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髮蠟和髮泥好用?要保持定型比較久的,還有要定型用哪個髮膠或定型水好

時間 2022-02-08 17:00:29

1樓:__阿修羅

定型力持久推薦 傑士派 激硬髮泥(也就是黑色六角形的那款),灰色圓形盒子的啞光髮蠟也不錯,不過定型力稍弱一些。定型用銀色罐子的定型噴霧就好。或者用施華蔻紫色罐子那款也不錯。

張杰的這個髮型髮頂有燙過。需要抓的也不是很多。你首先要去好的理髮店減乙個型出來。

頂部實在不想燙的話可以抓,效果有點差別。具體抓的方法參考http://zhidao.

髮束抓細一點,亂一點,然後不要抓到我那麼豎起來就好,其實我主要是頭髮短了,你頂部頭髮沒那麼短的話會自然垂下的。抓的大致方法都差不多。

2樓:

什麼牌子的不重要,髮蠟的成分大多相同,比較知名的就是傑士派,施華蔻,美濤

其實你只要買那種比較粘的,不要那種一按就陷下去,軟軟的,那種水分多,定型不好

用髮蠟後還要用定型噴霧才能定住型,是乾膠,不是髮膠和啫喱水,乾膠比較好定型,,發膠帶溼,啫喱水更溼,不好定型

3樓:郟湛穎嘉子

髮蠟和髮泥是乙個概念,抓頭髮的。

而啫喱水適合長髮或者梳頭流向,只能說髮蠟是抓頭髮的,而啫喱水是用來梳頭的。

然後造型成功後噴發膠定型即可。

請採納或追問

髮蠟髮泥髮膠哪種定型效果跟好?

4樓:戀上逆風飛

髮臘:適用於從髮根處塑造有立體感,毛束感,和跳躍感的秀髮。能令頭髮清爽易梳,髮型零亂時也可以簡便的用手指抓順。

髮蠟的細膩泡沫配方及特殊保濕增亮因子,令髮絲濕潤不粘膩,定型功能獨特,效果持久,具紋理感,且兼有髮蠟和摩絲的雙重效果。直髮,自然捲髮及燙後頭髮的均可擁有意想不到的輕盈亮澤的療效。

髮泥:現在市面好多的髮泥是一種滋潤修護頭髮的產品,就象營養局油那樣,也可以做定型來用。髮泥屬於軟造型產品,最適合搞訓醒頭、乞丐頭之類。

髮膠:起到定型作用,有乾膠,有特硬的溼膠,乾膠的定型效果比較柔軟,溼膠的定型效果比較牢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髮膠了。髮臘只是塑型的,不能定型。髮膠最好要買乾膠。

6樓:匿名使用者

hairtec 自然固髮飾髮膏

或者hairtec強力固髮飾發凝膠

這兩張很好用 你可以試試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可以交流一下 網名就是我q

弄頭髮造型用哪種定型的好 髮膠?髮蠟?髮泥?啫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打蠟打得太多了 打蠟打一點點就可以 最好用啞光的蠟 然後噴乾膠的時候我建議噴傑士派的銀色包裝罐的膠 幹的快 而且效果明顯 不要買黃色的 黃色罐的蠟幹的慢 所以總讓人覺著噴的不夠多 就使勁噴 結果頭髮都壓塌了 用銀色的就不錯 37塊 蠟如果不打太多的話不會很粘灰

如果你頭髮特別短 根本不用噴膠的話我覺著你可以這樣做 就是洗完頭擦乾以後 頭髮還是有點溼的 然後這時候打蠟 順著紋理抓 然後用風機吹乾 一邊吹一邊理 這樣出來的頭髮看不出來打蠟 定型自然 而且蠟是已經幹的 不粘灰 但是缺點就是時間久了風機手柄上粘的都是蠟

參考:個人經驗

全手打 望lz採納

8樓:敖夢秋麼邦

短髮多多數可以用髮蠟,因為髮蠟比較自然,易創造髮型。髮膠,我個人認為理髮店較常見,第一是**相對於其他二者便宜,第二是使用不侷限短髮和長髮,但是易粘易產生髒汙。啫喱水,個人使用下來比較滿意,適合中長髮,尤其是梳頭髮的女生。

好打理,不像髮膠會產生白白的髒物,定型的永續性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洗頭膏就當髮膠,髮蠟,髮泥,啫喱水了!

回到家洗洗就行,省的洗頭了!

髮蠟和髮泥的區別,髮泥和髮蠟的區別在哪

1 性狀不同 外表上面,髮泥是偏硬一點的膏狀的,髮蠟是半透明狀的軟膏。髮泥對於頭髮的定型效果是很好的,也是會讓頭髮保持一種造型。2 效果不同 髮蠟成膏狀體,比發泥要油膩些。能防止減緩頭髮出現分叉發焦現象,使髮絲看上去比較柔軟有光澤。3 適用髮型不同 髮泥比較適用的髮型為短髮和多層次的髮型。但如果頭髮...

髮蠟什麼牌子好用,髮蠟哪個牌子的最好? 10

髮蠟有很多牌子,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蠟。髮蠟分三類 1.水性發蠟 可防毛躁 改善自然捲,提升頭髮的光澤度。2.油性發蠟 可固定髮型,適合用來固定捲髮波浪。3.凝土類髮蠟 可創造具有空氣感的蓬鬆髮型,多半用於區域性發尾處。使用方法 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再用手...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求適合油性髮質的

頭髮油膩的時候,脂溢性皮炎可能性比較大。可以用控油的洗髮水,常見的有二硫化硒洗劑,還可以使用銀硝寧洗劑。二硫化硒洗劑有控油和殺滅真菌的作用,酮康唑洗劑也可以使用。除了使用洗髮水以外,日常生活中還需要注意,尤其是飲食方面,盡量不要吃太甜和太油膩的食物。建議是頭髮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用 一般用於洗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