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面是按什麼來分院的,哈利波特有個可以測試分院的網叫什麼來著

時間 2021-06-15 01:01:56

1樓:夏娃輦二

是的 他能洞悉學生靈魂裡隱藏的東西 一頂會思考的魔帽

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 勇敢的 正值的 極力證明自己的

3樓:喝水至死

分院帽 the sorting hat

哈利波特有個可以測試分院的網叫什麼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叫pottermore,不過那是舊的

如果你想進行分院測試,可以去官方新的**,名叫wizarding world ,在新的**裡,你可以進行分院測試同時還能體驗其它新功能。

5樓:龍哥的賬號

哈利波特如果可以測試分院的網路應該叫可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pottermore.com/官方網bai站,分

du院魔zhi杖守護

dao神專都可以測屬

7樓:匿名使用者

嗶哩嗶哩裡搜尋霍格沃茨分院官網搬運

8樓:匿名使用者

pottermore

9樓:匿名使用者

pottermore

10樓:獾院新生巧笑

想問一下我想瞎編個郵箱行嗎 ,有沒有郵箱號碼給我試試?

哈利波特中四個分院分別代表什麼?

11樓:狗比人忠

1、格蘭芬多

特質:勇氣和冒險

代表動物:獅子,萬獸之王

象徵元素:火

簡介:法語gryffin d‘or,意為金色的格蘭芬(griffin)。格蘭芬,即“獅鷲”,是希臘神話中一種半獅半鷹的生物,**教後來常用它作耶穌的象徵,因為它代表對大地(獅子)和天空(鷹)的控制。

事實上就是鷹頭馬身有翼獸。

2、赫奇帕奇

特質:正直,忠貞,誠實,不畏艱辛

代表動物:獾,就塑造了一個老實、忠厚的獾的形象

象徵元素:土

簡介:赫奇帕奇學院(hufflepuff)是奇幻**《哈利·波特》系列中,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之一,赫奇帕奇特別以擅長與食物有關的魔咒而聞名,也許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學院裡擁有學生最多,最好心的學院了。

3、拉文克勞

特質:睿智、公正、精明、博學、 聰明、有遠見

代表動物:鷹,高高翱翔在無人可及的巔峰

象徵元素:風

簡介:拉文克勞,是魔幻**《哈利·波特》系列中,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四大分院之一,象徵四大元素中的風。由羅伊納·拉文克勞創立,以智慧聰敏作擇生條件。

哈利·波特的初戀女友秋·張,以及哈利的好友盧娜·洛夫古德都是此學院的學生。

4、斯萊特林

特質:圓滑、野心、明哲保身、不擇手段、重視榮譽、權力。

代表動物:蛇,狡猾,強大,還有經常容易被誤解。

象徵元素:水

簡介:《哈利波特》系列中霍格沃茨的四大學院之一,創始人為四巨頭之一的薩拉查·斯萊特林,斯萊特林出過伏地魔這樣的大魔王以及烏姆裡奇、盧修斯、貝拉特里克斯等等這些反面角色,斯萊特林也有眾多學生,他們並非都一樣是反派的一方。時斯萊特林學院連續6年獲得最佳學院稱號。

12樓:nice小山流水

1、格蘭芬多

特質:勇氣和冒險

代表動物:獅子,萬獸之王

象徵元素:火

2、赫奇帕奇

特質:正直,忠貞,誠實,不畏艱辛

代表動物:獾,就塑造了一個老實、忠厚的獾的形象象徵元素:土

3、拉文克勞

特質:睿智、公正、精明、博學、 聰明、有遠見代表動物:鷹,高高翱翔在無人可及的巔峰

象徵元素:風

4、斯萊特林

特質:圓滑、野心、明哲保身、不擇手段、重視榮譽、權力。

代表動物:蛇,狡猾,強大,還有經常容易被誤解。

象徵元素:水

13樓:飃萡紜偑

格蘭芬多 代表:勇氣 注:只有最英勇的人才能進格蘭芬多(例如:哈利~)

拉文克勞 代表:智慧 注:最聰明的人進拉文克勞是最好的選擇 (書中我沒發現能作為例子的聰明的人,赫敏算一個,但不過是格蘭芬多的)【樓下的朋友提醒說比爾韋斯萊是絕頂聰明的,怪我當時沒想起來~西西】

赫奇帕奇 代表:善良 注:當初四大魔法師將自己的想法輸入給分院帽的時候,其實說白了,就是那三大魔法師挑剩下的進了這個院(別打我啊,個人意見,西西,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院的,樸實善良的美德)

斯萊特林 代表:血統 注:高貴的血統,也就是純血統巫師家族(是個出壞蛋的學院,那我也喜歡,西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以四個分院創始人的名字命名的

格蘭勞多 代表勇敢,勇氣

拉文克勞 代表智慧,

赫奇帕奇 代表仁慈,善良

斯萊特林 代表純正,血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芬多 gryffindor :代表火 ,勇敢、膽識、氣魄、豪爽 ,獅子只有最英勇的人才能進格蘭芬多

16樓:清風若晨

格蘭芬多:勇敢,正義

斯蘭特林:純血統,狡詐(555,其實我很喜歡斯蘭特林的)拉文克勞:智慧,有遠見

赫奇帕奇:敦厚,勤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朋友,比爾·韋斯萊可是絕頂聰明哦。在o.w.ls考試中拿到了12個o.w.ls證書,甚至連赫敏都沒有拿到十二個,這位老兄可是拉文克勞的。

哈利波特分院測試最新版本測試怎麼弄?

18樓:麥嘜

pottermore目前只支援十二歲以上的巫師進行註冊。具體操作步驟可微博搜尋pottermore中文置頂博文,有詳細步驟

哈利波特裡面的魔法都有哪些,哈利波特中所有的魔法咒語

倒掛金鉤,神鋒無影,阿瓦達索命,幻影移形,鑽心剔骨,盔甲護身,昏昏倒地,統統石化,阿拉霍洞開,一忘皆空,飛來,螢光閃爍,聲音洪亮 咒語名 咒語 用1.羽加迪姆勒維奧薩 漂浮咒 wingardium leviosa 2.阿拉霍洞開開門咒 alohomora 3.腿立僵停死鎖腿咒 locomotor m...

《哈利波特》裡伏地魔和哈利波特父母什麼關係

伏地魔殺了哈利波特父母,所以是仇人關係 伏地魔和食死徒一眾都是強調純血統的魔法師 哈利的父母及哈利就是故事裡面說的 麻瓜 非純血統的魔法師但是哈利的父母雖然非純血統的魔法師,但是他們在魔法界德高望重,功績顯赫 這一行為威脅到強調純血統的魔法師的利益,於是必須殺雞儆猴,殺一儆百一定要殺掉最強大的非純血...

哈利波特是巫師還是魔法師,哈利波特里的精靈與巫師哪個法力高

哈利 波特是魔法師。哈利 波特,英國女作家j.k.羅琳的魔幻系列 哈利 波特 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是詹姆 波特和莉莉 波特 原名莉莉 伊萬斯 的獨生子,出生於1980年7月31日,教父為小天狼星布萊克。因魔法保護被麻瓜弗農 德思禮姨夫與佩妮 德思禮 原名佩妮 伊萬斯 姨媽收養,就讀於霍格沃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