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狂蟒之吻問題

時間 2022-07-20 22:15:19

1樓:

m24號稱狙擊中的衝鋒狙,它的特色就是1.重量輕,相當於手槍重量。2.中近距離精度高,而且是一把唯一可以再經典服跑動開槍命中的狙擊。

想要玩好m24,就要善用它的特色,開鏡跑速度也不算很慢,30公尺以內擊中非腿部可以一槍斃命,如果距離大於30m,那麼就會給對手留下1-4點血(除了頭部腹部外),很蛋疼~不是蹲點用的東西,講究主動出擊,此槍主要用於發電站,血戰畫廊等小圖,非常逆天。此類地圖中,尤其在經典服,對awp等重狙有著近乎絕對的優勢。

這個槍的特色用法就是身體調節準心,一般狙擊都是用預瞄或甩槍的方法,而m24可以利用其移動射擊精準,在閃躲對方攻擊的同時修正準心。

如果你打算用它蹲點,那就必須保證命中頭或腹部了,那樣還不如用awp

至於你說一直玩cf,所以不算新手,那可不見得,csol中的槍械都有相應的後坐力,和cf的大部分槍械有著很大區別,而且csol對槍時候除了槍法,身法也非常重要,所以還要多練練狗跳之類的閃躲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好好練習了,這把跟輕狙差不多,但是威力還不錯,這槍的瞄準鏡跟別的也不一樣,就是不開鏡拿槍覺得有些不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狂蟒是衝鋒狙,威力較小,準確度高,用狂蟒就是要閃的好,跑著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槍就算你打好了也練不出技術,因為移動跳躍中還準的話只能叫影響遊戲平衡性

5樓:1st丶淺唱

什麼樣的人適合用狙擊?所有的玩家都能用狙擊。決定乙個玩家的水平最關鍵的3點:

氣質,堅持,天賦。天賦最次要。天賦可以被其它因素所彌補,比如日復一日的練習。

只有最頂尖的玩家才是由天賦決定的,對我們普通玩家影響最大的無非就是氣質,堅持。

何謂氣質?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器量。你打的比我好就是比我好,我服氣,我認輸,但是我並不怕你,下一次我一定要贏。

隊友打的不好,沒關係。我能理解各位都盡力了,因為誰都不想輸。如果我能以一己之力贏的勝利固然是好,如果我不行,沒關係,我與大家一同接受失敗。

不卑不亢,玩的好的與玩的不好的玩家之間區別就是,乙個厲害點,乙個菜點。顯示器前面同樣是人。和所謂的高手當隊友,並不一定比和菜鳥一起玩要開心。

我見過最醜陋的「高手」,輸了除了侮辱隊友不會說句別的。同樣的,我也見過最厲害的菜鳥:「大家對不起,我打的不好。

」(一局終了的時候)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文章。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沒有天生的高手與菜鳥。引用藍大一句話:

一開始沒有人是立於天上的,你也是,我也是。練槍是很枯燥的,雖然隨著時間推移,你的槍法會越來越好,你會有自豪感。但是純粹的自豪感不能抹消一路走來的艱辛。

高手比菜鳥玩的好,而玩的好的原因就是高手付出的更多。貝肯鮑爾有句話說的很好——不是強者勝,而是勝者強。

6樓:angle沵旳愛

狂蟒在狙房中用好了,可謂算是神器

一般來說用狂蟒,最好用跳狙 就是跳起來狙 用法很簡單 開啟瞄準鏡之後

跳起來對準敵人開槍,在csol中跳起來狙不會飄,跟cf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鳥狙沒? 拿他當鳥狙用 就是一槍死。

8樓:匿名使用者

狂蟒準確很高,移動跳躍準心都不會偏差太大。你說怎麼練?右鍵+左鍵,或者走到他後面,讓他擋住槍口,boom!死掉了···

9樓:溈亇

我可是csol狂熱迷啊,雖然我不算高手,但是這把槍我用的很多,不錯,挺好的,打胸口左右的99%會死,打頭100%,別的都會給對方留點血,所依你要多練打上體,跳狙是不錯,不過我建議你是跑著打,這就是他的優點,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瞄準鏡為十字,中間沒點,所以你的眼力要好,不過打多就能練出來技術,狂蟒之吻我不怎麼推薦,我比較喜歡芬蘭之星,前幾天運氣很好啊,抽到白金典藏版納!很爽,芬蘭重量也輕,威力大,連射是所有重狙擊槍中最快的,很推薦他,樓主選我吧,我打得最多!!!

csol死神,白金芬蘭和狂蟒哪個好

支援芬蘭!前提話 死神只不過是個名聲罷了!你看有死神的人在網上發過話嗎?首先,死神先走。狂莽只是輕,玩生化絕對不行,還有重狙戰。芬蘭。白金和不白金都沒區別 是綜合能力最好的了。準星是個紅色圓圈,就算人在紅圈的邊緣都可以進行秒殺。而且你可以調查一下,玩團隊競技人們最害怕的是芬蘭的聲音,而且論射速,重量...

csol新出的帕克 黑爾M82怎麼樣和狂蟒之吻和巨蟒之牙比呢要詳細點的,謝了

帕 黑m82跟狂蟒和巨蟒的傷害是一樣的,距離修正也一樣,帕克黑爾m82還擁有重狙的護甲修正,加上命中,可謂是65m內的重狙,65m開外打不死人。這可是優於狂蟒和未強化過的巨蟒啊!資料寫的是 只有命中率比狂莽多兩個百分點是94 狂蟒是92 其他沒什麼變化 比狂蟒重那麼一點點 準鏡中間有紅點 跟大小蛇比...

DNF狂戰士血之狂暴問題,dnf狂戰士怎麼解除血之狂暴狀態

樓上好,我也是剛剛35級的,學了一級時,我刷第二脊椎的圖可以吸19的hp,現在37級,又學了一級,發現可以吸23的hp.我也知道這麼多了,不過我同學,現在50級魔神,每次可以吸49的hp,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不求分 的資料不對吧,我刷老鼠王的時候回血可不止100啊 印象中好像有140了 血狂最高應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