而一場意外卻毀了selina的人生,她被嚴重燒傷,原本美麗的容貌也不在了,整個人也變得自卑起來。身邊的兩個好姐妹卻並沒有放棄她,輪番的去照顧她開導她,還好selina也足夠堅強。

現在的她已經能夠很勇敢的面對身上的傷疤了,並且生活態度也變得積極樂觀,這種不是姐妹但勝似姐妹的感情讓人十分的羨慕。

2樓:au不錯哦

陳嘉燁和田馥甄和任家萱,趙麗穎和謝娜,李亦非和唐嫣,周筆暢和楊冪,徐熙媛和阿雅,徐熙媛和徐熙娣她們是娛樂圈的神仙姐妹花。

3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謝娜和趙麗穎,高圓圓和賈靜雯,楊冪和唐嫣,李宇春和何潔,李小璐和甘薇,小s和大s,楊紫和喬欣等等,這些藝人的關係都非常的好。

4樓:美食專業選手

娛樂圈還有很多這樣的姐妹花,比如楊冪和唐嫣他們是在拍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認識的,後續關係也很好,經常一起出鏡。

5樓:寂雨

娛樂圈中擁有這樣神仙友誼的姐妹花還有謝娜和趙麗穎、楊紫和喬欣以及楊冪和楊穎。謝娜和趙麗穎她們兩個在一檔節目中認識、了解;楊冪和楊穎她們兩個在一起打王者結下了深厚友誼;楊紫和喬欣她們出演了同乙個電視劇集,在演戲過程中結下友誼。

6樓:影視名場面推送官

周冬雨和馬思存,在兩人的生日來臨之時,都是及時地為對方送上祝福,在馬思存因為演技與見解被網友批判之時,周冬雨也是第乙個站出來,進行保護

vivo手機卡一為聯通卡卡二為移動卡為什麼開啟流量只走移動流量

wandering 來日方長 設定一下啊。如果不考慮你手機是否支援聯通的前提下,預設全網通。只要設定雙卡的流量設定,預設情況就可以。將預設卡設定為卡一為聯通卡,流量為聯通卡。設定後切換出去,重新進入,看看是否顯示是聯通卡1為預設上網絡卡,如果不是說明你手機不是全網通,不支援聯通。或者你調換卡槽再試一...

王俊凱王源為千璽慶生,2兄弟卡點送祝福,哪些細節看出情誼深呢

陽陽追娛 tfboys在我們國家可以說是排名第一的男團,雖然營業次數變少了,但是也是穩居組合榜首。三個人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就開始注重自身的發展,已經過去三年了,他們的發展也已經漸入佳境,易烊千璽主攻的是演員方面,王源在發展 王俊凱則是兩手抓。一 千璽20歲了 11月28日對於生在00年的千璽來說,非...

電腦為什么卡,電腦為什麼卡

你啟動載入項太多了!你要把不必要的開機執行關掉!這樣你的cpu執行速度要快!處理起來也就快的多!另外病毒造成的這種占用cpu的也是很多的!關鍵是你按住ctrl alt del鍵點選程序!看是什麼程序影響的速度!找出來關掉它!如果是系統檔案的話就不可以了!最後點效能!看看是否cpu使用率下降了!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