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後的,你還會想她嗎,和女朋友分手後還想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2:27:33

1樓:戚菊有裳

額.這也不一定哦。.!!!

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拉。.

要是沒有感情了。.怎麼會想她呢。.

要是有感情。.就不會說分手了

所以。.既然兩個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了!!

2樓:疏玉蘭駱妍

..我分手了!

是她說的!

她說不再喜歡我了!

可我很愛很愛她!

昨天分的!

現在心好痛

好想看見她

聽聽她的聲音!

和女朋友分手後還想她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她,那說明你本就不愛她。她的離去也不會給你產生什麼影響,分手後你還想著她那就說明你還是愛她,既然愛她為什麼還要分手。現在又分手了,那就不應該再想她了,忘不了她,我還是那句話,那為什麼要分手,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覺得珍貴,用時間來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最原始的時候,人是群居動物,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對對方產生依賴,你和女朋友分手後還想她是正常的,時間是解決你問題的最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視線啊!做一些讓自己能夠集中精力的事情啊!

和女朋友分手後,很想她,該聯絡她嗎?

6樓:小李講情感

這就要看看她bai是不不是乙個人了,

du如果這個時zhi候她的身邊有新人了,你就不dao要再聯內系她了,畢竟他容現在的生活很好,你的**是會打擾到她原本平靜的生活得;但是要是跟你一樣還是獨自乙個人,你可以去嘗試聯絡一下,說不定你們就復合了呢!

7樓:巴山夜雨

不應該聯絡她,已經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之間已經翻篇兒了,未來才是值得你追求的,但沉浸在過去的回憶當中沒有任何意義,不要徒增煩惱,即使你去找她,結果也未必是你想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既然已經選擇了分手,那麼無論你再想她也不應該再去聯絡她,打擾別人

版的生活,分手之後最權好就是,相互老死不再往來,這樣子可以讓雙方都慢慢的淡忘這一段感情,可以讓對方很好地重新出發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9樓:萌新小主

只要她還沒有開始bai新的戀情,你

du想她

zhi,放不下她,我dao

覺得可以聯絡她,很有內可能,她也正在想你容,只是出於面子,不敢聯絡你罷了。

不要像《前任三》裡,明明喜歡著對方,就是固執的不聯絡,導致最後,真的分道揚鑣,從此形同陌路,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大遺憾。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分手後你還想著他說明你心裡還有她還放不下她,如果自己心裡還喜歡著他那麼就要去試著挽回一下這段感情,稱你們分開的時間還不長,彼此心裡還有著對方,這時候去挽回也許還會有破鏡重圓的機會~

11樓:baby買買提江

和女朋友分手後bai,如果你還非du常的想他,那zhi就和他聯絡吧,因為可

dao能你版

們分手是因為一些事情,所權以說不要在你們還相愛的時候就分手了,你要去找她,和你,聊聊你們之前的美好的往事,讓你們真正的愛上彼此,你們以後的生活也可以繼續下去,不管怎樣一定不要辜負了彼此

和女友分手後為什麼我還老想她呢?

12樓:幸馳穎展笑

那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在,或者你對她的感情還在,想想就想想吧,人要走你留不住,人要來你擋不住,愛在時好好珍惜,愛走時放手祝福。

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想她怎麼辦。

13樓:懂愛情感

如果你經過深思熟慮後,想和他繼續走下去,就不要墨跡了,你追求的是自己的幸福,所以就要大膽、勇敢地去追。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還想的話,你覺得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那你不妨去找她。你們兩個分開了這麼一段時間,也都應該自我反省過了。沒有什麼比真愛更加重要了,如果他對你是真有感情,他肯定會接受你的復和。

首先在找她之前,你肯定要有乙個自我反省。是什麼導致了你和他的上一段感情失敗,如果你不想想這些原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話,你再和他在一起,你們兩個也是重蹈覆轍。這段感情雖然破裂,但是我們也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來變成乙個更好的自己。

那我的分手是你的原因的話,你就更應該好好的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太過任性。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的。那你想好了自己身上所有的毛病之後再去找他,並表明乙個誠懇的態度。

其次,你想要挽回女友,你就要去主動的去找她,跟他說一下你內心的想法。千萬不要礙於面子,直接找他復合,她肯定不會答應的,如果你好好和他說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後再表明自己以後會好好改正的,他肯定也會有些捨不得,畢竟她曾經也和你有過一段感情,我相信乙個人對待感情都是有一定的懷舊心裡的,有的人只是不願意卸下自己的偽裝,或者是不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你都這樣子承認錯誤了,如果她心裡還有你的話,肯定會接受你的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清楚分手的原因,確定不能在一起的話那就下定決心,再想也要忍著,不行就去找些別的事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否則對你兩個人都是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就去挽留她,如果不愛就放下你的思念,請別讓自己留遺憾

16樓:遠方的

好好想想什麼是愛,你作為男人應該負擔的責任是什麼。

17樓:花青素

再找她談談投奇所好,看看有沒有挽回餘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如果有可能在一起最好,如果不成那就祝她幸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工作加班,忘記一切

20樓:天空的雲

告訴自己不是自己的絕不強求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還會回來嗎?女孩請回答謝謝

熊熊佳澄 我的天 同學,你這是在談戀愛還是在慪氣啊 呵呵,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挺好玩 像是兩個小孩子在過家家似的 好了,言歸正傳 你是真的想跟她繼續嗎 如果是,那麼你先要改改你的脾氣啊 首先,你要改 度嘛,不要以為青梅竹馬,她就不會喜歡別的男生青梅竹馬談戀愛只能說你比別的男生更早得認識她,發現她可是,...

怎麼和分手後的女朋友相處

寒風競和 以前不懂得愛,隨著年紀的增長,你將學會珍惜,學會怎樣更好地去愛.愛一個人不要去計較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因為在付出的過程中你獲得了快樂,即使有一天分開,也不會後悔,因為曾經擁有過.每個男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2個人會分開,那說明對方並不是你的天使或守護神.祝你幸...

和女朋友分手啦,送他禮物可以嗎,和女友分手後,可以要回送給她的禮物嗎?

分手了不一定是敵人,所以完全可以送的。大家彼此是朋友嘛,友誼還在的 亂拍一氣 可以送她禮物,但是要把握好分寸,不要讓別人再誤解,以免影響她的正常生活,你們也可以作為普通朋友交往,但是交往要有個度,還是那一點,不要讓他的新朋友誤解 可以吧。送個禮物當個紀念在一起的時光也是不錯的,送個禮物也可以緩解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