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黑執事》?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8-31 06:55:04

1樓:澤速浪

《黑執事》(另譯:黑管家)。執事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又譯:

雪巴斯查恩/塞巴斯欽,簡稱雪巴斯/塞巴斯)負責照顧12歲(在最新**中已過13歲生日)的伯爵夏爾·凡多姆海伍少爺。管家塞巴斯蒂安是惡魔,他和夏爾少爺訂下了契約,在夏爾達成自己的目的前永遠忠於主人。夏爾訂下契約代價是絕對不能從惡魔身邊逃離。

當夏爾的目的達成後,他的靈魂會歸賽巴斯所有。這是乙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其中也不乏驚爆的笑料,情感的抒洩。

2樓:手機使用者

《黑執事》是日本漫畫家樞梁還在少女向雜誌《月刊 gfantast》上**的漫畫作品,國內的《新視點》及《動漫前線》等雜誌也都做過相關的介紹或**。在當今clamp都已經走向怪異風格的時候,樞梁的畫風卻是相當正統的美形派。少年纖細的骨架,青年修長的身軀,再配上華麗的服裝,柔軟光澤的頭髮,給觀眾帶來極大的視覺享受。

目前單行本發行到第四卷。目前動畫還在製作中。【故事簡介】「我願與法多姆海恩家族締結契約,誓死保衛家族之名,捍衛家族的榮耀,效忠於法多姆海恩家族。

如有背叛,願以靈魂世代不能得以解脫作為代價,洗清我的罪惡。」 侍奉凡登海布家的當家人夏爾?凡登海姆的管家塞巴斯蒂安?

公尺卡利斯,其真實身份是惡魔。他向夏爾立下誓言,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自己的靈魂。這是乙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

作品的舞台是乙個與19世紀的英國風格相似的平行世界。作品世界也基本忠實於歷史中的英國。不過,會有手機出現,也有電視的存在,形成了乙個獨特的異世界。

執事者,連這種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家的執事,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 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完美。

侍奉著年僅12歲的主人, 適合世界上最好喝的紅茶的執事漫畫在此奉獻給您…… 我有生之年……都會當你的執事—— 【參考聲優】 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森川智之 夏爾?

法多姆海恩:澤城美雪 達納卡:麥人 巴魯多:

小山力也 梅琳:折笠富美子 菲尼:高城元氣 伊莉莎白:

齋藤千和 劉:遊佐浩二 克羅斯:梁田清之 蘭德兒:

中博史 【原作者簡介】樞梁:2023年埼玉縣蕨市出身,在經過同人誌活動期後,於2023年以《9th》出道,現在一直在《月刊gfantast》上活躍著。在06年時曾經推出了人生的第一部名為《rust blaster》的單行本,直到06年起開始**《黑執事》。

雖然還算是新人,不過已經獲得了勤勞的美譽,是支績優的潛力股。 【黑執事人物介紹】 夏爾˙凡多姆海伍.凡多姆海伍家的主人(伯爵),13歲,小小年紀就是凡多姆海伍的繼承人,有著廣大的領土,也兼零食與玩具『凡多姆公司』的社長,父母在小時後被一場無明火給燒死,有一位同年記的未婚妻。

喜歡吃甜食、玩電玩,對他來說小孩是貪婪無厭的,個性很愛使喚人,算是一位小大人。右眼是與賽巴斯訂契約而換來的,在棋盤中是『國王』的身分,很信認賽巴斯欽,至於他與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的關係目前只能用主僕關係來形容.

莉西˙伊莉莎白.12歲,如假包換的侯爵千金,也是夏爾的未婚妻,從小與夏爾一起長大。喜歡可愛的人事物,有點任性,但長的很甜美,母親是一位嚴厲的人!

田中.凡多姆海伍家的總管,資質比執事還要高一階,喜歡喝茶,總是露出安祥的表情。[最不會惹麻煩的一位.

]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真正身分是『惡魔』,與夏爾訂下契約,從此以後要保護夏爾,而其原因還不明只知道好像是會了打成某種協定,兩人認識的故事目前還沒有現身。

被列是棋盤中『騎士』的身分。是一位有『完美無缺的執事(或叫萬能執事)』 (笨牛:鳳梨執事?!

)之稱,做任何事都很厲害,料理、園藝、家事 樣樣精通,最大的煩惱家中的三位找麻煩專家,排除壓力的方法就是去見心愛的那只貓!梅琳.凡多姆海伍家的家事女僕(或叫女傭),有很深的近視,打破了不少的碗盤,笨手笨腳的個性是她的象徵,是家中最會惹事的人。

菲尼安.凡多姆海伍家的園丁(園藝師),個性爽朗、很有陽光少年的氣息,做事起來跟他那張臉可是完全不搭,是家族中很愛找麻煩作之一,喜歡暴坊伯爵。外表有張女生的臉,但卻是如假包換的男生唷!!

巴爾德.凡多姆海伍家的廚師,只會把全部的食材做為焦炭鍋巴。目前為止沒有製作過一道能上餐桌的料理。

喜歡火燒料理,說這是藝術,是家族中很愛找麻煩作之一

誰能幫我算一下,誰能幫我算一下?謝謝了!

沒災沒難不叫人生,福禍無先知的,吃虧也許某種意義上就是佔便宜,心若平靜看待一切都會好起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 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 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 美團你看下你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從前,有4人 他們的名字是大家,某人和任何人,每當有一項重要的工作要做,大家都確信,有人將會可以做,但沒有人做到了。當沒人做的時候,大家都憤怒了,因為這是大家的工作。大家認為,有人將做到這一點,但沒有人意識到,沒有人會做到這一點。因此,使每個人都指責某人時,任何人可能首先做了。 從前,有四個人,他們...

誰能幫我配一下電腦!先謝謝了,誰能幫我配一下電腦!先謝謝了

既然你只用來學習和上網,對遊戲的要求也不高,顯示卡就可以用主機板整合,記憶體可以用512mb的,上網的速度會快很多,下面的配置你自己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cpu 閃龍64位2500 盒 550元記憶體 金士頓512m ddr400 340元硬碟 希捷酷魚80g 2m 並行 430元主機板 技嘉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