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咒語以及施咒時的動作,哈利波特的咒語以及施咒時的動作

時間 2022-10-11 13:30:09

1樓:鵬總

wingardium leviosa  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 (win gar di um  le vi o sa) 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加字拖得長,薩字要短,可以讓物體漂浮。

expelliarmus 廢你** (iks'peli,a:ms)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 可以去除對方手上的**

accio 飛來咒(艾克希歐)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

aguamenti 清水如泉(艾古阿門提)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

aparecium急急現行 (艾帕希姆)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

alohomora 阿拉霍洞開(阿拉霍默拉)魔杖動作:揮動魔杖,一揮一抖

2樓:難道副教授

呃,咒語原版**裡根本就沒說動作,即使說的也沒幾個-_-|||我就記得乙個 wingardium leviosa 漂浮咒 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 動作 魔杖先一揮再一抖,幅度不能太大。其他的好像就沒有了,很多咒語就沒有動作的,隨便拿魔杖一指就行。

電影裡可能是會有一些動作,但那也是編劇自創的-_-||| 因為原版**裡根本就沒說動作。

你可以玩一下哈利的遊戲1 2 3部。裡面有一些圖形就是動作。不過個人認為簡直就是胡編的-_-|||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英文原版的電影,弄乙個看看就知道了,電影的比較準確

哈利波特所有咒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神鋒無影。哈利在斯內普教授的書上學的。

5樓:鹿韭白茸

還有倒掛金鐘神鋒無影金鐘落地清水如泉。

6樓:勇敢的賭徒

您的這個問題可真強大~!看在我回答的份上給幾分啊!別人都懶的搭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一句 衣克斯派透帕丘弄 驅趕攝魂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螢光閃爍,除你**,嗯~還有統統石化,烏龍出洞和羽伽迪姆,勒維奧薩

哈利波特的魔法咒語!

9樓:匿名使用者

便物品飛起來:

羽加迪姆 奧維勒薩

10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哈利波特的母親給哈利施的是什麼咒,時哈利逃過一劫?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古老的魔咒,是一種愛的魔咒,只要哈利把有和莉莉同樣血緣的人的地方稱作家,並呆在那兒,伏地魔就找不到哈利。

12樓:

我也是哈迷誒

記得是「愛之咒」

被啟用的愛之咒語擁有抗拒一切魔法的能力

(望採納

謝拉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魔咒也不存在魔咒……只是單純而原始的愛讓哈利躲過了一劫,用血緣和生命。

14樓:還有誰叫啃苞公尺

沒有具體的名字,鄧布利多只是說過那是乙個古老的咒語

15樓:

這個咒語羅琳在書中並沒有明確說出咒語的名字 只是說道那是乙個很古老的咒語 那就叫愛。和羅琳提示哈利也是魂器中的乙個一樣 很隱晦。

16樓:喻然銘

...名字,這個沒辦法說的。古老咒語大概是如尼文,有的同人說是斯內普告訴她的...

17樓:葛臘梅

其實沒有任何咒語,只是哈利母親對他的愛融入在他的血液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了 她沒有使用咒語 只是用愛的力量

19樓:我叫甘草魔棒

是莉莉對哈利的愛吧,乙個古老的咒語。

20樓:拜修潔

不是什麼具體的咒語吧?好像是「愛」

哈利波特中,不用魔杖能施哪些魔咒?咒語從哪冒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起來。這個是對飛天掃帚施的,讓它起來。

還有,在阿茲卡班囚徒裡,哈利從飛天掃帚上摔下,鄧布利多用手施了「速墜放緩」。

22樓:任務是

不用魔杖可以施展的魔咒多少和強弱都受到巫師本身的能力限制,咒語從巫師選擇的地方冒出。

能力強大的巫師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可以不用魔杖和念咒就可以使用3種不可饒恕咒。

23樓:橙予心半

不用魔杖施咒語在原著中並沒有提到過,一般這個設定都是同人文或者哈迷們普遍認為的符合原著的設定。比如「斯內普是德拉科馬爾福的教父」這種設定,儘管原著中沒有提到過,但是這個設定深入人心。

這種魔法叫做」無杖魔法「,意思是不用魔杖的魔法。一般是從手指上施咒語,或者是全身都可以。這個設定符合原著的地方是:

哈利波特小時候是可以施一些小魔法的,不用魔杖。體現在未受專業的魔法學校(霍格沃茨)的訓練的時候,會控制不了魔力,這就是魔法學校存在的必要性了。

還有個同人設定是」魔力暴動「,是未上學的小巫師大範圍的施魔法的現象。當小巫師受到某些傷害,或者情緒激動時會爆發。一半出現的情況是「整個房間都是漂浮起來的東西,小巫師施完魔法後昏迷不醒」。

在許多同人文中都有這個設定,同樣深入人心。

在原著中有「無聲咒」的存在,要用魔杖,但是不用出聲。這就讓某些關於「無杖魔法"的設定不僅是不用魔杖,而且也不能發聲了。這種魔法難度極大,一般上了五年級,或者七年級才可以用。

然後,一些瑪麗蘇的主人公總是在一年級就可以用了。

希望採納。謝謝。

哈利波特里的咒語怎麼念

24樓:輕靈觸動

1、oculus reparo 修復一新

2、alohomora 阿拉霍洞開

3、wingardium leviosa 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懸浮咒)

4、locomotor mortis 腿立僵停死 :使雙腿僵直並鎖合在一起

5、petrificus totalus 統統石化

6、expelliarmus 除你**

7、rictusempra 咧嘴呼啦啦:使人大笑不止

8、tarantallegra 塔朗泰拉舞:使雙腿跳起一種舞步

9、finite incantatem 咒立停

10、serpensortia 烏龍出洞:召喚出一條蛇

11、aparecium 急急現形:顯現隱藏的資訊

12、lumos 螢光閃爍:使魔杖發光

13、obliviate 一忘皆空

14、waddiwasi 瓦迪瓦西:使物體快速射出

15、riddikulus 滑稽滑稽:使博格特變成你心裡想的樣子

咒語能力:

1、lumos螢光閃爍

效果描述:這個魔咒可以使施法者的魔杖頂端出現一道光線,以作為火炬使用。

詞源:lumen在拉丁文中表述光的意思。相同詞根的單詞還有luminate表示點亮燈,luminous表示發光的、發亮的,還有luminosity表示發光體和光源。

衍生的魔咒還有lumos duo和lumos maxima:duo表示雙,max表示最大,所以魔咒的光亮依次增強。

2、ridikulus滑稽滑稽

效果描述:用來斥退博格特(boggart)的咒語。誰也不知道博格特真正的樣子,因為它總會變成你心中最恐懼的事物。

而使用該咒語可以逼迫博格特變成一種會讓你覺得滑稽的形體,當你發出大笑後,博格特就會應聲爆裂,化成千縷煙塵。

納威最恐懼的斯內普教授,施法後博格特變成了斯內普教授穿成他奶奶衣服的樣子。

詞源:這個咒語讀音和拼寫跟英文單詞ridiculous非常像,表示的是荒謬的,可笑的。

3、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

效果描述:防禦型魔咒,施法後會召喚乙個守護神,用以驅趕攝魂怪。每個魔法師的守護神都不一樣,比如哈利的是牡鹿、羅恩的是獵狗、露娜的是兔子、赫敏的是水獺。

詞源:patrol有巡邏兵、偵察兵的意思。而拉丁文中patronus就是表示保護者的意思,而古拉丁文中則是父親的意思。哈利跟他的父親詹姆斯·波特守護神都是牧鹿。

4、expelliarmus除你**

效果描述:顧名思義,卸下被施法者手中所持有的東西,比如魔杖或者其他**,使其飛走。

詞源:expel+armor分拆為這兩部分就非常好理解。拉丁文expello表示expel驅逐,開除;armor表示盔甲、防具。

5、bombarda

效果描述:爆破或者轟炸,在阿茲卡班的囚徒電影結尾赫敏用該魔咒炸開監獄的牢門,救出了小天狼星布萊克。

詞源:bombard就是乙個英文單詞,表示炮轟,攻擊的意思。

哈利波特中所有的咒語

哈利波特中所有咒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咒語1:倒掛金鐘(無聲)-惡作劇咒語 英文名:levicorpus。

咒語2:閉耳塞聽-惡作劇咒語 。

咒語3:塔朗泰拉舞-惡作劇魔咒 英文名:tarantallegra。

咒語4:活點地圖-「我莊嚴宣誓我不懷好意」 英文名: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咒語5:鎖腿咒-束縛咒 英文名:locomotor morts。

咒語6:烏龍出動-惡作劇魔咒 英文名:serpensortia。

咒語7:左右分離-惡作劇魔咒 英文名:dissendium。

咒語8:門牙賽大棒-惡作劇魔咒 英文名:densaugeo。

咒語9:統統石化-束縛魔咒 英文名:petrificus totalus。

咒語10:繳械咒-防身魔咒 英文名:expelliarmus (除你**)。

咒語11:禁錮魔咒-束縛咒 英文名:colloportus。

咒語12:咒立停-解咒 英文名:finite incantatem。

咒語13:顯形咒-解咒 英文名:aparecium。

咒語14:滑稽滑稽-解咒 英文名:riddikulus。

咒語15:復甦咒-解咒 英文名:enervate。

咒語16:障礙咒-防身魔咒 英文名:impedimenta (障礙重重)。

26樓:ymap左

《哈利波特》咒語大全

27樓:俄銀行法而非如

推薦一本書:7+1之神秘事物司,咒語全齊,是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哈利波特里最有效的五條咒語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魔法:魂魄出竅。這條黑魔法,也是不可饒恕咒,會使被施者對你言聽計從,大多食死徒都用它控制魔法部**。

日常:修復如初。可以幫助你修復一些基本的日常生活用品。

防禦:盔甲護身。能在瞬間使自己和敵方之間形成一道無形的牆,抵禦對方射出的魔咒。

攻擊:除你**。繳械咒,能使對方的魔杖掉落。食死徒對它不以為然,哈利卻用它兩次從伏地魔手中脫險,並用它殺死了伏地魔。

哈利波特的魔法能力,哈利波特中所有的魔法咒語

漢堡包居民 他媽媽是用愛保護他的,與魔法能力無關。至於掃帚,可能哈利確實有天賦吧 船長 哈利真正的天賦還是在黑魔法,被德思禮一家扶養的那些年,哈利所擁有的只有強烈的憎恨,痛苦等負面情緒,這些負面情緒正好是黑魔法必要的施法要求之一 第二部分院帽說過的,哈利去斯萊特林才是最好的選擇 相反,哈利的正面情緒...

哈利波特,的替身,哈利波特 。全集名稱

我想使用替身應該是要保證丹尼爾 哈利波特 的安全。至於,為什麼我們會看不出,替身不一定要完全相像,畢竟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很少,很多時候只是身材背影差不多就可以了,使用替身時只拍攝背面即可,而且動作比較快,拍攝人員的技術好,再加上後期的剪下,技術修補,便不用一發現 這麼容易被我們發現,就是穿幫啦,大概很...

小說《哈利波特》最後的結局,哈利波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墨陌沫默漠末 經過和伏地魔的大戰,生還者19年後送孩子上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再重逢的場景。令人高興的是,魔法三人組 哈利 羅恩和赫敏無一人死去,羅恩和赫敏還結婚生下了兩個孩子羅斯和雨果,羅恩甚至用魔法作弊混過了麻瓜的駕照考試。最讓人意外的是哈利竟然和金妮結婚了,他們的三個孩子為了紀念哈利的父母和在上集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