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嶽求子,請高人解籤,去南嶽求子,籤文如下 六甲生女太心歡,亥卯降生喜洋洋,若是男兒定作福,齋油點燈照福堂

時間 2021-05-06 02: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您介紹乙個求子的方法。挺靈的,只要您按著方法就做就行了首先孩子是命中註定的,祈求要隨緣,不要硬求,雖然是命中註定,但是學佛念經,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因為觀世音菩薩最慈悲了,一定按照著你的命根送給您乙個最好的小孩的,這是真的。

看看《了凡四訓》,袁了凡就被高人算中命裡無子,但是他通過修行佛法,念誦**,做善事,命就改了,生了兩個兒子,這是歷史上的真事!

我也學佛,我身邊的很多佛友通過念經求到了孩子,靈驗的很,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肯念經,不需要一分錢,我可介紹你如祈求,如何念經。還有如果你打過胎或者流過產,必須要超度這些無辜的小孩,否則會受影響你再次懷孕的。

2樓:灰泰迪萌萌噠

六甲生子是弄璋、從此門庭大吉昌、生男寬心再生女、許願作福保安康

去南嶽求子,籤文如下 六甲生女太心歡,亥卯降生喜洋洋,若是男兒定作福,齋油點燈照福堂.

3樓:野原心之豬一

籤文上講的是亥卯降生。亥是豬的意思。而卯是兔的意思。籤文應該是孩子如果是豬或兔年降生則會喜氣洋洋。不一定是指亥年卯月降生。所以你兔年生孩子還是不錯的。

4樓:

親,我也是在南嶽求的子,也是跟你一樣的籤文,可是我是2023年2月去的,所以兔年生是或者懷都是不可能的了,我該怎麼理解呀

5樓:lucky要吃飯

請問,樓主現在懷上了沒?南嶽求子靈驗嗎?

南嶽求了支籤,請教高人解籤,請一定要懂的。

6樓:隨

也不知道你求的是哪一方面,我奶奶經常也去求,我每次都看,所以也漸漸看懂了一下,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支上上籤。大概意思就是說:你要求的人本來就是很有吉運的人,又會碰到好人的幫助,有朝一日一定會有巨大的成功,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國藩王子鈞

南嶽大殿

第七支籤

甲庚 大吉

仙風道骨本天生

又遇仙宗為主盟

指日丹成謝巖谷

一朝引領向天行

解析:問事業,自身條件好,更有高人幫,乙個月內,必能如願。但不能大意,最後兩句也可以作反面的意思解:

可以理解為,真正到了揭開謎底的時候,生公尺已煮成熟飯,你只能對天長嘆,對石頭長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所以,一定要謹慎,不可大意。

8樓:神羊觸邪

此籤大吉,

仙骨天成,乃自身根基不不錯。仙宗為盟,古時學道要與天地盟,與師盟,與鬼神盟。仙宗為盟,仙人為師,表有貴人指點,或有極大的機遇。

指日丹成謝巖谷 一朝引領向天行

丹成飛公升,自是離山向天行。事業有成,超出原有局面,是乙個質變的發展。

但是此籤以仙道為喻,仙道清貴,而不富貴。此次事業的發展在錢財上不多

我在南嶽送子觀音處求的求子籤怎麼解 籤上分明是男童 寅午戌時產麒麟 叩許佛前橋一座 此兒真夠不非輕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說自己信佛,但從來不做"佛事",人們往往在旅行時見到寺廟和有事求佛時才去上香,回家之後該幹甚麼還是幹甚麼。

要明白佛很難,其實也要怪那些聖僧,把話說得神神的,不明不白。

叩許佛前橋一座

叩=叩拜,求

許=許諾

橋一座=佛言中的"渡".

意思就是希望你能成為在惡水上的橋梁,渡人走向善地.

此兒真夠不非輕

此兒=這個孩子(男/女)

真夠=真的能夠做到

不非輕=很重,很重.............要**了、

意思就是要是你能夠成為善橋,很重的"果報"將會回到你和你孩子的身上。

你所有的財富(果報),只要你花不完,自然會成為遺產,傳給後代,要注意的是就算你不做善橋也對你的孩子沒有影響的,就像財富一樣,他/她們有自己的路,有可能成為李加誠,也可能成為犀利哥.

全段譯解.

佛曰:善信啊!我是佛,也就是無,就是無能為力之意,我也不是貧官,不受禮的,你給我上的香只能汙染空氣。

善信啊!只要你們多做善事,這樣你們會自我感覺良好,心安理得,夫妻感情也會和顏悅色,在這樣的家庭裡成長的孩子肯定是幸福快樂的,為善的果報也就應在孩子的身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淺解:修橋善事一件,因此功德很大,福報也大。個人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捐災區點可以,印些觀音經典,多念觀世音菩薩有時間就念0,發願不殺生吃素,可以生男孩的

我在南嶽送子觀音處求的求子籤怎麼解 籤上分明是男童 寅午戌時產麒麟 叩許佛前橋一座 此兒真夠不非輕?

12樓:楊場主

生兒育女是不能依人的意志而決定地,只能以自然規律而行。求神問佛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請不要相信和依賴這個了。

南嶽求子第二十五籤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不清楚哈,我覺得付出努力去求子,效果更好。

您可以嘗試一下念經求子的方法,挺好的

首先孩子是命中註定的,祈求要隨緣,不要硬求,雖然是命中註定,但是學佛念經,向觀世音菩薩祈求,因為觀世音菩薩最慈悲了,一定按照著你的命根送給您乙個最好的小孩的,這是真的。

看看《了凡四訓》,袁了凡就被高人算中命裡無子,但是他通過修行佛法,念誦**,做善事,命就改了,生了兩個兒子,這是歷史上的真事!

我也學佛,我身邊的很多佛友通過念經求到了孩子,靈驗的很,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肯念經,不需要一分錢,我可介紹你如祈求,如何念經。還有如果你打過胎或者流過產,必須要超度這些無辜的小孩,否則會受影響你再次懷孕的。

只要好好念經學佛,有求必應的!

具體的可以look my 賬號資料 「加me企鵝hao

南嶽求子籤:此兒真夠不非輕,叩許佛前橋一座,寅午戌時產麒麟,籤上分明是男童,請大師詳解,謝謝!

求子籤,求高人解籤,求子籤,求高人解籤

解 卦 既濟卦 歸妹卦 男人好好到醫院去看看 找個女中醫大夫 男人的精有問題 夏天多使點勁 還有勁 求高人解籤 求子籤,觀音靈籤四十八。中下簽 張城川 觀音靈籤四十八籤,籤文與你說的不同,你列出的這個版本的籤文我沒有找到,希望你沒有記錯,是這樣的意思 古人稱生男孩為 弄璋 把生下男孩子稱為 弄璋之喜...

請高人解夢,請高人解夢!謝謝!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

求高人解籤,觀音第五十八籤中籤求子

東方不敗 去問問送子閣的師傅吧,解籤比較清楚。 意思是最好守舊守常,安穩為主,否則驚胎。多念 地藏菩薩本願經 求地藏菩薩加持平安如願。求高人解籤 觀音靈籤第五十八籤 求財吉,交易成 這兩句話你應該能明白 但是其中行人遲要記住時機 但是本簽屬中籤切記與其他結合不要一味事業優先而忽略了自身與周圍 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