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牌子的粉餅,推薦好用牌子的粉餅

時間 2022-08-11 08:05:07

1樓:寂夜幽雨

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的,推薦你用韓貨吧,粉比較細也不很傷害**,我現在用的愛麗的bb粉餅,很好用,遮瑕很好,也很服貼,不會幹,配上bb霜**真的很好,我臉上的痘印都慢慢的變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benefit蠻好的~也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首先親的**如果是偏油, 毛孔和痘印有這類情況, 就用mac的fix, 如果親的**狀況較好, 可以用 perfect,

加上mac的妝前乳,是最完美的搭配

mac的遮瑕力是出了名的, 其他的這些是不能和她家的專業彩妝比的。

我個人用了多年了, 希望可以幫到親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推薦你用蘭寇,這個牌子的粉餅是大眾公認的好用,就是貴了點,但是專家說過,真正好的粉餅是要5百元以上的!

如果你需要**實惠的就用dhc,娥佩蘭,za都不錯

5樓:又見珊瑚

說保濕,我覺得嬌蘭金鑽是很好的,秋冬用都一樣貼膚,但是遮瑕金鑽不是很強,所以需要配遮瑕膏。其實日系有很多不錯的粉,cm的遮瑕,cpb的遮瑕及妝感都是非常不錯的。

那個牌子的定妝粉餅好用啊,那個牌子的定妝粉餅好用啊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首先你要多少價位的,是兩三百還是二三十 其次看你的膚質,是乾皮還是混合皮油皮 最後看你想要的定妝效果,是4小時還是8小時還要有使用的環境,是冬天還是夏天 最後,我用的是zfc的定妝粉,有時用用藍色之戀的粉餅,一天下來沒怎麼掉妝,出汗就另說了,我混合皮,價位三四十的 所以還是看自己的...

親們 什麼牌子的粉餅好用呢?粉餅哪個牌子的好用

千萬別用美寶蓮的,口碑太差。za真皙美白我用過,是長方形白盒子的售價115。藍盒的叫兩用粉底,85.白盒的粉質粗一點,但是遮瑕效果不錯。南韓牌子的粉質都很細,很清透。去櫃檯看試試吧。如果你只是 有點發黃,就用藍盒的吧。黑的話拍粉之前可以用點粉底液。希望幫到你。za沒用過,但貌似價效比的口碑不錯,我建...

什麼牌子的眉筆好用?眉筆哪個牌子好用推薦

技巧一 對於那些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嘗試。技巧二 不要買一款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眼影。只有有了對比,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功發技巧三 檢查眼影的顏色 抹出來 與 看上去 的顏色是否一致。劣質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澤飽滿,抹出來卻輕描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