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以前的老婆分別是誰,金星老公是誰

時間 2023-03-09 13: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金星在美國與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結婚,一年後離婚。沒有孩子。

2023年2月1日,金星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收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兩個兒子(嘟嘟、小三兒),乙個女兒(妮妮)。現任丈夫是德國人漢斯。

2樓:鄢桃堯彤蕊

金星變性前第一任妻子是肯波琳,金星23歲與老婆肯波琳結婚。

金星老公是誰

3樓:答疑解惑

金星出生於2023年,朝鮮族,出生時為男性。2023年接受變性手術。金星曾經結過兩次婚,23歲時金星與在美國學舞蹈是的同學艾利克的女友肯波琳結婚,這段持續了10年的婚姻,僅僅具有法律上的效力。

金星說「在我變性之前,我沒有碰過任何女孩子。」

金星是男人無疑,但2023年金星變性之後,就變成了女性。後與德國老公漢斯在飛機上結識,金星因為隨行帶著寵物狗「妞妞」,怕打擾到身邊的乘客,向他禮貌致歉,兩人就此聊開,談話十分投緣,臨別還留了**號碼。

金星老公是誰

金星和他老婆有孩子嗎?

4樓:教育海洋星

金星與前妻沒有孩子。

金星與前妻以夫妻的名義過了十年,後來兩人離婚了,前妻是金星朋友的女朋友,他們相處的非常愉快。那時候的金星才23歲,離婚的時候金星就已經是女兒身了。到那時候為止,金星都沒有孩子。

金星是怎麼結婚的?

5樓:ctahh愛生活

金星和第一任美國「太太」肯波琳,雖然有十年,但他倆沒有同過房,所以沒有孩子。

2023年,由於金星想借結婚拿到美國綠卡,而金星的男同學艾利克的女友肯波琳也想借結婚免費住進金星在紐約的房子,於是金星和肯波琳在艾力克的見證下一起去領取了結婚證;2023年,由於肯波琳已經懷上了愛人的孩子,兩人離婚。

第二段婚姻與子女:

2023年清明節(4月5日),金星在北京香山醫院進行了變性手術;手術過程被導演張元全程紀錄,拍攝成了紀錄片《金星小姐》。

2023年2月,在法國巴黎飛往中國上海的飛機上,她與鄰座的德國男子漢斯(heinz-gerd oidtmann)結識;6月,兩人決定正式在一起。2023年2月1日,兩人結婚。2023年,由於孩子的收養證和戶口問題,兩人離婚。

2023年8月18日,兩人復婚。兩人共收養了3個孩子:兩個兒子嘟嘟(英文名leo,2023年出生)和小三兒(英文名julian,2023年出生),以及乙個女兒妮妮(英文名vivian,2023年出生)

金星第一任的妻子如今生活的怎麼樣?

6樓:sim公尺糯公尺

作為乙個比較特別的變性人變性之前的妻子,這個角色本身就極具戲劇化色彩,相信她經歷了這個人這些事之後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什麼的都會受到影響。起碼會變得更廣、更寬闊吧。

本身她應該就是個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但是因為金星的特殊走入公眾視野。目前她已經又回歸到正常生活和正常人的姿態,所以至於他到底過的怎麼樣不得而知,但是相信會找到更好的歸宿吧。

也祝願大家都能夠清楚認識到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對自己親近的人負責,不要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7樓:小菜哦

他的妻子叫肯波琳,與其說是妻子,不如說是「合作」或是交易;2023年的時候,金星還是個男人,也是混跡美國的乙個小舞者,經濟並不富裕,那個時候,他身邊有乙個經濟同樣不富裕的女人,名叫肯波琳,也就是他的第一任妻子。

5年之後,2023年,金星有了「變性」的想法,身邊沒有人贊同,甚至因為這個想法遭到非議,這個時候,作為「妻子」的肯波琳表示願意支援他的想法,並且願意和他「姐妹相稱」,於是,2023年,他二人從名副其實的「夫妻」,變成了姐妹相稱的同居姐妹。

說到這不得不說的就是在肯波琳和金星結婚之前,其實是有男友的,名叫艾利克,而在2023年,肯波琳查出她懷上了艾利克的孩子,於是給遠在外地的金星打了**,說明了情況,二人迅速辦理了離婚手續,而離婚後,肯波琳肯定是和艾利克辦理的結婚,二人過上了甜蜜的生活。

8樓:帝都小女子

提到金星的第一任妻子肯波琳女士,我就想起她曾經在某大型衛視節目《金星秀》上面講過的那些往事,大概那還是在金星隨舞蹈團剛出國沒有幾年的時候,還記得她說過那時候同行的人都是一襲黑色西裝,只有年少的小金星先是學著當時最紅的費翔燙了一頭捲髮,而後則是自作主張的讓裁縫給他做了一身白色的西裝(如圖)。

你可想而知,就是這樣英俊帥氣的小夥子,在當時在「迷倒」了很多小姑娘之外,還是有一眾的小夥子願意和他成為好友,而他在美國的舞蹈班同學艾利克及其女友肯波琳也是如此,我記得金星大概那時候說是90年前後,艾利克和肯波琳認為房租太貴,金星就開玩笑說讓肯波琳和自己結婚,這樣你們有便宜房子住而他自己會擁有綠卡,就這樣過了十年金星已然忘了這件事兒,結果收到了肯波琳的**,那時候的肯波琳已經馬上要生產了,所以必須離婚。

就這樣,艾利克夫婦和金星女士徹底的辦理了離婚手續,然後就是艾利克夫婦順理成章的結婚生子,而金星女士的舞蹈事業也蓬勃而起,目前艾利克夫婦幸福的生活在美國,而且不僅有子女在身邊圍繞,時不常的還會三五好友與之小聚,至於再具體的我們在網際網路上也再難以查詢下去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無論當初的婚姻是玩笑也好,是鬧劇也罷,對於這當事者的三個人的經歷而言,現而今都是乙個笑談。

由此可見,生活的幸福與否不在於環境的好壞,而是在於陪伴的人如何。這就像肯波琳女士在學生時期遇見了艾利克,就像恍如隔世後的金星遇見了漢斯一樣,真的幸福並不遙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眼前~

9樓:小柒天下聞

當年跟金星結婚的第一任妻子,現在過得怎麼樣?看完沉默了 社會 生活 金星 結婚 變性人。

10樓:古時簡

無畏別人的閒言碎語,一心過好自己生活的強者。

11樓:籃球酷愛者

生活的很平靜,沒有被外界打擾到。

12樓:漬漬

挺好的,反正生活是自己的,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13樓:遠容岫

她和現在的丈夫生活的很幸福,很安穩。

14樓:方經年

生活的挺好的啊,又不是真的結婚,對她沒有影響。

15樓:齒輪定做

金星上廁所會不會尷尬,別人會不會尷尬。

16樓:乙個轉身的距離

口味真獨特,不過人家自己的生活怎麼過是自己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的勇氣讓我很傾佩。

18樓:日常嘮文化

2023年的時候,金星還是個男人,也是混跡美國的乙個小舞者,經濟並不富裕,那個時候,他身邊有乙個經濟同樣不富裕的女人,名叫,也就是他的第一任妻子。

而兩人的結合也是因為乙個玩笑,金星隨口跟肯波琳開了句玩笑:「你和我結婚,你有免費的地方住,我可以拿到綠卡,兩全其美。」沒想到兩天以後,玩笑成真。

而且兩人一下做了十年的夫妻;但金星曾接受採訪時說過:他在變性前,從未碰過任何乙個女性。所以,他們二人更像是合作關係;

2023年,金星有了「變性」的想法,身邊沒有人贊同,但是作為「妻子」的肯波琳表示支援他,並願意和他「姐妹相稱」,也許是對金星的了解,兩人從此以姐妹想稱。在兩人離婚時,肯波琳已經懷了艾利克的孩子,離婚後,二人過上了甜蜜的生活。而金星也完成了他的舞蹈夢,並在2023年,和現任老公漢斯結婚。

19樓:八六一零

最近李連杰洪金寶等一些明星代言的遊戲廣告真的很煩人 無聊透頂討厭至極 他們這是要作死的節奏啊 晚節不保 遲早要負責任的。

20樓:秋雨

最好不要在網路上出現這個不是東西的東西。

21樓:暱稱最多m個字

挺好的啊, 誰離開誰還能過不下去了咋地。

22樓:星光照亮歸途

一般,別人眼中的瘋子,自己眼中的濟癲。

23樓:代鑠

過的不怎麼好吧,畢竟我都沒有聽到訊息。

24樓:

應該不怎麼樣吧,畢竟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新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無聞,至少我再也沒聽過關於她的任何訊息。

金星第一任的妻子如今生活如何?

26樓:小柒天下聞

當年跟金星結婚的第一任妻子,現在過得怎麼樣?看完沉默了 社會 生活 金星 結婚 變性人。

27樓:焙多芬烘焙

金星沒有點承受力真的是沒法活下去了!那種愛誰誰的坦然不是誰都能做的來的!感覺她以前是男人的時候很靦腆像女人!

現在成了女人怎麼反到有點男人性格了!而且在老公面前也是飛揚跋扈!就是這種感覺,真的是遇到真愛才會這樣!

不說別的只覺得她很勇敢敢於做自己!比張國榮幸運!張國榮就是受不了別人的流言蜚語!

而且不能正視自己的內心!才會選擇自殺吧!

28樓:睢鳩春華

為拿美國綠卡,假結婚。又回國,找個外國人結婚,在中國生活。看來,還是祖國好啊。

29樓:網友

誰想咋滴咋滴,咱沒權力干涉!我自己為了生活還在苦苦打工,嘮叨別人的事情覺得跟吃飽撐的沒啥區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不要再提,人家金星現在生活挺好的幹嘛揭露人家的往事。

31樓:一葉知秋

說的好像金星還有第二任妻子似的。不會寫,就放棄。

32樓:網友

愛乙個人是不分性別的。你們噴金星,怎麼不噴張國榮哥哥呢?金星反倒比張國榮更有勇氣!

33樓:藝文

就算你七十二變,還是男人。同性戀可能對他有好感,反正我看著噁心。

34樓:萬能小可愛

因此他一直苦苦盼望著自己變成乙個真正的女人。

35樓:中國的劉教授

把自己槍丟了的男人,不是男人,看著噁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神精不正常的人才去變身,金星這個人同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能理解變性,但說不好是怎麼回事總覺得彆扭。

38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過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明星也需要空間。

39樓:王不火

我覺得變性人應該是同性戀 不好公開才選擇變性吧。

埃及的所有國王分別是誰

笨笨 前王朝時期 公元前 3500 公元前 3050 蠍王 偌 卡 納爾邁。古朝時期 公元前 3050 公元 前 2686 第 1 王朝 公元前 3050 2890 年 阿哈 美尼斯 迪爾 瑞內博 德聞 安迪耶布 瑟麼凱特 伽阿。第 2 王朝 前 2890 前 2686 赫特普塞凱姆威 瓦迪耶 尼涅...

隋朝的每個皇帝分別是誰?分別介紹下,謝謝

高祖文帝 隋文帝楊堅 541 604 隋朝開國皇帝 世祖明帝 隋煬帝 明帝 569年 618 楊廣,隋文帝的第二個兒子。下面這幾個也可以說是皇帝,但都是傀儡皇帝 大隋世宗成皇帝 隋成帝 楊昭 隋恭帝追崇 大隋世宗恭皇帝 隋恭帝 楊侑 年號 義寧 617年十一月 618年五月 皇泰帝 楊侗 年號 皇泰...

老公知道老婆以前犯的錯會原諒她嗎

我是這麼想的,乙個人犯錯是很正常的。只要誠心悔改就好了。我認為你應該隱瞞的,因為那是曾經的你,跟你丈夫沒有關係,只要你跟他在一起時老實守本分,近妻子的責任,並且徹底洗心革面,你完全可以不說的。至於你的悔改,你可以跟上帝懺悔,發誓以後再也不做虧心的事情。對於自己的過去,不見得都要跟人說,這種隱秘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