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哈利波特作者的信,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用筆名寫小說被退稿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9-23 06:40:04

1樓:漸漸迷失

估計羅琳還沒學會中文……

2樓:金色油田

我早就想寫了,可惜不知道她住在哪,也太會英語,你如果有她地址告訴我一聲啊!哦,我絕對支援你!

3樓:一夜強富

要用英文寫信,有地址

她會回信,不會那麼快回就是了

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用筆名寫**被退稿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英國著名女作家j.k.羅琳25日在社交**上公佈了她以筆名“羅伯特·加爾佈雷斯”所著的**被出版商拒絕的信件,以鼓勵更多的人寫作。

羅琳用筆名“羅伯特·加爾佈雷斯”創作的偵探**《布穀鳥的呼喚》曾被兩家出版商拒絕。

其中一家出版商在信中說,他們認為《布穀鳥的呼喚》的發表不能取得商業成功,因此無法出版。同時還建議作者參加寫作課程,以幫助他的**得到建設性的批評。

而另一家出版商只是簡單的回覆作者稱他們目前屬於另外一家出版商,因此無法接受新的投稿。

羅琳在社交**上說,公佈這兩封拒絕信並不是為了報復,因此抹掉了回信人,她希望通過這一事例激勵人們寫作。她說:“我不會就此放棄,除非所有的出版商都把我拒之門外,但我時常也擔心會發生這樣的事。”

《哈利·波特》作者簡介及其著作

5樓:悅讀小達人

j.k.羅琳(j.

k. rowling),2023年7月31日出生於英國格溫特郡,畢業於英國埃克塞特大學,英國作家。2023年,24歲的羅琳有了創作哈利·波特的念頭。

2023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隨後,羅琳又分別於2023年與2023年創作了《哈利·波特與密室》和《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2023年,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決定將**的第一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搬上銀幕。

2023年6月,她再創作出第五部作品《哈利·波特與鳳凰社》。2023年,羅琳榮登《福布斯》富人排行榜,她的身價達到10億美元。2023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2023年7月推出終結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截至2023年,《哈利·波特》系列7本**被翻譯成67種文字在全球發行4億冊。2023年,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完結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拍攝完成。2023年12月,羅琳更新了《哈利·波特》系列相關的小故事[1-2] 。

2023年6月12日,美國《福布斯》公佈了2023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j.k.羅琳排名第三。

給哈利波特中演員寫過信的人看過來!

6樓:水晶冰冷心

額……你怎麼會喜歡他……

還有,樓上的,

你給人家3個地址,是要讓他寄3份麼?!

7樓:槑男子

樓上的不知道吧,很奇怪的,現在好多人喜歡馬爾福的說....

可是我還是看他不大順眼,偏偏有很多人喜歡德赫配....

哈利波特,鄧布利多給哈利姨媽的信是什麼內容啊

8樓:校長波點控

四、雜說佩妮 這裡用來“雜說”二字,就是“隨便談談”,我想這些細節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了。 第七部《死亡聖器》第二十三章《王子的故事》,佩妮留給我的意外是大於斯內普的。因為斯內普對莉莉的感情之前已經知道,卻沒料到一直厭惡魔法的佩妮•德思禮,曾經竟那麼渴望進入魔法世界。

看完這一章之後,驀然回首發現,原來曾經前面的兩個細節,並不如我們最初理所應當認為的那樣。

【“好多年前——我聽見——那個可怕的男孩——對她說起過他們。”她斷斷續續地說。 “如果你是指我的媽媽和爸爸,你為什麼不說他們的名字呢?

”哈利大聲問,但佩妮姨媽沒有理睬他。她似乎驚慌失措到了極點。】 (第五部《鳳凰社》第三章《一群貓頭鷹》。

) 我想,只要是稍細心點的哈迷,對這一細節都非常熟稔。在第五部發行之後到第七部出版之前,這可是備受猜想度測的一點。所有人都認為佩妮曾經肯定聽到過什麼,甚至是什麼關鍵內容,而且堅信後文會有呼應的解釋。

但——很少有人懷疑到她所指的並不是詹姆吧。 這裡羅琳用了“可怕的男孩”一詞非常巧妙準確,很模糊地不點出究竟是誰,為後文留有空間。後來我們才恍然明白,原來她聽到的其實是斯內普與莉莉的談話,而非詹姆。

因此,當哈利質問她時,她會“沒有理睬他。”因為哈利所猜並不是實際情況,而佩妮又無法開口解釋這一切尷尬的過往,所以她只能沉默。 這裡順便提一句,《鳳凰社》第二十八章命題為《斯內普最痛苦的記憶》非常貼切。

讓斯內普最痛苦的回憶並不是詹姆對他的羞辱,而是他不下心說出的那句“泥巴種”,造成了同莉莉的徹底決裂。

第二個想說的細節是《混血王子》第三章《要與不要》—— 【“阿不思•鄧布利多。”鄧布利多看到弗農沒有給他作介紹,便說道,“當然啦,我們是通過信的。” 哈利覺得,用這種方式提醒佩妮鄧布利多曾經給她記過一封吼叫信,聽著有點好笑。

但是佩妮姨媽並沒有對這種說法表示異議。】 以鄧布利多的明智,怎麼會用提及吼叫信的這種方式來讓對方想起自己呢?吼叫信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會是件愉快的經歷,首次見面介紹自己,若真這麼說,那的確是“有點好笑”。

但鄧布利多真正所指的是另一次通訊——佩妮寫信給他請求進入霍格沃茨。對於那次通訊,佩妮無以否認,所以“並沒有對這種說法表示異議。 佩妮•德 思禮幾十年都不曾忘記聽到過關於魔法界的細節,表明出她對那個世界一直的渴慕。

但他終因得不到這一切而嫉妒怨恨,造就她厭惡魔法的表現,進而將這種怨恨轉 移到自己外甥身上。其實佩妮自始至終是相信魔法,而且對哈利這個親人也並非沒有一絲牽念。所以才會在最後分別是做出那樣奇怪的舉動——【好像佩妮姨媽想對他說點什麼:

她用古怪而膽怯的目光看著他,似乎遲疑著想說話。】但最終,她還是無法逾越內心的屏障,【隨即她猛地把頭一擺,衝出房門。】(《死亡聖器》第三章《德思禮一家離開》),定格了她留給讀者的最後形象。

9樓:瑾榕

大概是哈利身上有血緣保護魔法,哈里只有和他姨媽在一起生活雙方才安全

給哈利波特劇組寄信

哈利波特,的替身,哈利波特 。全集名稱

我想使用替身應該是要保證丹尼爾 哈利波特 的安全。至於,為什麼我們會看不出,替身不一定要完全相像,畢竟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很少,很多時候只是身材背影差不多就可以了,使用替身時只拍攝背面即可,而且動作比較快,拍攝人員的技術好,再加上後期的剪下,技術修補,便不用一發現 這麼容易被我們發現,就是穿幫啦,大概很...

小說《哈利波特》最後的結局,哈利波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墨陌沫默漠末 經過和伏地魔的大戰,生還者19年後送孩子上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再重逢的場景。令人高興的是,魔法三人組 哈利 羅恩和赫敏無一人死去,羅恩和赫敏還結婚生下了兩個孩子羅斯和雨果,羅恩甚至用魔法作弊混過了麻瓜的駕照考試。最讓人意外的是哈利竟然和金妮結婚了,他們的三個孩子為了紀念哈利的父母和在上集逝...

《哈利波特》中的預言,急!哈利波特里納威和哈利到底誰才是預言裡的人啊?

巴巴拉小白兔 在 哈利波特 中,羅恩的精準預言 1 與巨怪 摔跤 在 魔法石 一開始,一年級新生參加分院儀式時,羅恩隨口說了這樣一句。看來我們只需戴一戴那頂帽子就行了。羅恩低聲對哈利說,該死的弗雷德,他才要去和巨怪摔跤呢。結果,悲催的事情發生了。沒過多久,他們就真地在女盥洗室與巨怪幹了一仗。2 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