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點的粉餅什麼牌子的不錯

時間 2022-01-12 13:15:08

1樓:冰漁焰

卡姿蘭的我覺得不錯

我也是油皮,痘痘也是時不時就冒出一些來,建議lz平時還是不要化妝,如果一些重要場合需要的話才化些淡妝,現在都比較流行自然妝了~~~

而且我買粉餅都是覺得攜帶方便用來補妝的,化妝時我都省了粉餅這一部,而是比較注重隔離,因為油皮保護不好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哦,lz肯定也知道。所以我都是用調節膚色的隔離最後加散粉就好,效果不僅自然而且也不會給**太多的負擔。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卸妝,千萬不要省這部哦,我有次沒卸妝就去睡覺,第二天冒了滿腦門的痘痘,嚇死我了~~~~

希望的我的回答能幫助lz~~~

(美寶蓮的東西不好!!!強烈不推薦!!!我們寢室好多姐妹都用過他家產品但最後都是說絕不會再買第二次,有的甚至用過一次就扔掉了!!!)

2樓:半壞小妖

red earth的一款很好 塗上之後膚色特別勻稱 只是超過了你的**範圍245元 我記得上次看到玉蘭油有一款129元的粉底 試了一下覺得不錯

3樓:かわいい赯

美寶蓮那個新的?哈哈~我已經用了乙個多月了~感覺滿好的!而且顏色也滿多的 遮蓋力和透氣性都滿好的~最好配合密粉一起用 因為天氣熱容易掉裝~強烈推薦下!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粉一般都不好,有時候好用,但是會傷害**。建議用mac,我的美容師推薦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還是用散粉好~你也可以試試vov的~網上買一百左右,裡面還有乙個替換的粉餅~就是小心不要買到假的~或者試試蘭芝的東西~都是比較淡的~

6樓:〃汏「美妞

歐萊雅的智慧型

za藍盒子的兩用粉餅.粉質細,服帖好象是90塊.

za娥佩蘭.

極力推薦南韓的,粉質好細啊!

愛茉莉的**155到165之間的。

最後一種比較推薦但是有點貴,

前2個都不錯,這些是最好的勒。

7樓:

mac當然很好,但也要好多銀子,我用的是南韓的reve.

8樓:落小舒

我用za的,你可以在**購買一些不同品牌的試用裝。其實試用裝的效果都比正裝好的,**最貴的不過10幾元。有參考對比就能更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樓上的說美寶蓮的不好,可是我仍舊推薦美寶蓮的粉底,原因是,我已經用了6年的美寶蓮粉底了,我自己感覺很好,我用的是49的淨油粉底。現在有一款新出的修顏液也挺好的,我同事現在正在使用之中,並強力推薦,呵呵

10樓:木爭青

不要用美寶蓮的,人們都反映不怎麼樣

可以用za的幹濕兩用的粉餅,有兩款,蘭色盒子的和新出的白色盒子,白色的分稍微細一點,帶防曬,濕用的話就相當於粉底的功效,之前就不用在擦粉底了,乾用的話就粉底後,或者出去時補補妝什麼的,乾用濕用就是依自己需要就好了,

za的口碑特好,美白系列的還可以防止痘痘,也適合學生用,**好象是個110多吧

11樓:八戒影子

l'oreal修正膚色,持久不易掉 還便宜 160公尺

12樓:熠陳

za的幹濕兩用的粉餅

很好用的~~~105塊

遮蓋力不錯~~~還帶20倍的防曬

絕對是za。

13樓:丁丁愛大餅

l'oreal的,反正最好別選南韓的,擦上去特別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

那個l'oreal的"絕配無瑕"朋友用過說不錯,貌似160?兩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姿蘭我用的這個牌子 便宜 又好用

不管多好的粉底,都要很輕很薄的用,不要使勁 拼命的往臉上抹哦!!!

我用的卡姿蘭的粉餅,輕輕按在臉上 t區之後,在按**比較薄的臉蛋部位,然後再用卡姿蘭的蜜粉,定妝提亮~膚色~~

很好用啊`

我從來不用美寶蓮產品 我幾乎所有的化妝品都是 卡姿蘭 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也在煩惱買什麼呀~

17樓:哭了笑了好了

針對自己的**來說,雅芳的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za、喲!!!

非常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za很好用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滿好的~也不貴~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做**護理對**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22樓: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才能決定是否對**有好處還是壞處。如果你去正規的,品牌大的美容院,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質量保障。

如果去一些私人的小阿作坊,那就不能保證他們用的產品是不是合格,有沒有國家質量檢測,這樣子的產品對我們的**就是傷害。所以,選對美容院是關鍵。

23樓:蒙裕中

這個需要看做的美容專案、美容產品以及美容師的專業度. 我見過經常去做美容反而因美容院操作不當毀臉的案例,也見過經常美容保養而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的美女。

選擇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選擇安全溫和的美容產品,才會對**有好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而美容院通常固定使用一種或者兩種品牌的產品,雖然他們說那種適合你,但是未必,很多情況只是為了推銷而已。而你自己做可以自己精心選擇。另外,做按摩和**最好在晚上,因為按摩之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吸收營養是最好的,如果從美容院離開後經歷日曬或者塵土,對**反而有害。

去美容院其實只是一種心理感覺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是做什麼療程,一般分為補水.去痘.修復.美白

在前幾年做美容最流行的就是去死皮,因為去完以後**會變的很白皙細膩.其實死皮是**最外面的一層處於半死亡狀態的細胞,也就是說它還是屬於我們的**組織,而根據**生理學來說,細胞從生成到死亡大約需要28天,所以一般來說28天左右去一次死皮是可以的,但是長期去會使你的**變薄

那麼現在的美容院很少來做去角質,你如果只做補水和正規美容院的話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26樓:浪子天涯

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延緩了**的衰老。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美容院會選用正規產品來為客人服務,不會影響到客人的身體健康。小的美容院就不一定了,以次充好的現象時有發生。而客人也不好分辨產品的好壞。

比如做推油護理時用的油,好的美容院會選用純度很高的純精油做護理,而小的美容院會在橄欖油加精油護理,更有一些會用色拉油加精油做護理。一般客人感覺不到。

所以選擇好的美容院是保證健康的唯一途徑

28樓:1758阿笨貓

一般美容院的產品真的不是高階產品,哪怕**很高階,不如買一些大牌產品,配合儀器自己在家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美容圓是可以護理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了就有價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美容院有哪些職位?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有店長,前台客服,美容顧問,美容師,產品配料人員等職位。具體職位介紹如下:

1、美容店店長。負責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畫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等工作。

2、前台客服。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以及收費等。

3、美容顧問。負責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及時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需要有熟練的技術,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人員。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

33樓:水桃居幗

1、運營總監/店長

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畫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

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完善管理工作目標,對主管工作能力提公升的工作計畫,定期組織主管顧問業務骨幹的培訓課,制定課程的培訓內容。

2、前台兼財務

收銀,客戶登記,賬目登記,客戶資料管理,客戶定位,接聽**,記錄客戶投訴建議。負責店內的日常管理工作。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

3、美容顧問:

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案,並以專業自信的態度向顧客介紹合適的產品和解釋疑難問題。反饋客人投訴建議和處理。

4、美容師

負責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做到手法嫻熟統一,精通專業。

5、產品配料

負責產品搭配,以及護理流程中需要的工具和產品。清晰記錄產品的出後次數,嚴格控制產品成本。

6、採購和倉庫管理員

採購產品、對各種產品分類存放,入庫登記。做到賬務相符。

7、衛生員

按照衛生管理制度做好整個美容院的清潔消毒工作。

34樓:孟丫雪

店長,美容師,美容導師,前台服務,學徒

35樓:君偉

美容院內一般設定有下面這些崗位:

1、美容院店長

店長是美容院的領頭羊,掌握美容院經營和美容院人員管理的實權,僅次於老闆,因此美容院的日常運營都依賴於店長的統籌經營。

2、美容師

美容師的責任同樣重大,她們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美容師必須手法專業,並且具備一定的美容知識,這樣才能獲得顧客的認可。

3、美容顧問

中大型的美容院一般會聘請幾位美容顧問,她們的主要工作是接待進店的顧客,並且向顧客介紹美容院的特色專案。當顧客有任何疑慮的時候,美容顧問會用專業的回答,為顧客解疑。

4、前台兼財務

前台人員的工作內容較多,她們負責顧客的登記,建立顧客的資料檔案,並且負責美容院的財務結算。另外需要時刻的接聽顧客**,包括諮詢、投訴等等。

5、清潔人員

清潔人員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店內的消費、清潔,因為美容院內衛生環境要求高,因而一般的美容院不止一位清潔人員。

6、倉庫管理人員

一般美容院都有自己的倉庫,所以需要配置一名倉庫的管理員,主要做產品入庫登記,負責產品採購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一般有女子會所、水療館幾大類。

提供的服務主要有:**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36樓:

美容師,助手,前台,院長?

美容(天然ve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37樓:裙角飛揚

天然ve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建議注意用量。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斑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一至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拓展資料:

維生素e亦稱維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產妊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糧食中均存在。維生素e是一種有8種形式的脂溶性維生素,常被用於乳霜和乳液中,因為人們相信維生素e對於受到如燒燙傷的傷害後,能促進**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1)維護青春維護美,通過補充適宜的維生素來達到養顏護膚、延緩衰老的目的,是美容潮流中一股清新、自然的時尚風氣。

(2)保持身體健康的必需營養素,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3)保護肌膚,令肌膚有彈性,維生素e能穩定細胞膜的蛋白活性結構,促進肌肉的正常發育及保持肌膚的彈性,令肌膚和身體保持活力;維生素e進入**細胞更能直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汙染物的侵害,防止肌膚因一些慢性或隱性的傷害而失去彈性直至老化。

好用牌子的粉餅,推薦好用牌子的粉餅

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的,推薦你用韓貨吧,粉比較細也不很傷害 我現在用的愛麗的bb粉餅,很好用,遮瑕很好,也很服貼,不會幹,配上bb霜 真的很好,我臉上的痘印都慢慢的變淡了 benefit蠻好的 也便宜 這個很簡單,首先親的 如果是偏油,毛孔和痘印有這類情況,就用mac的fix,如果親的 狀況較好,可以...

親們 什麼牌子的粉餅好用呢?粉餅哪個牌子的好用

千萬別用美寶蓮的,口碑太差。za真皙美白我用過,是長方形白盒子的售價115。藍盒的叫兩用粉底,85.白盒的粉質粗一點,但是遮瑕效果不錯。南韓牌子的粉質都很細,很清透。去櫃檯看試試吧。如果你只是 有點發黃,就用藍盒的吧。黑的話拍粉之前可以用點粉底液。希望幫到你。za沒用過,但貌似價效比的口碑不錯,我建...

那個牌子的定妝粉餅好用啊,那個牌子的定妝粉餅好用啊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首先你要多少價位的,是兩三百還是二三十 其次看你的膚質,是乾皮還是混合皮油皮 最後看你想要的定妝效果,是4小時還是8小時還要有使用的環境,是冬天還是夏天 最後,我用的是zfc的定妝粉,有時用用藍色之戀的粉餅,一天下來沒怎麼掉妝,出汗就另說了,我混合皮,價位三四十的 所以還是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