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眉筆好用?眉筆哪個牌子好用推薦

時間 2023-03-10 1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一:對於那些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嘗試。技巧二:

不要買一款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眼影。只有有了對比,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功發技巧三:

檢查眼影的顏色「抹出來」與「看上去」的顏色是否一致。劣質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澤飽滿,抹出來卻輕描淡寫,這種眼影妝效不持久,並會在雙眼皮開合處留下難看的「粉痕」。

2樓:尋振麼醉蝶

現在很多眉筆都含化學成份,而且用後不會再生長。要是紋眉呢對**不好,過上十幾年你的皮會下掉的。玫琳凱的眉筆有再生做用。

3樓:陳高興

mistine 3d眉筆挺好用的,三合一,持久不脫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是用美寶蓮的,但是也是像你說的一樣!

後來我嘗試了一下用玫琳凱的眉筆感覺還不錯,至少我游泳完了以後不去刻意的揉撮它,它都不會掉!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在化完妝的時候,最後在用散粉定一下妝,你可能有一點混合型偏油了所以才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ac,彩妝大牌,無論哪方面都沒的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vov的。要真宗的。

不是很貴啊。

而且買黑色的,其他容易看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講究,自己用著好就可以。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的,有一款是灰色的,很適合中國人的膚色。而且美寶蓮的彩妝不易脫色,價位又適中。

眉筆哪個牌子好用推薦

9樓:怒凝潤

女性朋友們,有的時候選擇眉筆呢,不要看**,也不要看宣傳所說的內容,而是應該從實際出發,選擇一款真的非常實用的眉筆,那麼怎麼去選眉筆呢?

第一:按照眉筆造型選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眉筆造型也就兩種,鉛筆式眉筆和旋轉式眉筆。每一種設計都有它獨特的優勢,接下來就為大家仔細分析一波。

一、鉛筆式眉筆

鉛筆式眉筆和我們日常學習中用到的鉛筆長相類似,首先將原木截斷後分解成木塊,然後經水熱處理後通過切板機切割成筆狀,再進行高溫變性處理,使眉筆達到軟化易卷削的程度。

這種型別的眉筆有著超強的耐用性,基本上一小支能用好幾個月!而且因為筆桿和筆芯接觸緊密,所以它在使用過程中不會輕易發生斷裂現象。

二、旋轉式眉筆

因為鉛筆式眉筆削起來比較麻煩,所以旋轉式眉筆以它為原型,將筆桿設計成可以旋轉的膠管狀,伸縮自如,能夠精準的勾勒出眉型,使用起來也更為便利。

當下有很多旋轉式眉筆都採用了雙頭設計,一頭作為畫眉時的筆頭使用,另一頭則帶有螺旋狀的刷頭,方便我們從頭到尾梳理眉型,讓整個眉妝部分看起來更加自然一些。

1、資生堂六角眉筆。

資生堂的這款六角眉筆可謂是美妝博主人手乙隻了,外形長得和鉛筆一樣,六角的設計,因為它是像鉛筆那樣削皮的,所以它削出來的筆頭比較尖而且細,是非常容易勾勒眉型,也不怕下手太重,要細細輕輕的畫,才會更加貼合自然的眉毛,這只眉筆使用起來也是很順暢的,眉筆本身硬度較高,也不怕折斷哦。

2、植村秀砍刀眉筆

植村秀的砍刀眉筆熱度一直很高,口碑也很不錯,這款眉筆有活油成分,在有油脂的眉毛表面能夠自然上色,達到比擬真的眉毛的效果,建議在畫眉前進行眉部打底哦,也就是說各位小仙女萬一不小心手抖畫出了眉毛,畫到**上了,也不會留下痕跡哦。

眉筆哪個牌子好?

10樓:合夥人金林

unny雙頭旋轉眉筆、愛麗小屋眉筆、植村秀砍刀眉筆、ysl柔滑持久雙頭眉筆、瑪麗黛佳眉筆。以上五款眉筆價效比高,手感和顯色度都不錯。

1、unny雙頭旋轉眉筆:unny雙頭旋轉眉筆共有六個色號可以選擇,可以說是相當的貼心了。它的顯色度較高,並且不易結塊,而且砍刀眉筆的眉頭相對來說會更容易勾勒眉形,老手用完全ok,新手的話不太推薦。

2、愛麗小屋眉筆:愛麗小屋的眉筆**只需二三十,基本上人手一支。尤其是在一字眉流行的這些年裡,總會出現他的身影。

不僅僅是因為**便宜,主要還是它的顯色度高,輕輕一畫就有明顯的效果,還是相當好用的。

3、植村秀砍刀眉筆:這款植村秀砍刀眉筆稱得上是眉筆中的網紅了,曾經被很多美妝博主推薦過,屬於新手必入的眉筆。這款眉筆除了削起來有一點麻煩,整體的使用感還是相當不錯的,它的顯色度屬於中等,筆桿也很好控制。

4、ysl柔滑持久雙頭眉筆:它使用起來不會結塊,顯色度和軟硬度都適中,用起來會有一種絲滑感,原來畫眉毛也可以作為一種享受。在所有平價眉筆中屬於比較好用的了,筆桿也很好控制,抓起來很舒服。

5、瑪麗黛佳眉筆:瑪麗黛佳眉筆只需要30多塊錢就可以,它共有5個色號,包裝好看有質感,而且顯色度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筆頭的形狀不太方便勾畫出細緻的線條,最好是能結合其他眉筆一起使用。

11樓:浮生

有:瑪麗黛佳眉筆,卡姿蘭眉筆,資生堂六角眉筆,悅詩風吟眉妝大師三角形自動眉筆,伊蒂之屋雙頭眉筆。

1、瑪麗黛佳眉筆

瑪麗黛佳的眉筆具有防水防汗不容易脫色的效能,非常適合在容易流汗的夏季使用。而且這款眉筆是畫起來很容易,暈染很自然,也很容易上色,此外它的小刷子也十分的好用。

2、卡姿蘭眉筆

這款卡姿蘭眉筆是帶有一根替芯的,相當於一支的**買了兩支眉筆。這款眉筆是雙頭的,自帶一頭眉刷,很適合初學者使用,尤其是其**也不高。

3、資生堂六角眉筆

資生堂六角眉筆非常的細膩柔滑,可以畫出非常清新自然的眉形。而且它具備防水防汗不脫色的功能,可以讓眉形更加的持久。

4、悅詩風吟眉妝大師三角形自動眉筆

悅詩風吟眉妝大師三角形自動眉筆採用了防水防汗不暈染的特性,顏色的選擇也比較多,可以適合不同的膚色和不同的妝容,輕輕鬆鬆就打造出了最迷人的立體效果。

5、伊蒂之屋雙頭眉筆

這款伊蒂之屋雙頭眉筆是南韓的美妝產品,用它畫出來的眉毛很自然,而且也不容易脫色。它筆頭被設計成了三角形,可以非常輕鬆的就勾勒出了不同的眉形。

12樓:張花磊

眉筆的話,好用的真的是太多了,我就把我用過的超好評的眉筆推薦給你吧!

1、資生堂六角眉筆

該怎麼形容呢?這支眉筆是化妝的人基本都會買的一款,因為他實在是太火啦,小小的一支,需要用卷筆刀來修,在網上買的話有些商家是會送卷筆刀的。質地較硬,挺容易上色的,不過可別用力過猛變成蠟筆小新啦。

**呢,20rmb就可以買到一支。

2、伊蒂之屋眉筆

這款啊,凡是化妝的應該都有用過吧。雙頭旋轉眉筆,價效比高,特別好上色,比較適合新手,質地稍微軟一點。30rmb就可以入手一支了,我一般都是兩隻一起買的,這樣買也會划算一點,不過它的持久度就弱了點,一般可以堅持三四個小時,我每次午睡起來都會習慣性地去補一下眉毛。

3、深藍眉筆

這個眉筆被大家稱為植村秀的帶比拼,它和植村秀都是油活配方,而且很耐用,植村秀一支要100多,這**在眉筆中還是偏貴的,這款深藍眉筆可是比它便宜了一半還多啊。這款眉筆不易上色,畢竟是油活配方嘛,都不太顯色的,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防止用力過猛了,也方便多次描畫到滿意。

4、花西子螺黛生花眉筆

這一款眉筆我計畫下次入手,因為身邊太多人推薦啦,弄得我心癢癢也想來試一下。問過買過的朋友,他們說這款眉筆挺容易上色而且均勻,夏天流汗啊擦汗啊什麼的也不會花掉或者沒了,大概59一支,送乙個替換芯,這麼算起來還是挺划算的了。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眉粉和眉筆哪個好用?

13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1、**不同。眉粉和眉筆的**差距很大,一般眉粉的**相對高一點,因為它的製作成本相對較高。

2、使用方法不同。眉粉一般裡面會配有乙個小型的刷子,你可以通過刷子蘸取眉粉,然後刷到眉毛上;而眉筆是用小刀削好後直接畫在眉毛上。

3、適合人群不同。眉粉適合眉毛形狀不太美觀的,而且顏色相對較淡的人,眉筆適合眉型較好,眉毛顏色稍重的人群。

4、眉粉顏色分類。眉粉顏色主要有深灰、淺灰、深棕、淺棕,純黑等幾種常用色,**白皙的人可以選擇深色系較好,黃色頭髮適合深棕色,黑色頭髮適合黑色。眉筆顏色分類。

眉筆顏色相對眉粉少一些,主要有棕色和黑色兩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頭髮顏色或者**白黑程度綜合考慮來進行選擇。

用眉粉從眉毛中開始,首先確認自己的眉峰,用沾上眉粉的眉粉涮帖著眉毛,從眉頭的眉毛長勢發生改變的地方(圖中紅點)開始,為了讓眉中和眉頭保持統一的粗細,用眉粉補到眉峰部分。

眉峰——眉尾。

立起眉粉的刷頭,從眉峰到眉尾慢慢描細。要請輕快的細細瞄過,讓眉尾的部分不低於眉頭。之後,眉毛刷不用沾取眉粉,輕輕刷過眉頭下方位置即可。

以眉毛下方為中心,用眉筆加強不足的部分。用大鏡子來檢查一下整體效果,稍淡的部分用眉筆添上幾筆。這時要注意不要描眉毛上方輪廓,以眉毛下方為中心來加強可以讓眉形非常自然,眉頭部分不要用眉筆!

14樓:周大象

個人覺得眉粉好用,它們的操作方式不同,使用感也不同。

眉形不完整,且眉毛比較稀疏,那麼眉筆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眉筆更容易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線條,也更容易描出輪廓。所以本身眉毛少的妹紙,還是眉筆更適合。

對於眉形完整且比較濃厚的人,就建議選擇眉粉,可以讓眉毛變得更柔和。因為眉毛濃密的人,本身是不需要多餘的填補的。眉粉只是用來調整眉毛的底色。

眉筆的優點:

方便快捷,適宜於勾勒眉形、描畫不完整的眉毛、勾勒眉尾。

眉筆的缺點:

眉筆的力度不太好掌握,畫出來的眉毛會顯得僵硬。不能調和色彩,因為含有蠟,在溫熱和潮濕的環境下,相對容易脫妝。

眉粉的優點:

眉粉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上色持久。可以明顯填補眉毛間的空隙幫助修飾眉形。

眉粉的缺點:

容易看上很厚重,像一條毛毛蟲。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先在眉毛上蓋一層遮瑕,這可是非常實用的美妝小技巧。

所以結合眉筆和眉粉的優缺點,個人比較推薦新手使用眉粉,但最好的畫眉方法就是將眉筆和眉粉結合起來使用。

15樓:eternity錦繁丶

相信很多小仙女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畫眉毛的時候究竟是用眉筆好呢,還是眉粉好呢?

16樓:胖佳最可愛

1、眉毛不完整,眉毛稀疏,所以眉筆是更好的選擇。由於眉筆可以更容易勾畫線條,因此更容易追蹤輪廓。所以少眉毛的姐妹,眉筆更合適用來畫眉!

優點:眉筆易於控制,使用眉筆所需的時間很長。如果它被正確繪製,那將是非常自然的。

2、對於眉毛形狀豐滿的人,建議選擇眉粉!它可以使眉毛更柔軟。因為眉毛粗壯的人不需要過量填充。眉粉僅用於調整眉毛的基色。

優點:眉粉具有非常自然的效果,持久的色彩和多功能性(用於修眉筆後的妝容,也可以在眉筆前使用)。

什麼眉筆好用,什麼牌子的眉筆很好用

同類產品價效比都差不多,建議選購品牌產品。眉筆可以選擇軟硬和粗細,可以幫助填補眉毛間的空隙,適合眉毛稀疏的人使用。眉粉可以混合調色,增加整體的自然效果,對於初學者來說容易上手。在買眉筆的時候,要選擇和髮色相近的顏色,亞洲的女生一般用棕黑色比較合適。如果染過發的話再根據頭髮顏色選擇。選用比頭髮顏色淺一...

有哪些值得的眉筆 眉粉牌子,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眉筆 眉粉牌子?

資生堂六角眉筆小小的一根很耐用,不算柔滑,可以說還有點硬,比較好上色上手,不易脫色,搭配kate眉粉一起用,更持久。眉筆有6個顏色,棕色是首選,不建議選黑色,沒染髮的選擇深咖啡色,灰色也是可以的,髮色淺的選淺咖啡色。kate三色眉粉萬人推薦的好用款,粉質很細膩,不同顏色畫在眉毛的不同部位,刷子也是一...

什麼牌子的隔離好用?哪個牌子的隔離好用?

你完全可以選擇質地清爽的隔離霜。如今市場上的隔離霜包括化學性隔離及物理性隔離。前者質地較清爽,但其中所含化學物質很可能引起肌膚過敏,因而敏感肌膚的人不適合。而物理性隔離霜由於質地濃稠,會讓 覺得沉悶且呼吸不暢,表面的溫度因此公升高,也容易出油,故不適合油性肌膚。建議你不妨留意一下包裝有無標示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