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謝謝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

水在夢中像徵情感.大雨則會顯的朦朧.找眼鏡店是希望看清楚.

夢者希望看清情感.但找不到眼鏡店.夢者只能跟隨大流.

那藥則是美容的.理解為夢者也開始試著變漂亮來獲得情感.夢中的流氓是夢者所討厭的人即注重外表的人.

但夢者想到自己買藥也是注重外表.追殺則是夢者這兩種觀念的衝突.夢者在逃跑過程中.

從害怕變為衝動.因此夢者進入***的院子.並且一步步深入.

終於夢者無法忍受寧願藉助**力量.希望夢者處理好自己對待情感的觀念.並且保持冷靜不要衝動做錯事.

2樓:桐悅可

你是女人,有人和事你看不清,最近情緒不好,不知道別人是喜歡你還是玩弄你,或病疾亂求醫與虎謀皮,建議你分析現實中的憂患,慎重決擇

3樓:_____夏天丶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夢見自己戴眼鏡、買眼鏡,表示你最近所執行的計劃,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功。

夢見自己戴著黑色眼鏡,心緒不寧,不好的事會發生。

夢見買東西,會有小小的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單身男女夢見購買工藝品,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夢見被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

4樓:水晶嫦娥公主

你做完夢,肯定倒黴!你在1個月裡別踩井蓋,踩了的話你打自己6下,(每次踩打6下)

好了希望採用

禁止抄襲

5樓:

哈哈,你的夢很真實呀!就是一部電影呀!!!

夢到下大雨,預示著生活環境起了變化,假若是上班族的話,工作會有異動或轉調。

夢中找不到眼鏡店,是表示你對於自己的眼鏡或帶眼鏡耿耿於懷,有種被拋下的不安心理。

你在夢中拼命地逃跑,是表示你逃避不安消極的態度。當你想批判周圍,或對某事想拒絕時就會夢到此景。另外也有期待被抓住的願望。

夢中遭受追殺,本身就是不安、有阻礙的暗示,但事實上是潛意識中對性的恐懼,也就是說似乎對性的期待是很大的。你的這個夢是散發性願望或追求愛情的表現。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6樓:古桐木雪松

去墳地看看給燒點錢錢

7樓:刀淑琴蹉戊

夢見陌生男人: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老人夢見陌生男人則您的運勢: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壞運與勞苦。小心小偷闖空門。

未婚男性夢見陌生男人說明您的財運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請高人解夢,謝謝喔.!

8樓:g變

你這個夢意思可能是:夢裡的你和他小學同學可能代表他身邊的某個人,或者就是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代表他自己內心想的一件事.

在夢裡的死而復活代表重生,重新.也就是說做夢者可能有些朋友的感情,或一些事在重新開始或正在改變.

9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本人談談對該項夢的理解.

他夢見你意味著他掛念著你,

還有小學同學和另一個人意味著他認為還有其他的人在關注著你,看不清你的面意味著他不清楚你怎樣看這些問題及他不希望是你遇上這些情況.

他的同學調戲你是表示了他的擔心,

他去同學家是為了表明他對那同學做了什麼.

問他人呢和身上的血哪來這是從側面說明他對那個同學懲罰了.

他很慌張,同學又活了這是由於夢的稽查機制在起作用.對他的“本我”進行糾正。

這個夢一方面講明他對你的愛,另一方面講明他還是有理智的。

10樓:晴天o迷糊

夢見死人復活,指得到朋友的音訊,或有愉快的事到來。

我只知道這個了

11樓:盛世焚花

朋友,有些東西不需要這麼當真,夢是一種潛意識的思考所以不必要太去理解或者嘗試解決他

就像我喜歡玩塔羅牌

但是不能當真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12樓:紫陌天葵

首先我不是什麼高人以下是我個人的見解:

有個人或有件事死死纏住你,對於你的正常生活或發展起到了阻礙作用。你想躲卻躲不開。這個夢是告訴你,你只要瞭解了它的本質,它就不可怕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瞭解它就有戰勝它的方法這樣你就不用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正常,有什麼在困擾你

請高人解夢,謝謝

14樓:鍋盔夾肉

這魚代表你的收穫,走了這麼長的路,對魚的感覺已經變成了負擔。這就是象徵你生活裡的某種受益,過了一段時間再看,價值不大了。

那個阿姨是生活指引者的比喻,我想她可能開導過你什麼吧,所以夢用她來做角色;

路口,這是人生方向的代稱。坐三輪卻變成自行車,這表示你對自己的婚姻或者處境很不滿意。本來只需要享受就可以,現在卻變得不如意,大大低於預期的狀況。

想要從他那裡找到依靠的感覺,但這人卻自顧不暇,而且在自己的事業上摔了跟頭。

聯絡這些具象,你一定知道夢在述說什麼了。

15樓:小瓶蓋0沐凡

近期你會有財運,一部分是死錢(也就是固定工資)另一部分是活錢(也就是意外之財)

路窄,說明,工作或者生活有一定的艱難。從高處落下,你有一次長個了。

總的,來說,是個發財夢

請高人解夢!快!謝謝

16樓:

又是一個婚姻恐懼症- -0

年僅十二歲,是你在夢裡給自己找的第一個理由,年幼未到結婚年齡,不能成婚。

對方是個不愛你的人,是你在夢裡給自己找的第二個理由,沒有感情,不能結婚。

學校集體婚禮,是第三個理由也是你的焦慮,你在上學,是個不能結婚的理由,但從學校走出,你必須還要結婚。很可能的是,學校內也有及時結婚的論調,這些都讓你焦慮。

坐過山車,看電影,這是你的婚姻愛情觀,即激情與浪漫。

我算的對嗎?- - 0 小茹涼?

17樓:獵鷹靈舞

這只是說明你的***官正處於發肓期不用擔心

請高人解夢 謝謝

18樓:此山雲

我本想設法跟樓上抬點槓的,但找來找去,始終沒有能夠否決呵灌水灌水說的“危機感”的證據。

摔倒在地,是對自身能力不自信,缺乏安全感;有時也代表放縱和失控。

你們流了血,比喻你覺得雙方都作出了某種忍讓和犧牲。

腳踝骨折,暗示你內心“不願前進”,但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得問你自己。

他傷到下巴,像是你對於他說過的一些話感到不滿。

後來你們失散了,這樣的情節不會在感情融洽的戀人的夢裡出現吧,我不能再說了……

你得到年長的阿姨的幫助,意味著你想求援於成熟穩重的精神。

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是怎麼回事,也沒有這方面經驗,恐怕幫不上你的忙了。

19樓:狂暴博士

血:夢見

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流血,預示著失望。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別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5

20樓:萬能小宇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

21樓:收秋人

夢者如果對: ( 請問這說明什麼?我和男朋友的關係會如何?

我 們之間有人變了嗎?有第三者嗎?)

這一問題

夢者是女生,現在正處於感情的混亂的邊緣,夢者你的內心中已經有了新的意中人.由於他的善於表達吸引著你.

夢者喜歡物質的享用,存在一定量的虛榮心不看重按部就班的努力過活.

請高人解夢,請高人解夢!謝謝!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

請高人幫忙解夢,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政治戰爭 感覺是一種重生,實際上是夢者對錯誤的自責,對失去和錯過的問題想重新把握,還夢到了高僧 一種精神寄託,精神上的權威,也許現實裡你並不信奉他,代表了你希望他人的支援,特別是來自強勢的力量給你的幫助! 哈哈哈,真有想象力,那樣不成怪物了,可怕!一般夢到手臂一起掉了還流著血,表示承受艱辛現狀的心情...

請高人幫我解夢 懂的來 謝謝了

夢有真假,凌晨1 3點的夢 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表示你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你只是太擔心你好朋友了。不要擔心了。這個夢很簡單明瞭。你的朋友不希望你太擔心他的身體。你會懷乙個鬼胎,這是有索命鬼要來投胎的徵兆。很有可能你那朋友要死掉了,也許會投胎做你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