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引數啊很急很急啊,乙個CS引數啊 很急 很急啊

時間 2022-07-20 22: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反恐精英csonline吧!我以前玩cs1.6,現在改網遊勒,感覺差不多比cf強一百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碼就是一堆引數放在一起構成的乙個檔案

用指令碼就影響了遊戲的平衡性

還是不用為妙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上bind,那是按的意思。

引數就是rate,fps_max之類的調設定的,還有forward之類的構成動作的,cs裡所有地方都要用到引數。

指令碼就是由多個引數,以特定格式連在一起,起一定作用的引數集合,詳情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碼:也就是遊戲當中所有引數設定的乙個東西,也是我們所說的cfg。當然現在所謂的指令碼就是有人用了作弊的引數。

引數:現在所指的是,在遊戲充許的範圍內能更改的值。是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允許修改的東西。

關於邦定:你可以直接進入遊戲後在遊戲裡面進行更改。這樣更好,如果cfg裡沒有,那就自己做乙個userconfig,就可以了。

不知道回答滿意否?

5樓:_沿海路過

bind是cs裡設定按鍵的命令

也可以在控制台裡

如果你不會弄config就還是在控制台裡吧就是進遊戲裡按`鍵彈出來的東西

bind指令具體用法:

bing "某個按鍵" "用途"

比如你要把蹲鍵設在v上面

cs裡蹲是duck這個單詞

你就打bind "v" "duck"就好了指令碼 你修改cs裡的按鍵或者用外面的一些特殊的比如專用bhop的外掛程式就屬於用指令碼了

引數是cs裡原來有設計的

是遊戲執行的設定

比如很簡單的fps_max 101

就是把fps最大值定在101

指令碼可以亂改

但是很多人說改指令碼垃圾

引數嘛.

你還是別亂改了

比賽禁止改絕大多數引數

而且很多改了後cs會變得不正常

像有的引數改了後彈道會穩定些

但是又有什麼用

比賽不准你改 你適應了穩定的比賽反而更垃圾.

乙個關於CS的問題 10,乙個關於CS的問題

我就問下你cpu是不是amd雙核或以上的?或者,你的網路有點小問題,試著輸入以下的引數。cl updaterate 30 cl cmdrate 30 ex interp 多半是你家裡的寬頻小了 你看看你的fps 和ping的數值是多少。別人開g你也卡啊 ping值的原因 有引數可以更改。有可能是網速...

怎樣乙個人玩CS 怎麼玩好CS

我建議你去這個 下。絕對無毒。這個版本的cs我覺得挺好的。cs怎麼玩 1 每一名玩家出生都有著800,並且因為競技模式是回合制的比賽機制,遊戲策劃組為了盡量使每一局的玩家實力達到平衡。這裡的實力平衡指的不僅僅是玩家水平,還有經濟水平,所以如果上一回合失敗了。那麼下一回合出生得的金幣是會增加的,若上一...

問很奇怪的CS設定問題,問乙個很奇怪的 CS設定問題!

1 滑鼠不同 cs靈敏度的設定也不同的 有人用1.0的 因為他的滑鼠本來就速度快 所以要設定成低的 而有些人卻恰恰相反 因為他們的滑鼠速度慢 所以要設定高點 你在家裡也可以這樣做 不過並不可能是一樣的 2 狙擊別人的時候的那種響聲是去不掉的 滑鼠速度跟桌面速度有關的,看看你學校的系統版本,還有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