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條件不好,故意和女友分手怕連累她,我做得對嗎

時間 2022-03-11 07:25:14

1樓:生活江南老師

其實我認為你這是對女朋友特別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和女朋友說清楚,怎樣選擇是他的事情。

2樓:高中黃老師

你做的很好,你家裡條件不好,女孩子跟著你肯定要吃不少苦,而且貧窮夫妻百事哀,你這麼做是對女孩子真正的負責。

3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不對 ,因為女孩子很愛你,他也為你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你應該更加努力,給她更好的生活。

4樓:尕軋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很狹隘的,女生跟你在一起更多的只是喜歡你這個人,不會在意你的家庭環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既然喜歡乙個女孩就是要帶給她幸福的生活,假如自己都沒自信做到這點,那就別傷害她了。

6樓:阿狸樹洞

能夠明白你是出於好心才和女友分手的,但以這種方式是不是有點過於自以為是了呢?只是單方面的擔憂,單方面的提分手,那你又將女友的想法置於何地呢?

7樓:路天賜

我認為做的不對,因為你沒有跟他說明為什麼跟他分手,這樣會對他造成傷害的。

女友一直嫌我長得不帥家裡條件也不好,她家裡父母也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好幾次跟她說過如果你覺得跟我在

流光浮彩 我只是說可能的情況,你別生氣,她把你當備胎,有個條件更好的找她,她馬上就跟人家走了,現在只是沒下家,才會不拒絕你,但是也不欣賞你 她的擇偶條件不是看心靈深處而是看重外表和家庭條件 而這些你都讓她失望 她已經在選擇替代你的人選,只是一時還沒有找到而已!這就是她暫時還不肯放棄你的原因!看來她並...

家裡窮愛和同學攀比怎麼辦?家裡條件不好,租的房子,爸爸媽媽月加起來也才4000左右。有時候

子不言母醜,狗不閒家貧,你有什麼資格閒棄父母,你要記住,你父母的錢,是你父母賺的,給你花是愛你,你看你父母吃的什麼,穿的什麼,又給你吃什麼,穿什麼,攀比吃穿,有必要嗎?學生不好好學習,攀比什麼。你要記住,最值得驕傲的,不是你父母給你良好的成長環境,而是你給你父母良好的養老環境,而這些,都是建立在好好...

和女友是異地戀,他本科我大專,好怕他家裡人嫌棄我學歷底怎麼辦啊?太難了

情感鼓風機 確實難,但能不能走到一起,跟學歷和異地沒有直接關係,主要看你。一來,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兩個人談戀愛最主要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取暖,異地戀連見面都是奢侈,更何況安慰和真真切切的關心呢?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要想走到一起,就要相互理解,互相鼓勵。對彼此日常的噓寒問暖更多一些,沒事就多買些東西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