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從頭到尾都是欺騙我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06:50:05

1樓:風圍花轉

首先:衝動是魔鬼。千萬不要自我墮落。

那不是在報復它,而是在傷害自己。報復,我支援你。我就是那種你犯我一尺,我就進你一仗。

不過,我請你以後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男生關鍵是:少說話多做事的才靠得住。

怎樣才能達到報復的效果:如果它又有女友了,你就插足拆它們。無論如何不要傷害自己。

切記!你要活的比它好!

2樓:

不要那樣做了,想想報復他之後你又能如何呢?他還是不會回到你的身邊。我勸你,讓他永遠記著你的好,這樣對你來說最成功。

雖然有些憋屈,但我想只是時間的問題,你生命中的好男人還沒出現,而遇見好男人需要你一顆健康的心去迎接,對嗎?

你還很年輕很漂亮,以後的路還長著呢。想開點,對你自己有好處,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開始一直把騙他下去,現在還管他那麼多搞什麼!記住你現在是要報復他,不是報答他,想其他那種發至內心的善意是沒用。採納我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問題,我也很苦惱,,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幸福呢,因為她們太注重被以前的美景所吸引,而忽視了背後深情的注視!

5樓:漱口水之家

過來人告訴你:算了吧,這種男人爭取到也沒有幸福可言。

摒棄真愛,走向幸福。

6樓:資訊流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說你還愛我」

7樓:佛心有餘

讓他變成中國最後乙個太監!

我總是覺得男朋友欺騙我該怎麼辦

8樓:small赤城

你為什麼會覺得你男朋友欺騙呢?是否有證據呢?雖說女孩子的第六感堪比福爾摩斯探案,但是事實需要講證據的,你老是胡思亂想對你不好的,猜疑太多,影響你們的感情。

9樓:ok善良的張

那就想盡辦法 套套他 可以通過小號找他聊天啊

我總感覺男朋友一直在欺騙我,我該怎麼辦?是該放棄的?

10樓:戚小染

他是什麼方面問題騙了你呢?還是你一直在想象著。要當面問清楚哦,如果是誤會了,那乙份愛情就結束了。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應該理順一下思緒,然後調整你們的感情,不應該輕易放棄。如果真的是他欺騙了你,而且情況很嚴重,就不要強求了。

11樓:塵雪落

你既然在這裡問問題證明你心裡還有他,那麼為什麼不選擇相信他呢!

12樓:思緒紛飛

這樣只是感覺

你要能確定他是騙你

那就抓緊分手

這樣才是正確的

13樓:jin大

如果情況是真的,那該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對他產生了隔閡。如果朋友們也都說他並不適合你或者是個渣男,分手也罷。

15樓:哈哈哈

讓事實說話,別因為猜測毀了感情,也別讓放縱毀了自己

16樓:天天快快樂樂看看

放棄果斷點或者留點心 發現問題就放棄吧 不藍以後一有問題就不信任

我發現前男友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17樓:

都是前男友了 騙了又能怎麼樣?回去,像個潑婦一樣大吵大鬧,問,為什麼騙我,掉價。

18樓:巧盼旋

這樣的人,不適合你,終身大事要慎重考慮。

19樓:學習

過去的事情不用放在心上,老是拘泥於過去會活的很累

男友家人大事小事都欺騙我,而且也不願意為我做任何付出,我該怎麼辦

20樓:冰

換男友,這還沒結婚呢,你還有選擇的餘地

21樓:

呵呵,這些問題可以算得上是雞毛蒜皮,但是卻又十分讓你傷感了。 也許你可以觀察一下他身邊的朋友,看看他這樣是不是跟身邊的人有關呢? 再就是賣車的事情,我感覺他可能是有事情瞞著你,可能他欠別人1000塊錢?

這都是有可能的。 最後,所有這些...

22樓:

可能是你要求太多不滿足吧?最好一切靠自己不要依賴他人!

我男朋友總是和我要錢我到底該怎麼辦?總感覺他是再騙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缺乏信任還不如趁早離開?信任是兩個人之間最大的殺手!愛=信任+寬容+理解

24樓:生活路的守望者

別太傻了。身為男人,很真誠的告訴你,男人都是披著或厚或薄的皮的。多冷靜點,看透,被騙的太多了。男人應該更多的想讓愛的人幸福,而不是去索取。

2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奇他是怎麼要求的,直接還是暗示?用什麼藉口呢?我至今沒遇到過這樣的,女朋友也沒遇到過這種

26樓:憶諾緣

分了吧,你不可能養的起他,有一天他的胃口會越來越大

2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要錢?太沒骨氣了!收拾收適分手吧!

28樓:水天堂

不給他,有些毛病是慣出來的

我發現我已經走不出來了,從頭到尾都是失敗的

靜觀其變吧,他如果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會離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很難做到的,如果沒有孩子可能離的可能大點。有句話,叫原配的好。希望你聽了不要傷心,結婚走到一起是經過雙方家人的同意和兩人的努力才到一起的,能那麼容易放棄嗎?你如果真想等,就叫他給你個確切的時間,太久了不可以,在你等他的期間,看他對你表現,...

高考拿到試卷後,從頭到尾合理的步驟是怎樣的

py皓月當空 在高考的時候,我們在拿到試卷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安排。特別是對於一些比較特殊的科目而言。大多數試卷都是由易到難的。我們在拿到試卷的時候,在考試沒有開始之前,就應該大體上瀏覽一邊卷子,觀察一下試卷裡面比較容易得分的題目主要在試卷上面的那些地方,這對於我們在掌握考試時間以及得分上是很有效的幫...

三國發展史 按年份從頭到尾的那種

三國時期開始於220年。在251年,司馬懿死後。265年,司馬炎改魏為晉,280年晉國越過長江,滅吳國。三國結束。三國歷史,請從頭到尾講講!漢靈帝光和七年 184年 黃巾之亂爆發,混亂之中,朝廷被軍閥董卓控制,全國陷入軍閥割據混戰局面。190年,董卓遷都,朝廷崩潰。192年,董卓被呂布 王允設計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