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浴室擦背時遇到什麼尷尬的事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小小趣聊養生

有一次上浴池去的,很早,結果浴池裡只有我自己,沒有幫人搓澡的,所以我就只能自己這搓,全身上下都錯遍了只有背沒有錯當時就比較尷尬了!所以在這兒又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才來人我才上去和她互相搓一下背!

2樓:十一維觀影

最尷尬的事情還是身體太髒了。有一次在浴室擦背的時候,搓澡工幫我搓背,伸手在我背上一搓,搓出來一層厚厚的泥條。聽到背後不斷冒出的驚呼聲,頓時感覺到特別尷尬。

可能是身上太髒,嚇到人家了。

3樓:木子花華

最尷尬的就是家裡突然之間聽說,這洗澡洗到一半渾身都是泡沫,真的是很尷尬啊,後來只能用毛巾匆匆的擦掉,等家裡來水後在好好清洗一下。這樣的情況估計也有不少人有碰到過。

4樓:鄭慧東律師

在浴室搓背的時候,曾經超出過黃豆大小的伸腿瞪眼丸那時候我都震驚了,因為我覺得每天洗澡也不至於這麼髒吧,而且我好像還是經常在清洗這些地方啊,後面仔細一想,好像後背真的是從來沒有搓過。

5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很尷尬啊,我是北方人,北方人在大澡堂子裡洗澡都是找搓澡工搓澡的嘛,女澡堂的搓澡工一般都是大姨,特別能嘮,我都二十了,我媽在我旁邊搓澡,大姨們還各種勸我媽生二胎,而且大姨給我搓背的時候可能是太過賣力了吧,我能感受到大姨的汗滴在我身上,啊啊啊好尷尬好難受啊

6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們當地有一家公共浴室。每到冬季裡面洗澡的人特別的多有一次,我正在裡面愉快地衝著澡,突然有一隻大手拍了我一下,嚇了我一跳。原來是一位大哥說小兄弟幫我搓搓背可以嗎?

幫忙搓背也沒啥問題,咱能不能打個招呼,別動手動腳呀。

7樓:粒粒談娛樂

北方是大澡堂,公共浴室比較多。有一次我去大澡堂裡洗澡,自己在擦背,突然間有個大手附上我的後背,當時我就嚇了一跳。轉身發現是個大嬸,說我們互相擦背吧。

可是大嬸你要提前和我說一聲啊,這樣我很尷尬的。

8樓:黎黎立離

我哥說他昨天去澡堂子搓澡,搓澡工大哥手勁特別輕,他都感覺不到動靜,於是他跟大哥說:“大哥想不到你挺彪悍一爺們,力氣這麼小!”

誰料大哥瞬間來勁了,接下來半小時拿著搓澡巾把我哥摁在池子邊搓澡,一波操作下來,我哥的**滑的跟剝了皮的雞蛋似的!

搓完大哥看著我哥笑道:“大兄弟,得勁不?”我哥頓時對他肅然起敬!

9樓:老項情感

有一次在浴室洗澡,跟同事們在一起,然後同事請了一個搓背的啊,搓背的時候,由於他的**太滑了,然後搓的時候,一下子給他搓到了水裡,然後戳掉了一塊皮,當時他也疼了一下,誒,怎麼感覺不對勁呢,當時我們都哈哈大笑。

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么處理,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麼處理?

可以臉紅,但是不能心慌,鎮定,再鎮定,當尷尬突然出現的時候,瞬間的臉紅雖然在所難免,但絕對不能心裡慌亂,那樣既無補於事,又容易讓別人覺得懦弱,不要輕易辯解,越早承認過失也就越容易被人諒解。一般來說的話,我再遇到比較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我會選擇冷淡處理,就是置之不理,就會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重新來過...

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認錯小夥伴,並且搭人肩 延展閱讀 最尷尬的事情 最尷尬的事情 是一篇短小的作文。講述了一篇篇尷尬的小事情。率真而為的事情,我似乎做的太多,結果頭上老是新疤接舊疤,但我的忘性太強,感覺也總是不太敏感,我心依舊。萬事萬物也總是好壞參半,喜憂平分,得到與失去的並不失之平衡,好像蒼天真是公正的。我自己在享受...

遇到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天津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迮峰 我覺得我遇到最尷尬的事是朋友就是朋友,借了我的錢,但是他忘了還,我又不好意思開口要,這樣弄得我很尷尬,其實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心裡是有點生氣的,因為我借了別人錢從來都是第一時間就歸還,而別人經常不放在心上 琴金 和朋友去看手機,事先已經瞭解同款手機的最低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