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的赫敏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沃特森艾瑪·沃特森國籍:英國出生地:法國巴黎出生日期:

2023年4月15日代表作品:《哈利波特》英文名:emma watson暱稱:

em眸色:褐色髮色:深金黃色身高:

5尺6英吋(168cm 作品  2023年:《壁花男孩》——飾演 珊(sam)[待定]   2023年:《和瑪麗蓮的一周》——飾演 露西(lucy)  2023年: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

《浪漫鼠德佩羅》——配音 豌豆公主(princess pea)   2023年:《芭蕾舞鞋》——飾演 波琳(pauline)   2023年:《哈利波特與鳳凰社》——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哈利波特與密室》——飾演 赫敏·格蘭傑   2023年: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飾演 赫敏·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演員的名字麼?演員名:艾瑪·沃特森人物全名:赫敏·簡·格蘭傑

哈利波特7貝拉特里克斯對赫敏做了什麼,令赫敏十分痛苦

一灘新約 在 哈利波特7 中,貝拉特里克斯在馬爾福莊園用鑽心咒殘酷折磨赫敏,向她逼問格蘭芬多寶劍的來歷,導致赫敏非常虛弱,羅恩聽到赫敏的慘叫幾乎瘋掉。貝拉特里克斯是為數不多的已知的女食死徒之一,也是伏地魔的眾多追隨者中最危險也是最殘暴的人。據說,她還非常的迷戀伏地魔,想做伏地魔的終身伴侶。在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中,赫敏為什麼會喜歡羅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而每個人喜歡的人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赫敏會喜歡羅恩。羅恩家境一般,能力一般,也不聰明,而且性格還有點自卑,有時候還有點口不擇言的傷人。但這些也無法掩蓋他的優點。他本性善良,率真,對朋友還很仗義,且做事有自己的原則。他雖然有時候會對哈利有點嫉妒,但卻是吵架後又堅定的站回哈利身邊...

哈利波特的扮演人英文名字,哈利波特里人物的英文名字

丹尼爾 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哈利波特里人物的英文名字 哈利 詹姆 波特 harry james potter 魔杖長11英呎,冬青木,芯是鳳凰的尾毛。granger 麻瓜出身,骯髒的叫法是 泥巴種 mudbloods 羅恩 韋斯萊 ron weasley 怕蜘蛛 sp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