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的好勝心真的那麼令人討厭嗎

時間 2022-01-12 13:20:09

1樓:紫伊晨曦

一、她的好勝心間接傷害了別人藍盈瑩本身是乙個很好的姑娘,只是,她不太懂得合理收放,在一次分組以後,她和黃齡、吳昕組成了一隊,她和黃齡都是學過**的,他們也會很多樂器,吳昕作為乙個主持人,她的**基礎很差,也沒有學過樂器的,當時,藍盈瑩為了讓自己的團隊更強,就讓吳昕十天學會一種樂器,這簡直是乙個不可完成的任務,她一直都在強迫別人去做那些不可完成的任務,這對於他人來說,是一種傷害。

二、她的好勝心給予人很大壓力在練習舞蹈的時候,她一直都在督促大家練習,可能她是好心,就是想讓自己的團隊能夠拿到好分數,可是,她的督促給人很大的壓力,畢竟,每個姐姐的底子不一樣,對於舞蹈和**的接受能力也不一樣,當時,吳昕還哭了,也說明她受到了極大的委屈。

三、她的好勝心已經變成了強勢藍盈瑩說「她就是要給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看,自己並不弱 」,她的這種想法是正確的,但是,她如果把這種想法經常放在心裡,就會變得強勢,例如,在選擇房間的時候,在別人還沒有選擇時,她就提前佔好了,這樣會讓人看起來特別地不懂事。

2樓:職場小白南瓜

當然有了藍盈瑩比較急功近利,因為想勝利一直沒有顧好和姐姐們的關係,原本和她關係好的姐姐也離她遠遠的。

3樓:金針菇

不討厭,想要勝利是很正常的。哪有人參加比賽不想勝利的呢,對對手最尊敬的就是用自己的全力與之抗衡

4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沒有。藍盈瑩的個性就是這樣的,有好勝心也不是壞事,不覺得令人討厭。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好勝心太強,好勝心太強是好事嗎?

5樓:小馬是半仙

我覺得好勝心太強,不是一件壞事,但是也不要把自己的好勝心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6樓:你頭髮亂了噢

好勝心太強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好勝心太強容易傷害到別人,也容易傷害自己。

7樓:佳音

好勝心強也不一定是好事,好勝心過強就會活的很累,處處都要和人攀比,不願屈居別人之下,所以一生都是在爭。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好勝心太強絕對不是好事,會讓自己特別的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會得到別人的疏遠,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好勝心太強。

9樓:魚與魚塘

好事,因為好勝心強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可以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10樓:小丁創業

看過《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的人都應該知道,藍盈瑩在姐妹中是屬於比較好強的人,她的好勝心特別強,許多人都不太喜歡這樣的女生。實際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或者在我們學生生涯階段,也會遇到一些好勝心很強的人。例如,在我們的班級裡,有一些同學為了爭取當班長而相互之間不斷進行較量。

再比如,在公司也有一些同事為了爭取好的專案而與其他同事拼得老死不相往來。那麼,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強的好勝心呢?換句話說,好勝心太強是好事嗎?

個人認為不是好事。首先,好勝心太強自己會很累。其次,好勝心太強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朋友。

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

一、好勝心太強自己會很累如果乙個人懂得為自己爭取機會,那麼實際上是一件好事。一般來說,如果乙個人的好勝心不是很強,那麼他面對機會的時候就會做出推斷。如果這個機會或者這件事自己是可以勝任或者完成的,那麼自己就會去爭取這個機會。

否則,如果自己沒有把握的話是不會冒然行動的。但是,好勝心強的人不這麼想。他們如果覺得這個機會重要,那麼即使自己沒有把握可以完成,也會將機會爭取到。

如此一來,因為自己能力有限,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就會很累。長期這麼下來的話,就會心力憔悴。

二、好勝心太強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朋友好勝心強的人不管在**都想表現自己,要讓大家覺得自己是最厲害的。因此,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他們在團隊裡面都是那個非常較真的人。比如大夥兒們一起出去旅行,或者一起開party,好勝心會讓自己想戰勝自己的好朋友。

如果都以這種方式去和自己的朋友相處,那麼一些朋友就會離開自己。

因此,好勝心太強不是好事,大家覺得呢?

你是如何看《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被稱狼姐的,是有野心?還是真的努力?

11樓:ky檸檬泡泡

《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節目中藍盈瑩被稱狼姐的,我覺得她的確是有野心,但是也是真的很努力,這樣年輕的倔強是很不錯的品格。

藍盈瑩還是乙個很值得誇獎的演員,她還年輕能夠一直這麼努力然後再低調一些就好了。

12樓:

是有野心,也非常努力。只是這種作答,在節目中不討喜,所以觀眾緣一直不好。

13樓:小

靠噴,她除了嘴巴厲害沒有什麼獨到之處,所以最後淘汰了,別提她是努力不努力,就是不努力,

14樓:小蘇打學姐

有野心。藍盈瑩從來不否認她的野心,她也一直在為了她的野心而努力。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藍盈瑩選擇吳昕,真的做錯了嗎?

15樓:職場湯達人

成年人做一件事情背後的動機沒有對錯,只有利益最大化的選擇,所以藍盈瑩選擇吳昕對錯與否,只是個偽命題。對於藍盈瑩,可能吳昕和白冰,選擇吳昕更利於整個團隊之後的投票結果,因為吳昕的人氣很高的,畢竟十幾年的主持人,就大家也很喜歡她啊。白冰的觀眾緣就一般般,而且唱跳很是出色,可能在一組,會搶她的風頭吧,當然這也只是猜測。

白冰原以為,藍盈瑩會選擇她,沒想到結果讓她一度傷心難過。在之後的個人採訪,白冰還說以為這是一檔情感節目,其實還是比賽為主的。這一波賣慘,也將藍盈瑩推向了風口浪尖,很多人覺得藍盈瑩太無情了。

明明那會兒,藍盈瑩和白冰的感情那麼好。當然我們只是看客,也沒法說藍盈瑩這種選擇就是錯誤。

但是藍盈瑩明明想選擇吳昕,卻又不想當壞人,讓黃齡選擇就有點小心機了。可能事後黃齡也想到了,雖然她們在一組,但是感覺黃齡和藍盈瑩之間的氣氛有點小微妙了。既然藍盈瑩想要選擇吳昕,本可以大大方方的。

雖然看著是黃齡選擇了吳昕,但是白冰還是生的藍盈瑩的氣。

藍盈瑩選擇吳昕,完全是出於對整體的考慮,同樣的,隊友黃齡也偏向於選擇吳昕。如果是以這樣的出發,個人覺得藍盈瑩並沒有做錯什麼。本來嘛,來不就是為了贏,誰又想輸呢。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選擇藍盈瑩,因為覺得她實力不錯,又很努力,同樣的道理不也是想要贏嗎?

縱然,白冰失望,也沒有說藍盈瑩非要選擇她啊,一切都是為了獲勝的機率。如果客觀地看待,藍盈瑩不過是為了贏的可能更大,而做出更優的選擇。

16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有這一方面的原因,而且藍盈瑩也想贏得比賽,所以和她乙個組的話,其他人員應該也更強,但是強迫別人是一種不好的表現

17樓:

沒有選錯,反而選對了。畢竟只是娛樂,不用太放在心上,況且團隊的默契才是最主要的,只為了輸贏的團隊是沒有靈魂的。

18樓:糖果罐

我覺得藍盈瑩做錯了,雖然吳昕也很努力,但吳昕就是能力差,藍盈瑩在選擇團隊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就是他的責任

19樓:虞笙請指教

沒有,藍盈瑩在節目中選擇誰,都是她自己的選擇,沒有對錯,吳昕雖然實力不夠好,但是可以通過努力彌補。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好勝心太強,好勝心太強是好事嗎

小馬是半仙 我覺得好勝心太強,不是一件壞事,但是也不要把自己的好勝心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你頭髮亂了噢 好勝心太強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好勝心太強容易傷害到別人,也容易傷害自己。 佳音 好勝心強也不一定是好事,好勝心過強就會活的很累,處處都要和人攀比,不願屈居別人之下,所以一生都是在爭。 天才人物我無...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為什麼突然被觀眾反感

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她太想要勝利,想要突出自己了,然後忽略了隊友的感受,很不好。 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她表現的好勝心太強了,而且也有些自私,不在乎自己隊友的感受 琴語 因為她共情能力比較差吧,她是個人能力突出,好勝心強,也很自律,但是她體會不到別人的酸甜苦辣,當別人快崩潰時,她覺得別人只是太累了 她...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都有哪些「金句

寧靜 我還需要介紹嗎?那姐這幾十年白幹了。我就想跳的雄性一點。張雨綺 這不是油,這是高光,你們不懂。一直都挺紅的,你有什麼質疑我的點嗎。伊能靜 你們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別讓我配合你們。黃齡 我光靠作品就可以說活,總比人紅歌不紅好吧。張萌 我同時可以認識二十九個姐姐,那以後我找演員什麼的,不是很方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