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解夢,非常感謝,請高人幫我解乙個夢,非常感謝。

時間 2022-10-11 13:30:10

1樓:玄而上學

批語:金鑾寶殿賢主封,萬里沙疆意氣雄。鐵騎踏遍胡虜地,南柯夢醒轉頭空。

解言:很典型的勵志夢,與現實無關。說明你內心有一股牛勁,同時對自己非常自信,堅信自己成功只是時間問題。

在當時(一年前)可能與成功人士共事過或接觸過,內心有一種潛意識想超越他,做得更好。因此你做了佛祖夢,內心相信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上天選定會成功的人。

——夢境乾坤,事出有因。玄而上學,專業點評。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然科學的理論,夢是由心而生的大腦皮層反應.

而關於中國的解夢,就有很多規矩,比如你提到的,你在做這個夢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有了一定的意識,那麼首先就要問你,你這個夢是在什麼時間做的,因為按照解夢的規矩,如果是清晨5點後,也就是雞鳴後的夢都是不能拿做來解夢的.

不過按照你描述的夢,說不定有什麼大喜事會要發生!

3樓:

回想當晚睡覺的情形 復原一次 說不定還會做同樣的夢

等記住了如來佛祖的話 你就知道這個夢的意思了 嘿嘿

4樓:愛賢的小貝

佛家講究四大皆空,世間萬般皆為空,不要刻意去追求某樣東西,你刻意去想這個夢就不可能領悟到佛祖對你所說的話了。真正看破一切,佛祖箴言也就自然而知了,阿彌陀佛~~

5樓:一夕藍

應該是個吉夢,不用擔心

6樓:saber蒂斯威爾

啊啊啊,那個如來定是你前世的情人!

請高人解夢謝謝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水在夢中像徵情感.大雨則會顯的朦朧.找眼鏡店是希望看清楚.夢者希望看清情感.但找不到眼鏡店.夢者只能跟隨大流.那藥則是美容的.理解為夢者也開始試著變漂亮來獲得情感.夢中的流氓是夢者所討厭的人即注重外表的人.但夢者想到自己買藥也是注重外表.追殺則是夢者這兩種觀念的衝突.夢者在逃跑過程中.從害怕變為衝動...

請那位高人幫忙翻譯一下啊 非常感謝

我回上海已有1個星期了,很高興見到我的家人.上海 戻 一週間 経 私 家族 上海的變化真得很快,以前經常逛街的地方都不那麼熟悉了.上海 変化 大 以前 遊 今 知 下個星期我要去北京旅遊,非常期待這次旅行.來周 北京 遊 行 期待 祝你健康快樂 回來見.健康 楽 祈 會 用日語寫信寫給一般的友人,稱...

請高人解夢,請高人解夢!謝謝!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