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中。請高人解籤指點。非常非常感激

時間 2022-09-13 18:30:08

1樓:

恩……怎麼說呢……我和你有同樣的困惑,也許很多女人都會有,總是患得患失怕對方什麼時候會拋棄我。「天下十個男人九個壞」、「男人有了錢都會變」……之類的訓條相信你也聽了不少,但我們還是不排斥有好男人的存在,並且當你身陷情海的時候還是那麼陶醉幸福、甘之如飴,甚至你會想到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其實如果男的也這樣深愛著你,他也會有這種擔心和患得患失。

你們不在乙個地方交流起來多少不方便,很多資訊可能也有點失真可能只是你一方對他的片面認識,我覺得還是應該多在一起,或者通過他朋友對他認識,你朋友對他的看法來更好的了解他,能進他們家門跟他父母親戚鄰居接觸就更好了。但是通常我們愛那個男的話即使別人說他****不好,你也會找很多理由為他辯解,我也這樣,希望你不會!

還有一點就是樓上說的」信任」。兩個人在一起,信任真的很重要,尤其是你們還不在乙個地方,兩地愛情更需要信任!但信任也要有個限度,不要一味的信任,有時候或許真的是他不對。

自己沒有辦法分辨或做出決定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好朋友或家人,讓他們幫你一起參考否則絕對有失理智!

聽你的說法,看來你男朋友應該還是創業階段?既然沒發達,條件多少有點艱苦,有些物質上的東西可能沒辦法完全滿足你,那不要緊,兩個人 一起經歷過最艱苦的時期,在他辛苦創業的道路上你一直沒有放棄他陪伴在他身邊鼓勵支援他,這樣的女朋友還要到**去找??現在女性都很現實的了!

如果有這樣一位女朋友還要拋棄的話那種男人根本就是沒良心的,不值得你去愛!以後的日子誰也說不清楚只有過了才知道,如果你覺得有這個勇氣賭這場婚姻,那就好好把握好好經營,你已經做的很好,如果還是得不到幸福那也是命了……

祝你好運了,也祝我自己~~

2樓:

不要相信那些,關鍵問題還是在自己身上,要對自己有信心,是男人能有不花心的嗎?但你得知道把握..

你可不能輸給自己,要有信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信任,你首先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凡事不要總往壞的方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你還算是了解---可以說你對他這個人還是有信心的.你所顧慮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是對你們之間感情的不自信.

如果你自信的話,根本就沒必要,也不會去求個什麼籤.看來好好的"修煉"一下自己才是你當務之急.給他你青春的一面,活力的一面,還是不自信的一面?

你有掂量.

5樓:黟槿

你還信這個,我媽上次抽到乙個中上籤,就把她樂瘋了,回家還不是照樣倒霉。

6樓:劍雨非雪

如果真心相愛的話,**管什麼下不下籤的啊,樓主是現代人嗎,還相信這些,

7樓:

愛情不是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8樓:木子禾

還是實際一點啊,相信自己才是真的,只要你們相愛!

求解籤,很迷茫,困擾很久,非常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事業順利興,婚姻可遇而不可求,建議你不要主動打**。

祝你幸福快樂。

10樓:★我愛美劇

想想為什麼會分手 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能夠解決嗎?

雖然我比你小很多 沒什麼資格指點你 但是好歹活了40年了 還是清醒一點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求 如果你相信求籤 那應該當時就找和尚問清楚啊 拿著簽來問我們這些俗人 可能沒什麼答案給你的

11樓:佛仏塵已了

不要相信籤,這兩個籤根本就不是一樣的意思,你要相信自己才是。

非常的迷茫,想找高人給我解籤文。萬分感激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要順其自然,也要懂得捨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因為和以前的男友分手後,有了新的開始,會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大抵就是樓上的意思。其實你應該放開心胸,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多交些朋友,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簡單,因荷得藕,因為你喜歡那個男的,所以認識他的朋友,也認識到喜歡你的人,大家都說要選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所以這個藕(偶)還是蠻適合你的。後一句簡單解釋就是不需要媒人牽線,看你自己的決定。

祝你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乙隻籤左右了你一生。我以前也相信算命 看相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情感 大致幾類 暈的也是重感情的人 優柔寡斷會讓你茫然 現實是選擇愛你的人 因為愛的人不愛你 也許是怕傷害你 所以才保持沉默

請高人解籤,謝謝!看不明白什麼意思。

17樓:風中的時候

明月出雲,遙遙可望,說明佳人在前方,嫦娥居廣寒,現在不相知,形同陌路。此籤只所以中上籤,是說姻緣就在前方,某個未知的地方。不過反正處處明月現,不必急於找出來。一路走來自會發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求的神仙告訴命主,姻緣無需要四處辛苦的尋找,你的知音,你的愛人其實就在你的身邊,月老其實早就為你牽好了紅線,只是你自己還不知道罷了。神仙要你珍惜眼前的人,那就是你的知音,你的愛人。

請高人幫助解一下籤, 不勝感激 5

19樓:重生無悔

看不出任何的警句。大概是說,在遠離塵世的西方樂土,有點虛無縹緲,人與佛之間的溝通,是靠「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的境界默傳資訊。可能在描述當地寺廟的神聖莊嚴。

樓主,求籤是為了向神明諮詢難以解決的難題,我覺得你的問題應當以你自己的意願去決定,決策權在你手中。每人的命運多少都有點定數,離不開主軸的,無論你在國外或國內都會有所發展,如果你命盤主張你到國外發展,你回國後還是會出國發展的。最重要是你自己對你現有的感情關係怎麼看待,是要他等你,還是把他也弄過去,或是你對這份感情無所謂。

如果你還想要求問神明,我建議你求觀音籤,或求關帝靈籤,在雪梨應該有求籤的廟宇。不過,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中。

20樓:悅說曰

第一句:佛國是信佛的人特別多風景特好和凡間己經脫離了,第二句:香客的人特別多滿山人來人往聖地很多人來,第三句:

如果看到你和關係處理的很好(指信徒與教的親系),第四句:你獨來敬佛好花好木好如來。你與佛前世緣,今世情。

請求高人解籤!萬分感謝!

21樓:福龍

【古人典故】 郭汾陽即郭子儀,因受封汾陽王,故稱郭汾陽,其第六個兒子,和皇帝的女兒結婚,夫妻並不和諧。一年,郭子儀做大壽,親戚朋友都來拜壽,獨其媳婦不肯拜,因為她是皇帝的女兒。為了此事,夫妻爭吵一番,媳婦投高皇帝,子儀於是見皇帝要求赦罪,但是皇帝寬巨集大量,認為是家庭瑣事,不予計較。

總結:好事近了

解籤,請高人指點迷津!謝謝。

22樓:_____德憨子

心意散亂,不知所止。

所以行事未定。

若能安貧樂道,心常向善,嚴於律己。

那麼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有阻礙。

所謂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伏。福禍相生,故得福不嬌躁,受禍不驚惶,安于本分,一心向善,有損必有得,未嘗不吉。

23樓:

謀望籤:事如船渡在江濱今日西來明日東囑咐艄公防備早方能兌入波濤中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請盡量詳細

此故事的典故是說蘇秦的,蘇秦字季子,東周 西元前317年前 洛陽軒裡人據 今洛陽東郊太平莊一帶 戰國時期的南韓人,是與張儀齊名的縱橫家。蘇秦很想有所作為,曾求見周天子,卻沒有引見之路,一氣之下,變賣了家產到別的國家找出路去了。但是他東奔西跑了好幾年,也沒做成官。後來錢用光了,衣服也穿破了,只好回家。...

請高人幫我解籤觀音靈籤第五十籤,請高人幫解觀音靈籤 第五十一簽

系塵丁洲 同情你這籤我也抽到過 不過問的不是姻緣 若是問姻緣 就好解釋了 此籤寓意 苦心求佳偶 越是著反而無可奈何 世上萬事萬物都是講求個自然而然 太過執著的反而不是一個有益的好態度 一方面時緣未到 另一方面確是心態不夠待定即使有了緣分也不好把握。帶到時間到來 無意之中 悠然一見 缺相遇一份上佳的姻...

請高人解卦20分,請高人解卦,指點。謝謝!

姚照青 1 雷水解 本卦上卦為震,震為雷 下卦為坎,坎為雨,雷雨並作,化育萬物,是解卦的卦象。震為雷 為動 坎為水 為險。險在內,動在外。嚴冬天地閉塞,靜極而動。2 動爻 初六。無咎。象曰 剛柔之際,義無咎也。筮遇此爻,沒有災難。3 變卦雷澤歸妹 正在進入新的階段,很快將會出現另一番景象。4 看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