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逼我現在結婚,可是我還不想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05:13:37

1樓:律己律人揚公正

我告訴你吧,男人要自己做主,注意方法。

你不想結就暫時不結婚,分解這個目標,第一,穩住你女朋友。陳述你的理由,比如事業在關鍵時期,車子房子沒有準備好、錢不夠婚禮不風光、自己掙錢娶你是我的目標,這裡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她年齡大了,家裡催,你想女人只有那麼點青春,耗不起的,會害怕擔心哪一天你事業有成了,把她甩了,這也是擔憂的地方呢,最好你要給人家安全感。

第二,穩住她家人。我說的注意方法就是微彎曲折,你若說服不了她,說服她家人,他家人說服她,不是同樣達到目的。多給她父母打**,說明你的情況和考慮,要顯得成熟和合情合理(自己發揮),這樣的話你就有靠山了喲。

第三,**,夥同她的閨蜜,說別人結婚了那是別人的事情,自己跟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結婚是遲早的事情,但是需要準備,生活的衣食住行和心理準備好了才能行,比如結婚了必須要房子吧,要首付,像樣婚禮,醫生就結婚一次嘛,要孩子,要穩定的事業支援吧,晚婚生的孩子聰明,等穩定一點再結婚也有時間好好陪你嘛,等等,我是最笨的了,相信你能做得很好的。

看看那博弈論吧,學習一下演講遊說的功夫,祝你好運!

2樓:朱家小妹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早就說過的。

3樓:福建晶美口腔

你不結婚原因要告訴人家,要不還以為你只是玩玩而已。這種事情只能你本人完成沒有招。

4樓:冷軒苑

給她說明再交往段時間,結婚是大事,得從長計議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為了安全感。“安全感”,你給過她神馬安全感?

6樓:奮鬥2013秋

結婚是雙方的感覺合適就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女朋友解釋啊 ,好好說 ,應該可以的

女友在家庭逼迫下催婚 要和我結婚可是我現在還不想結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願意結婚,那你準備什麼時候結婚,要是最近一兩年,可以先訂婚,要是自己都不知道什麼能結婚,女孩子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你女朋友也不可能一直等著你

9樓:雞蛋骨頭骨頭

和女友的感情如何?如果認可了對方,感情基礎也很好,為什麼不能給對方自己一個交代呢?戀愛是需要承擔責任的。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和他們家那方好好談談,聯絡感情一下感情,有想說的和他們去溝通,但是可得對得起你的女朋頭,別到最後再說不合適就真的不合實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吧,也可能你條件好是個高富帥否則還是趁早藉此機會結婚吧,人家催你結婚彩禮要的少慎至不要,所以知足吧

我女朋友想結婚,我還不想怎麼辦?

12樓:

這種問題當然是需要跟你女朋友溝通解決,意見達不成,只能看你們願不願意分手了

13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我的看法男朋友工作穩定。所以說,到了結婚時侯可以和女朋友趕快結婚吧女朋友也想那就結婚吧

14樓: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找個休閒時間,在一起聊一聊,溝通溝通,想好未來怎麼規劃。堅持 堅持 ....在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不住的人會被淘汰掉。

15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如果你年令不小了,就該聽從女朋友的,結婚成家生子,擔負起老爺們的擔子!

16樓:劉志利同學

結婚吧相對兩個人來說 都是一件大事 我個人的意見呢 就是如果兩個人真的決定在一起的話 首先考慮的是家庭 或者是門當戶對的問題 不能盲目在婚姻上 不能腦子一熱突然就結婚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想結婚的話 考慮一下將來未來會是怎麼樣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分析下。

婚姻是雙方的。對方如果想結婚,不管你想不想都要給考慮清楚。

ps:對方跟你一起久了,你要擔當!

18樓:蘭卡斯特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認為你們之間還沒有水到渠成,或是你們成婚的必要條件還沒達到你要求的標準。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委婉的拒絕,如若處理不當的話最易發生婚變。和女友講講草率結婚的壞處,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考慮清楚再決定。

19樓:敖樂遊

你多大年紀了

什麼工作是幹什麼的

相處幾年了

如果工作穩定 感情穩定 還是快樂結婚吧

20樓:平昌飛宇電子

先相互溝通,不成的話就分手咯。

21樓:

結婚對很多人而言,不單單是一張紙,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成了家就意味著你不在是一個人,要考慮的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對結婚這個事,向來是甚至慎重考慮的。

首先你要考慮雙方對彼此瞭解,包括家庭背景,興趣愛好,生活習慣,感情基礎好,合得來,這時結婚比較合適。結了婚,就意味著你要承擔一個家的責任,所以,必須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擁有穩定的收入**,才能養家餬口。

沒有房子,結婚以後住**?讓自己的女人陪著自己租房子住嗎?結婚以後想要轉行或者創業就比較困難了,因為時刻要想著自己的家庭,思維受到了約束,這也是要考慮的。

如果這些都是你成熟的想法,你可以和女友耐心的細說,她會明白的。

22樓:擊空明兮溯流光

我覺得男人要自己做主,你可以試著勸一勸她。

她為什麼會這麼快想要結婚呢,女孩子的好年華就是這麼幾年,25歲結婚,結完婚後生孩子的話,身材身體都恢復的快,年輕帶孩子也比較省力,雙方的父母也不算太老,能幫你們很多。難道非要你的女人30歲以後再辛辛苦苦的生孩子,帶孩子?所以她才會比你更想要結婚。

你可以勸一勸你的女朋友,但是要注意方法,你不想結就暫時不結婚,分解這個目標,第一,穩住你女朋友,陳述你自己的理由,比如事業正處在關鍵時期,車子房子沒有準備好、錢不夠婚禮不風光、自己掙錢娶你是我的目標。

這裡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她年齡大了,家裡催,你想女人只有那麼點青春,耗不起的,會害怕擔心哪一天你事業有成了,把她甩了,這也是擔憂的地方,最好你要給人家安全感。

第二,穩住她家人。我說的注意方法就是委婉曲折,你若說服不了她,說服她家人,她的家人說服她,也是可以同樣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多給她父母打**,說明你的情況和考慮,要顯得成熟和合情合理(自己發揮),這樣的話你就有靠山了。第三,**,夥同她的閨蜜,她聽不進去你的話也會聽進去閨蜜的話,這時候閨蜜的作用就發揮出來了。

你可以更閨蜜一起說別人結婚了那是別人的事情,自己跟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結婚是遲早的事情,但是需要準備,生活的衣食住行和心理準備好了才能行,比如結婚了必須要房子吧,要首付,像樣婚禮,一生就結婚一次嘛,要孩子,要穩定的事業支援吧,晚婚生的孩子聰明,等穩定一點再結婚也有時間好好陪你嘛等等。

我想結婚了,但是女朋友她說現在她還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23樓:落小妍

女朋友不想結婚,也是可以理解

她也許是還不想進入婚姻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她也有所擔心吧

跟女朋友好好聊聊

24樓:蘫月_無涯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閃光的時候相遇,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一個值得愛的人,他/她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狼狽的時候相遇,也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一個堅強的人,即使遇挫,也可以相濡以沫。

25樓:哈呵的人

和她商量一下,先訂婚唄

26樓:蘇州海之聲

可以和對方好好談一下吧

女朋友家裡逼者著結婚可我不想結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先把結婚證領了,這樣也是一種責任。

我很愛女朋友,但是不想結婚。我該怎麼做去迴應女朋友?

28樓:玖月冷空

三觀不正哦,只想快活,不擔責任,這對女方很不公平。別說什麼很愛,知道的人一定會認為:他只愛自己罷了。!

繼續這麼下去,不大妙哦。

29樓:京小達度

你要向她說明你的想法,結婚本來就是雙方溝通的事,另外兩個人交往同室也有責任在裡面,無所謂誰的做法正確,所以最好和你女朋友兩人有個折中的辦法,比如可以先結婚,但是先不要孩子,這樣兩人還能自由的生活幾年。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耍流氓,是玩弄她的感情,你說的都是藉口,結了婚雙方就有了責任,是受法律保護的。結婚女人才會有安全感,她才會有身份,現在和你在一起,她是什麼?你愛她,你必須結婚。

你可以不舉行儀式,但結婚證一定要領的

31樓:夢中不知她是客

如果很愛幹嘛不結婚!結婚和自由束縛沒有多大關係,如果真愛了就結婚吧!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理解處物件跟結婚有什麼區別 只是多一張紙而已 一個名分而已

33樓:

你多大了?她多大了?你三年後你覺得可以存多少錢?

你覺得三年後你能有多大的改變?三年後她還會等你嗎?三年內她的思想會變成什麼樣?

孩子。抓住時機趕緊結婚,到時候你會後悔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騙自己了,你根本不愛她何必解釋?最多就是個喜歡,她一定不是你心目中女神範的,如果有一天你面前出現一個就是你想要的那個女人時根本不會遲疑,,,

35樓:魚兒水中游丫

我認為結婚也有自由。但你給你女朋友的態度讓她沒走安全感吧

36樓:無法給你平凡

跟她說,等各自工作穩定下來了,有了足夠的能力,會給她一個最好的婚禮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先把事業搞好在談結婚的事情

38樓:

等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工資,再結婚。加油哦

39樓:o陳雨涵

既然愛就應該給她一個家,一個承諾

40樓:不涼帥

充分的說出不結婚的優勢

41樓:宇宙和平就好

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愛,應該能理解的

42樓:良吉勾

你很自私,別的我不想多說!

女友父母逼我結婚,父母逼我結婚,女朋友還不想結婚,女朋友就想分手,為什麼女朋友想分手呢?

我也反感被別人逼著做這種事,不管是誰,你們倆的事情雖說也是兩家的事情,但是不能以這件事情要挾吧。這是結婚還是逼婚?不過如果你做錯事情了 嗯,你懂得,那就另說了。如果還沒什麼的話,就堅持自己的原則,另外問問你女友的意思,畢竟以後的生活是你們倆而不是她父母。不行就散,喜歡只是乙個動詞,你也不想結婚之後因...

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怎麼辦

是你的不對了,這麼好的男人還挑剔,刷脾氣,不應該了,別等人家忍讓多了,累了,煩了,離開了才去珍惜。那是因為他感覺年紀大了,有點危機感!而你還這麼年輕,所以,想和你結婚,這樣,生個小孩子,你們的心就更在一起了,你不想結婚是符合你這個年紀的正常心理的,但是,你們既然相愛,那就表示點什麼,不然的話,你男朋...

男朋友要結婚,可是我還不想,現在要分手

我不知道你愛你男朋友有多少?至少你的態度給人的感覺含糊不清,家人不同意真的是你們的阻礙嗎?我覺得不是,最主要是你的態度不明確,如果你真想跟他在一起家人也不會很反對,而你家人問起你總是敷衍,你從來就沒有明確的跟家人說你們的關係,你讓你就家人怎麼去同意你們在一起,如果你覺得跟定他了你就要跟你家人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