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哈利波特里的經典句子,給我6個哈利波特里的經典句子

時間 2022-08-05 07:50:08

1樓:不朽的野蠻人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sounds a question!

關於哈利波特第6部裡的好詞、好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是人物介紹吧~~~~~~~~~~

哈利波特的亮點不是好詞句哦~~~~~~~~~~~~~

3樓:臭寶兒

拜託...

是韋斯萊,不是威斯萊ok?

哈利波特6名句經典語錄

4樓:傻

哈利波特第六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1.「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2.年輕真好,還可以為愛情所傷 。

3.偉大引起嫉妒,嫉妒導致怨毒,怨毒滋生謊言。

4.當我們面對死亡或者黑暗時,我們害怕的只有未知,沒有別的。

5.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6.由於我比大多數人聰明的多,我的錯誤也相應更嚴重。

7.被拽進角鬥場去面對一場殊死搏鬥和自己昂首走進去是不同的 。

8.哈利留在那兒,思考著女孩子為了報復可以陷得有多深。

9.你看到的是你預想會看到的東西,西弗勒斯。

哈利波特里很有哲理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6可是漠不關心,還有視而不見,往往會比直截了當的厭惡造成的傷害大得多2該來的終究會來,一旦來了,他就必須接受。

9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

10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擁有的能力更重要。

思想幾乎會比其他任何東西留下更深的印跡。

6樓:慏渃小顏

這是第五部的電影中小天狼星在鳳凰社總部告訴哈利的一句話吧,但是還是很經典的: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好人和食死徒,就像人們的內心都有光明面和陰暗面,重要的是我們要選擇哪一面。

7樓:邁小天

瘋狂的第乙個跡象就是自己與自己說話

求哈利波特中的經典語錄~(中英對照)

8樓:赫敏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2023年

1. 麥格教授:這個孩子會非常有名, 我們世界裡的每乙個人都會知道他的名字。

哈利波特中的經典台詞(英漢版)

9樓:依之黎

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哈利波特中有那些很有人生哲理的句子,越多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懂,其實有些事是值得付出生命的……」小天狼星-布萊克「不相信朋友是最最可恥的事。」詹姆-波特「我們的選擇遠比能力更能證明我們的真正存在。」阿不思-鄧布利多

哈利波特里的好句子以及感悟

11樓:坤沙

哈利做夢時說的.你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

《哈利波特》中的預言,急!哈利波特里納威和哈利到底誰才是預言裡的人啊?

巴巴拉小白兔 在 哈利波特 中,羅恩的精準預言 1 與巨怪 摔跤 在 魔法石 一開始,一年級新生參加分院儀式時,羅恩隨口說了這樣一句。看來我們只需戴一戴那頂帽子就行了。羅恩低聲對哈利說,該死的弗雷德,他才要去和巨怪摔跤呢。結果,悲催的事情發生了。沒過多久,他們就真地在女盥洗室與巨怪幹了一仗。2 哈利...

哈利波特是巫師還是魔法師,哈利波特里的精靈與巫師哪個法力高

哈利 波特是魔法師。哈利 波特,英國女作家j.k.羅琳的魔幻系列 哈利 波特 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是詹姆 波特和莉莉 波特 原名莉莉 伊萬斯 的獨生子,出生於1980年7月31日,教父為小天狼星布萊克。因魔法保護被麻瓜弗農 德思禮姨夫與佩妮 德思禮 原名佩妮 伊萬斯 姨媽收養,就讀於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是巫師還是魔法師,哈利波特里的精靈與巫師哪個法力高

巫師巫師的施法與術士有些類似,他們依靠自己純淨的意志力,然而與術士不同的是,雖然擁有巫師的血脈的人更有可能擁有巫師的能力,但擁有血脈而沒有能力的人也不在少數,相反,即使完全沒有巫師血脈的人,也有可能擁有巫師的能力,這種能力是如此珍稀以致於幾乎所有有關巫師的傳說都被當作術士或法師的了。巫師通過天分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