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隔離好用?哪個牌子的隔離好用?

時間 2023-03-09 1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選擇質地清爽的隔離霜。 如今市場上的隔離霜包括化學性隔離及物理性隔離。前者質地較清爽,但其中所含化學物質很可能引起肌膚過敏,因而敏感肌膚的人不適合。

而物理性隔離霜由於質地濃稠,會讓**覺得沉悶且呼吸不暢,表面的溫度因此公升高,也容易出油,故不適合油性肌膚。建議你不妨留意一下包裝有無標示「non-comedogenic」,中文譯意是"不會造成粉刺",此類的隔離產品大多為乳液狀,油性肌膚的你也可以放心使用。

1. 歐萊雅三重防曬隔離霜 100元 spf20,超凡輕柔的液體質地,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無形的保護膜,在保護肌膚的同時,更擁有完美的亞光效果。

2. 資生堂妝前隔離霜 260元 質地柔滑幼細,具護膚功效,能消除毛孔和幼紋等不平滑現象,為塗抹粉底或乾粉提供最佳的妝前準備。

3. 雅芳嫩白修顏隔離霜 60元 spf30, 含維生素e及天然植物成分,有效防止紫外線及環境汙染對**的損害,輕盈無油配方,修正膚色,同時為透亮底妝打下均勻薄透的基礎。

4。我覺得旁氏的就挺好的,我現在再用呢。原來長豆豆現在就不長了。也不貴。39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尼爾的隔離防曬。

用了之後還行。

曼秀雷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克斯百的也不錯,用這舒服。

4樓:網友

哈哈哈楊美麗在吐槽的路上 勇闖天涯了!

哪個牌子的隔離好用?

5樓:督玉枝碧姬

關注隔離霜好久了,正好進來說一說,呵呵。

隔離的基本常識mm肯定都知道,我就不細說了,主要三個作用:

1、隔離作用,隔離彩妝、灰塵、、髒空氣、輻射等。

2、潤色作用,修正發紅、黃、黑色膚色。

3、有的隔離帶防曬指數,現在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都要防曬的,所以除了夏天直接用防曬霜就不用隔離了,別的時候用帶有防曬指數的還是有必要的。

現在呼聲比較高的有幾個,我按**由低到高列出來:

(1)現在網上比較流行的幾個平價南韓品牌,價效比都非常之高,the

faceshop、愛麗、missha、三星(這個順序是我的個人喜好程度排的)。其中人氣最旺的是the

faceshop,她家有2種隔離(其實以前還有一種,現在好像不出了),每種又分為紫隔和綠隔,**分別為30、70多(這個帶防曬指數spf8,包裝很好看),我現在用的是就是後者,因為覺得它帶防曬很難得,我快25歲了,又是在北方的冬天,現在覺得有些幹,不過象mm這麼年輕,用的話應該還好吧。還有三個牌子的隔離價錢也都不貴,也比。

theface

shop滋潤些。

(2)za的,價效比真的高的乙個了,而且帶防曬指數,還只要60多,很不容易哦,不過它基本沒有潤色效果,不過已經很不容易了,我曾經想去買,但中友的專櫃當時居然賣脫銷了。

(3)蘭芝的隔離。紫隔、綠隔,140,效果不錯,帶潤色、清爽不油膩。缺點是不帶防曬指數。這也是讓我放棄的原因。

(4)蝶妝曼麗絲柔均衡隔離霜。100多一點。

(5)蝶妝海皙藍的。我覺得4、5這兩個都差不多,不過4**只有100多一點點,5**為160,5的可能更細一些。

(6)倩碧的無油隔離。這個有的mm用了覺得清爽,有的又覺得有些油。mm自己去專櫃試試吧。不過我對它有信心,因為我現在用她家的基礎三步曲覺得挺好的。

(7)碧歐泉的隔離,好像有四種顏色,分別潤色不同膚色,而且帶防曬係數,真是好東西啊,就是我沒money,不然我就買它了,呵呵。

總的來說好評比較多的基本都在這兒了,而且以上這些都是可以適合20多歲的年輕人用的,這點放心,mm可以再根據自己各方面的情況再來挑挑。

6樓:網友

哈哈哈楊美麗在吐槽的路上 勇闖天涯了!

7樓:示奕琛問雀

平價的推薦泊美的,68塊左右,顯得膚色很好,銀子夠得話推薦蘭芝的紫隔,很好用,如果你是想有粉底的效果的話推薦時用bb霜,推薦skin

79的鑽石的,是我用過目前為止最好的bb霜,自然還有護膚功效,贊乙個!

8樓:義合英項雨

越貴的越好了,嘻嘻,你**本來就愛起痘,還要塗那麼多啊,**能透氣嗎。我一般用隔離,就不用粉底,你如果想要**白,可以用那種修色的隔離帶防曬的,加散粉打上就很白,而且還很自然。或者你直接買那種帶防曬的粉底液加散粉也好啊。

隔離千萬別買歐萊雅的,我的建議。

9樓:amy非凡人生

根據個人的膚質選擇護膚品。

隔離什麼牌子效果好?

10樓:小王老師**解答

隔離效果比較好的牌子有:蘭芝、蘇菲娜、歐萊雅、za姬芮、碧歐泉。

1、蘭芝

蘭芝(laneige)是南韓最大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之一。如今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已是南韓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擁有250多位科研人員、3個科研機構、並成為南韓本地排名第。

一、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國際化妝品集團。

現在的隔離霜,在加強彩妝永續性上可以分為保濕和控油兩大功能。膚質不同,隔離霜在功能選擇上也有差別。

2、蘇菲娜

蘇菲娜sofina是日本第一家庭用品廠商花王旗下的化妝主打系列,在日本已經成為繼shiseido,kanebo,kose之後又一廣受歡迎的化妝品牌。

雖然sofina還很年輕,但是以其不張揚的個性,高科技的產品效能受到了日本各個年齡階層女性的喜愛。

3、歐萊雅

2023年歐萊雅集團(l'oréal)收購美寶蓮。該舉動宣告了科技創新將與彩妝權威更完美的溶合在一起。6月,美寶蓮由曼斐斯遷至世界時尚之都紐約。

美寶蓮紐約誕生了!以突破性的專利技術,美寶蓮公司推出了新開發的妍彩系列(great wear)產品,包括:唇部彩妝、眼部彩妝及遮瑕產品。

4、za姬芮

za是為追求自信活力之美的女性而創立的化妝品品牌。za化妝品輕鬆簡便的護膚步驟與彩妝理念,無需專業技巧就能締造自然美顏。

za護膚令個性時尚的你展現更多不一樣的魅力。其護膚系列能為肌膚注入更多自身修護能力,實現健康肌膚宛若天生的魅力。 za彩妝系列打造卓越妝效,使肌膚呈現自然美麗。

5、碧歐泉

碧歐泉 (biotherm) 是乙個高檔的護膚品品牌,總部設在巴黎,隸屬於歐萊雅集團 (l'oréal) ,其產地分布於法國、摩納哥和日本,建立年代為2023年。

碧歐泉 (biotherm) 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礦泉活細胞因子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碧歐泉 (biotherm) 根據不同系列產品具體功效,針對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兩者相輔相成,對肌膚倍加呵護。

11樓:請你看今天的月亮

蘭芝隔離紫色,我用的是方管的,我是油性**,還有一點點敏感,蘭芝這個提色非常好(如果有想遮痘印的可以考慮綠色的,),上臉不會泛白,不是紫色,很好推,不過持續的時間不長。

個人覺得蘭芝的這個保濕還不錯,到冬天直接上粉底或者bb 會幹,用了隔離之後好很多。會有很自然的提亮,顯得**狀態好一點。

後來我發現圓管,比方管的稀一點,清爽一點,應該是更加適合油性**的。

12樓:周大象

比較好用的隔離有蘭芝laneige雪紗隔離霜、蘭蔻柔皙遮瑕隔離乳、sofina蘇菲娜映美煥採防曬控油妝前乳、姬芮za真皙美白隔離霜、cpb光感隔離霜。

1、蘭芝laneige雪紗隔離霜。

老生常談的一款蘭芝隔離霜,也是很多姑娘入手的第一款隔離霜,宋慧喬大美女代言的,有紫色跟綠色兩款,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質使用,有比較好的隔離效果,又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修飾膚色,也是很平價的一款隔離霜。

2、蘭蔻柔皙遮瑕隔離乳。

這款蘭蔻的隔離霜也有spf30+pa+++的防曬指數,可以美白、防曬、修飾膚色,據說還有淡斑的效果,但是作為隔離霜,只要隔離方面做的出色就可以啦!

3、sofina蘇菲娜映美煥採防曬控油妝前乳。

這款隔離霜的**很白菜,控油效果做的很出色,是很多姑娘的心頭愛,除了控油款還有滋潤款適合乾皮的姑娘使用!控油款的質地很清爽,很好推開,基本沒有顏色,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隔離妝前乳!

4、姬芮za真皙美白隔離霜。

平價大白菜的一款za美白隔離霜,有一定的美白潤色效果,但是不會假白,也是價效比超高的一款隔離霜!

5、cpb光感隔離霜。

cpb的隔離霜很火的原因就是這款隔離霜的使用效果跟口碑,粉質特別細膩,也是霧面的妝感,基本可以把毛孔都遮住,使用完隔離霜再上粉底液底妝基本就是無暇的!

13樓:合夥人金林

蘭芝紫色隔離霜、南韓愛麗明亮潤彩水晶隔離霜、倩碧城市隔離霜、嬋真美菁隔離修護霜、雅漾活泉保濕隔離霜。以上五款選擇性大,可適用不同膚色,體驗效果也好。

1、蘭芝紫色隔離霜:很受美眉稱讚的一款產品,香味清淡自然,比較好聞,質地較清爽,很容易推開,塗抹後感覺**非常乾淨清透,最大的特點是潤色效果好,塗抹後感覺膚色很好,呈現淡淡的啞光粉色效果。

2、南韓愛麗明亮潤彩水晶隔離霜:透明妝用隔離霜,不僅隔離,並且粉底功效不錯,可用來提亮膚色。清爽配方,不會因為出汗而令妝容浮起,很容易推開,塗抹後很服貼,很透明,**顯得細膩自然,不會是白得很假那樣。

3、倩碧城市隔離霜:屬於護膚型隔離,這款產品口碑相當好,特強的保護作用,不含化學成分,對敏感肌膚尤其適合,有三種不同防曬指數可供選擇。質地清爽透明,很容易推開,比較適合易長青春痘的膚質。

4、嬋真美菁隔離修護霜:內含有紅葡萄酒萃取物的新成分,可隔離彩妝,髒空氣,紫外線,電腦輻射。美菁隔離霜介於護膚品和彩妝之間,潤色效果非常好,肌膚白得很自然,很容易推開,整個妝容透明、潔淨。

5、雅漾活泉保濕隔離霜:15倍防曬值,冬天使用很好,含抗氧化成分,擦了不油膩也不白,質地很清爽,容易推開,保濕效果很好。這款隔離霜勝在鎮定效果非常好且見效快,很適合**不穩定的階段使用。

隔離霜除了作為化妝品之外,也可以作為平時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用來隔離空氣中的粉塵和霧霾。所以,為了減少對肌膚造成的壓力,在選擇隔離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質特點進行挑選適合自己質地的隔離。

哪款隔離好用?有沒有推薦的?

14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蘭芝雪紗絲柔防曬隔離霜好用,泛紅星人必備綠色隔離!紫色是修飾黃色膚色的,更適合乾皮、混幹,質地很清爽,很薄很容易推開。蠻滋潤,不會油油的,潤色效果也不錯,塗完很自然,還可以保證日常的防曬效果!

15樓:江南採菱

蘭芝雪紗絲柔修顏隔離霜,特別的好用,他不僅能夠隔離手機和電腦的輻射,還可以幫我們隔離彩妝產品對**帶來的傷害,紫色的具有遮瑕和調節膚色的作用,綠色的則適合痘痘肌使用,十分的人性化。

哪個牌子的隔離霜好?隔離霜哪個牌子最好用

最標準的隔離霜是不帶有任何粉質和修顏作用的,唯一能做到這點的就是國貨佰草集家的瑩潤澤採隔離乳 佰草集瑩潤澤採隔離乳 spf10 是一款防護功能兼修護功能為一體的日常防護霜,國家專業機構認定的防曬指數spf10,特別適合辦公室人員,能有效防護日間紫外線對 的傷害,並且有效隔離電腦輻射 彩妝和灰塵 蘊涵...

什麼牌子的眉筆好用?眉筆哪個牌子好用推薦

技巧一 對於那些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嘗試。技巧二 不要買一款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眼影。只有有了對比,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功發技巧三 檢查眼影的顏色 抹出來 與 看上去 的顏色是否一致。劣質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澤飽滿,抹出來卻輕描淡...

隔離霜那款好,隔離霜哪個牌子最好用

我用的泊美的,60元左右,有粉底的作用,我覺得還不錯 蘭芝的我也有,但我個人不喜歡,太貴了,我買成220左右,我也是臉上有血絲,泛紅,用的綠隔,雖然是很細膩,但我覺得太輕薄了,塗一點根本沒有所謂的遮瑕效果,塗多了又覺得心痛。還有za的隔離霜,我覺得沒有遮瑕效果的。所以我推薦你用泊美。reviva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