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么處理,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9-13 18:35:03

1樓:名

可以臉紅,但是不能心慌,鎮定,再鎮定,當尷尬突然出現的時候,瞬間的臉紅雖然在所難免,但絕對不能心裡慌亂,那樣既無補於事,又容易讓別人覺得懦弱,不要輕易辯解,越早承認過失也就越容易被人諒解。

2樓:尹朶月

一般來說的話,我再遇到比較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我會選擇冷淡處理,就是置之不理,就會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重新來過吧,我覺得這是一種比較好的處理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要看當時所處的環境,如果都是朋友和認識的人,當然就一笑帶過,大家也不會覺得特別尷尬。如果都是不認識的人,當然就是趕緊迴避這件事情。

4樓:賀妙絲

首先我會想清楚到底是我尷尬還是他尷尬,如果是我尷尬的話,我可能就給自己找乙個台階下,或者是笑一笑,這樣如果是別人比較尷尬的話,我可能會給別人乙個台階下,不要讓別人那麼尷尬。

5樓:尓康

我在遇到尷尬的事情,一般都是以微笑面對事情,因為這樣的話應該不會是氣氛變得更加的尷尬,所以自己一般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都會傻笑。

6樓:辰星

首先要看我遇到的是什麼尷尬的事情。如果是輕微的尷尬,那就笑笑不要說話,如果是很尷尬的話應該解釋一下,但是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7樓:炒蛋哥

一般我遇到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一笑而過的呢,然後不再去談論這個事情了的,就慢慢過了一陣的話就沒有人提起這個事情了的呀。

8樓:賣萌

如果我遇到一些比較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我一般都會正面處理它,因為我覺得解決了之後就痛快一點,如果不解決的話,一直在那裡很尷尬。

9樓:池莫愁

首先,我會找到尷尬的出發點在什麼地方找到尷尬的源頭在**?然後實施應對,去化解尷尬,然後通過自己的靈活的應對能力,去不斷地將氣氛化解出來。

10樓:小月愛你

以我的性格,在遇到尷尬事情發生的時候,可能一時會手忙腳亂,手足無措,但是我在一段時間的思考期之後,還是會做出一些正確的判斷和舉動。

孕期尷尬事 遇到這樣的男上司,在女廁所遇到男上司,還有比這更尷尬的事嗎

看來我那時候真是非常的舒服啦,剛查出懷孕就推掉了班主任的工作,然後請病假一周調離了教學的第一線,第二學期因組內缺人回到教學崗位上,被同組的人當成了寶貝保護了起來,吃水果都有人給洗。6月11號的預產期,5月1日起就休息啦,6月15日才生,從寶寶出生之日開始算產假,寒暑假不包括在內!總算看到我們當老師的...

你在浴室擦背時遇到什麼尷尬的事嗎

小小趣聊養生 有一次上浴池去的,很早,結果浴池裡只有我自己,沒有幫人搓澡的,所以我就只能自己這搓,全身上下都錯遍了只有背沒有錯當時就比較尷尬了!所以在這兒又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才來人我才上去和她互相搓一下背! 十一維觀影 最尷尬的事情還是身體太髒了。有一次在浴室擦背的時候,搓澡工幫我搓背,伸手在我背上...

你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有一次不小心走進女廁所碰見女同事了!瞬間臉紅,從包裡摸出一包紙巾說,我是來送紙的,果斷逃走。我們公司人方言害死我,我們經理姓胡,我剛來,人介紹,我聽是吳 我要發誓我吳和胡絕對分的清 於是我第一次見面就悲催的叫錯了。剛做的時候,錯把市場部總監當做顧客,會上他來晃蕩的時候,對他說,簽到有禮品送的,來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