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蠟什麼牌子好用,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10

時間 2021-09-08 08:4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髮蠟有很多牌子,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蠟。

髮蠟分三類:

1. 水性發蠟:可防毛躁、改善自然捲,提升頭髮的光澤度。

2. 油性發蠟:可固定髮型,適合用來固定捲髮波浪。

3. 凝土類髮蠟:可創造具有空氣感的蓬鬆髮型,多半用於區域性發尾處。

使用方法:

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再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再噴上定型膠水。

抹在手掌上,把髮蠟搓到手指上都有然後再用手輕輕的抓髮捲,抓的同時用手把髮捲向上輕輕的推。

頭髮少,頭髮細,又想做出蓬鬆的感覺,光靠髮臘是不行的,要從洗髮水開始用,要選擇那種針對細軟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然後可以用定型水或嗜哩用手做出你想要的髮型,最後用髮臘加強髮型或區域性定型。

另外,頭髮少的話,吹風的時候可以倒著吹。這樣吹乾後頭發就會顯得很蓬鬆了。

泡沫髮蠟的細膩泡沫配方及特殊保溼增亮因子,令髮絲溼潤不粘膩,定型功能獨特,效果持久,具紋理感,且兼有髮蠟和摩絲的雙重效果。直髮,自然捲發及燙後頭發的均可擁有意想不到的輕盈亮澤的療效。

2樓:井芹邴安荷

傑士派的gatsby啞色啞光造型髮蠟打造蓬鬆,有空氣感頭髮的好幫手~~

3樓:

vs/沙宣空氣感發蠟.需要的話我這裡有**,需要的話聯絡我.

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10

4樓:種賦奚永昌

樓上傑士邦是tt,你想說傑士派吧==

永續性強的話,用發泥比較好。推薦紅ice,對細軟的髮質比較有效,而且是啞光的,不會看起來油油的。

5樓:經靜剛

傑士派,威娜,施華蔻,沙宣,歐萊雅。這幾個算是髮蠟界裡的大佬了,隨便哪髮蠟還是選擇好點的牌子比較好,對髮質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歐萊雅的!

7樓:陽光下少爺

傑威爾,傑士派,威娜,施華蔻,沙宣,歐萊雅。這幾個算是髮蠟界裡的大佬了,對髮質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只要是**行貨正經品牌的還是可以信賴沒問題。這些髮蠟都挺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禕禕的寶

施華蔻的產品比較不錯哦!

髮蠟什麼牌子好?

9樓:jay丶周杰倫

傑士派,威娜,施華蔻,沙宣,歐萊雅。這幾個算是髮蠟界裡的大佬了,隨便哪髮蠟還是選擇好點的牌子比較好,對髮質不會造成沒必要的傷害哦

髮蠟什麼牌子的好??

10樓:厚茹薇蔡進

我一直用倫士度—l。在屈臣士有賣的,很不錯。髮蠟用著很自然,而且不捻,甚至覺不出來塗了髮蠟可是頭髮卻捲曲定型的很好。

有好幾種型別的,適合長髮或者別的,有根據你的要求的很多產品,你可以試試,價錢也不貴。

傑士派的也不錯,也是專業做髮蠟的。

什麼牌子髮蠟比較好用,髮蠟什麼牌子的好??

康邦世英悟 貴的髮蠟不一定效果好。超市有賣溫雅牌子的髮蠟35元 盒。三福賣的髮蠟15 20 盒。其實mm可以在燙頭髮的理髮店賣,因為理髮店用的髮蠟一定是效果不錯的。不會很貴20 30元 盒。自己去專營理髮用品店也可以買。 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 鳥 對於髮蠟來說吧,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就是施華蔻解釋派沙宣...

哪個牌子的髮蠟和髮泥好用?要保持定型比較久的,還有要定型用哪個髮膠或定型水好

定型力持久推薦 傑士派 激硬髮泥 也就是黑色六角形的那款 灰色圓形盒子的啞光髮蠟也不錯,不過定型力稍弱一些。定型用銀色罐子的定型噴霧就好。或者用施華蔻紫色罐子那款也不錯。張杰的這個髮型髮頂有燙過。需要抓的也不是很多。你首先要去好的理髮店減乙個型出來。頂部實在不想燙的話可以抓,效果有點差別。具體抓的方...

理髮店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髮蠟 理髮店用的髮蠟

我不知道那用的是什麼牌子 但我知道有個牌子還不錯 味道還可以 就是傑士派的髮蠟 哇,傑士派還算便宜貨 那買日本資生堂吧 你說100多實際應該不用這個價錢 髮廊通常賣得很貴。不同的理髮店有不同的選擇,不同檔次會有不同的選擇,可以詢問工作人員。髮蠟是一種凝膠狀或半固體狀的油脂,能夠固定髮型 使頭髮亮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