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的還在吃飯,沒時間回覆

時間 2022-07-20 22:10:14

1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如果當家的還在吃飯沒有時間回覆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完全用一件事情去表達。表達他還在吃飯,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2樓:慧娟

如果說到家了還在吃飯,沒時間回覆的話,那你就去找那個當家的,他們肩負責任到最後。

3樓:首毅

剛加的還在吃飯,沒時間回覆,那你就不要打擾他,等他有時間了會主動回覆你的。

4樓:yxy2010快樂

當家還在吃飯,沒有時間回覆,正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吃完飯之後再回覆對方,沒有任何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當家的人還在吃飯,沒有時間回覆的時候,那麼你就自己幹自己的事情,等他回覆了再跟他聊唄。

6樓:梅花美鹿

當家的吃飯沒時間回覆。有這可能。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忙吃飯,根本就沒有聽到資訊的聲音。

7樓:童昧兒老師

沒時間回覆就不要回覆了。可以直接回覆還在吃飯嗎。這樣別人就會覺得打擾了你們不會和你們說什麼。

8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當家的在吃飯,沒有時間回覆,那你就等他吃完飯再回覆你就可以了,不要著急

9樓:滕幼荷

這麼關心你的老公什麼東西,還是以健康生命為主,賺錢的話可以留著以前後慢慢的轉。

1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就是這樣的話就沒有時間來回覆訊息的,因為我們畢竟在乙個餐桌上吃飯,如果太頻繁的使用手機的話,肯定是對對方的一種不尊重吧

11樓:奇怪有夢

沒時間回覆,那麼就叫他慢慢吃吧,就不要打擾人家吃飯了,這也是一種禮貌的行為。

12樓:閔

說明你對客人是不尊重的,你應該跟客人說稍等一下,你去叫當家的,這樣才是。正確的。

13樓:

說明真的很忙,他們還在一起吃飯聊天,可能是正在交流,可以理解一下。

14樓:活著魂有靈人

也可能是沒有時間吧,正在吃飯時間一般就忘了。在吃飯的時間恢復一般,對別人也不怎麼禮貌。

15樓:青春的顏色

吃飯的時候也許是沒有看手機,所以沒有及時回覆也是很正常的

16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那你具體指的是什麼呀?一直呢描述出來這個問題。如果說你有什麼具體的想法,你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17樓:

或許是他現在很忙,沒看到你的資訊。或者他現在來不及回你的資訊,正在回家的路上。

18樓:求寄波

剛下課還在宿舍,沒時間就晚點回覆吧。

羅雲熙結婚了嗎?他為什麼不紅?

19樓:金思雅是我

羅雲熙憑藉《香蜜》火了之後,被很多香蜜女孩關切地問道:羅雲熙結婚了沒?

據我所知,羅雲熙還沒有結婚,有他經紀人的話為證:羅雲熙在五年之內不會結婚。

至於羅雲熙為什麼不紅?問出這個問題,你可能沒被香蜜女孩打過。

羅雲熙在娛樂圈不是新人了,一直潛伏在娛樂圈。但是一直沒紅,給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羅雲熙不是科班出生。羅雲熙畢業於上戲舞蹈學院,學舞蹈出身的他,顯然不是科班出身。在表演上,羅雲熙不是專業的。

其次,羅雲熙簽約的公司很小,只有兩個藝人。所以,小公司很難給羅雲熙拉到資源。以至於羅雲熙在出道之初拍了不少可以稱之為黑點的雜誌照。

最後,羅雲熙沒有背景。羅雲熙要是有背景早就紅了,可惜他沒有背景。在《香蜜》裡,小魚仙倌被加戲,以至於被網友們質疑帶資進組。

但是,事實上,劇方正是看中羅雲熙沒有背景,才拿他炒作博眼球的好吧!

20樓:偏執狂孖

沒有哦,根據目前的小道訊息,還沒有確切證據能證明羅雲熙隱婚了,所以極大程度上羅雲熙還沒有結婚哦。

至於他為什麼不紅?也不能武斷的講他不紅,怎麼著也有九百多萬粉絲,當紅的朱一龍也才一千萬。這麼比是不是就看不出來了?大概是說他現在的名氣還不太夠,這個有很多方面原因吧。

首先呢,我認為這和他**路線出身有關。 他最早是以組合身份出道,發了單曲,效果還不錯。後來,原本的組合解散,他又和符龍飛組了個新組合,仍然主要是唱歌。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對於唱歌的歌手而言,觀眾沒有那麼在意長相如何,很多時候,甚至是聽著你的歌,卻認不清你的人。所以,這白瞎了羅雲熙的好面貌。直到14年《何以琛蕭默》的何以琛才讓大眾注意到這個俊俏少年。

說到《何以琛蕭默》的少年何以琛,雖然羅雲熙的戲份不多,但因滿滿的校園少年感和超高顏值,以及高冷的氣質讓無數少女心動,「冰山校草」何以琛也由此得名。羅雲熙英氣十足的粗眉、筆直挺拔的鼻樑、好看的雙眸也讓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來憑著何以琛完全可以助力上乙個層次的,可惜後勁不足,後面參演的《上古情歌》《屏裡狐》等劇都反響平平,他在裡面的角色也不夠吸引人。加上是網劇,缺少大範圍的受眾。

這就說到了沒紅起來的第二點,沒有站得住腳的主要作品。前面已經說到了,參演的幾部劇都飄了,所以一直就這麼不慍不火了。直到《香蜜沉沉燼如霜》的全網熱播,作為男二,又是黑化的反派人物,所有的因素加起來,促成了這部劇的火爆和演員的成功。

但是,《香蜜》僅僅是個開始,是個羅雲熙乘勢而上的好機會,並不算真正的紅起來了,只是相對而言認知度和**度高了很多,接下來他應該用作品穩住觀眾,增強粉絲黏度,在演員的道路上,站穩腳跟,才是長久發展之道。

21樓:麥田

首先,羅

雲熙沒有結婚。

對羅雲熙的初次印象,是源於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羅雲熙在其中飾演了少年何以琛一角,當時看到這個年輕演員的時候,不覺眼前一亮,雖然演技還是有些稚嫩,但是顏值高,也為他彌補了不少不足。

羅雲熙不火,我認為主要原因還是接拍的電視劇集太少且精品太少。

在湖南衛視的中秋晚會上,羅雲熙穿著一襲古裝白紗,在古街上信步走來,真像是古代的翩翩公子。

相信羅雲熙還是能夠慢慢火起來的!

22樓:知心哥哥

我認為羅雲熙尚未結婚。一方面是因為羅雲熙和經紀公司簽約五年之內不會發生戀情包括結婚的事,他也是個辦事謹慎的人;另一方面可能是羅雲熙目前還沒擇偶目標,或者也可以說他在公眾眼前出現的很少,給人一種看不清摸不透的感覺。

羅雲熙之所以不是很紅,是因為他本人就是歌手出道,對於拍電影、電視來說或許他更適合唱歌吧,做一位安靜的美男子。

要說羅雲熙的影視作品,想必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何以笙簫默》了吧。他在劇中扮演大學時期的何以琛,看過電視的朋友或許清楚。當然,對於演技而言,我還是那句話,感覺他是個適合做歌手的人,演戲當做副業就可以了。

對於他出演完電視劇集之後,大家本以為羅雲熙會火,知名度會更高,豈不知他如曇花一現就這麼消失在熒幕前,給人留下的都是高冷琢磨不清的感覺。

網上也有一種說法是羅雲熙和經紀公司關係不好,羅雲熙單方面違約,這也是導致他走向沒落、不紅的乙個因素吧。

23樓:七話影視

官方說法末婚,看他目前的情況應該不假。羅雲熙10年出道,15年通過《何以笙蕭默》的小何以琛受到關注,直至今年才通過《香蜜沉沉燼如霜》收穫人氣小火了一把。

從他的發展軌跡來看,似乎公司前期對他的定位有點不明。他是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芭蕾表教專業畢業,也就是說專業是舞蹈,但是出道是以**組合形式出道,應該是想往歌手方向發展的。

但是他連續兩個組合都很快解散,雖然發行過幾支單曲但是反響不大沒有通過**聚集人氣。12年通過電影《最美的時候遇見你》以演員形式出現在大眾面前,但是該片的反響同樣不理想。影片中他與女主譚松韻的演技當時還比較稚嫩,後期也沒有什麼口碑作品面世。

因為作品乏力導致他一直沒能紅起來,大家對他的印象也只停留在小何以琛層面上。其實這在娛樂圈是很常見的現象,好在他在這階段把演技磨鍊出來了,可以在《香蜜》中有發揮的潛力。

24樓:麻辣娛妹

就目前的資訊而言羅雲熙是沒有結婚的,其實結婚不結婚有什麼問題呢,這個也不會影響到大家喜歡他,雖然說有許多的顏值粉,女友粉,但是更多的應該和麻辣妹一樣是作品粉,是演技粉吧。

羅雲熙不紅?這是開玩笑的話語吧,如果在這個暑假之前說羅雲熙不紅這個麻辣妹是接受的的,但是現在真的是不敢苟同,畢竟羅雲熙因為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播出,他飾演的「小魚仙倌」可以紅的不行,讓更多人看到有演技的羅雲熙。

最重要是,羅雲熙在劇中用的自己的聲音,他能夠有那麼好的台詞功底相比較當下的小鮮肉,可以說超出的不是一星半點,就這樣的羅雲熙而言,他怎麼會不紅呢?

再就是看看湖南衛視邀請他參加中秋晚會就知道,湖南衛視一般上節目邀請的都是比較紅的,或者比較有流量的,而羅雲熙就是比較紅的那一種,如果不紅的話對湖南衛視這個重視流浪的平台來說應該是沒用的。

所以啊,不能說羅雲熙不紅,他現在是真的很紅,在《香蜜沉沉燼如霜》播出之前他確實沒有什麼知名度,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他因為「潤玉」這個角色紅的太多了。

結婚不結婚這個訊息也沒什麼關注的點,畢竟結婚不結婚都是羅雲熙自己的事情,我們關注人家私生活幹嘛,好好的關注作品就好了。不過就目前的資訊而言,羅雲熙確實是沒有結婚,作為女友粉的大家還是有機會滴,加油吧,期待大家能夠把那個鍾情的「小魚仙倌」勾搭回家。

25樓:佛度有緣人

照目前的情況,羅雲熙應該沒有結婚,畢竟娛樂圈的男同胞們大部分結婚很晚。

不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視劇集很火,但是人沒紅,這說明演員的張力表現的很差,《何以笙簫默》飾演的年輕的何以琛,雖然是乙個重要的角色,但是被成年的何以琛搶了風頭,簡單來說就是劇中所佔的角色分量不太夠,所以記住乙個演員很難,再者沒有出彩的電視劇集,電影,讓人記住的新歌,公司一般不會下多大的功夫,宣發力度不夠。

現在的娛樂圈,顏值高的人有的是,羅雲熙不火的原因在於自身沒有那麼大的魅力,雖然說影視歌舞精通,但是個人特色不明顯,例如賈玲的酒窩,小岳岳的賤萌,羅雲熙沒有乙個讓粉絲記住的獨特點,所以會顯得比較平庸一點。

《香蜜》的熱播,劇中角色的塑造符合他本人的氣質,自然收穫了不少路人粉,所以說,要火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26樓:開g55的大佬

在目前已經有的報道中現實,羅雲熙並沒有結婚(不過一般顏值小生就算是結婚了也不會公布,畢竟還是要靠著粉絲吃飯的)

為什麼不紅,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問題感到有點質疑,自己的了解.....羅雲熙憑《香蜜》火的一瞬間就有這鋪天蓋地的黑料被抖了出來,在此之前她也憑藉這《何以笙簫默》火過一段時間,但是很快就被壓下去了....羅雲熙雖然在《何以笙簫默》中戲份為數不多,但其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和頗高的顏值,以及高冷的氣質引人注目,但是似乎很快就被人遺忘這個面孔..

還有就是公司似乎對他並沒有做太大程度的宣傳,所以資源上或者是其他的方面似乎就不太容易發展,不過在近段時期內,他有著很多了很多的網劇,但是似乎並沒有讓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名字..

不過今年來的發展已經比之前好多了,希望會紅。

白羊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7樓:夢溪文墨軒

天蠍座出生於10月24日-11月22日,是水象星座天蠍座的人外人眼中是高冷神秘腹黑的,但熟人眼裡是乙個熱情,活躍,感性的星座。被網友評為十二星族佔有慾最強的星座。

白羊座出生於3月21日-4月19日,是火象星座,白羊座是乙個衝動,愛冒險,直率的星座,在外人眼裡白羊座的人脾氣都很差,好吧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只不過白羊座的脾氣是體現在他衝動上的,白羊也經常因為衝動吃了不少苦。

兩人乙個是水象星座乙個是火象星座,組合在一起實在是會出現水火不容的情況啊,大部分情況下的白羊男和天蠍女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因為白羊男直爽豪邁做事不計後果,但天蠍女卻是會在做一件事情之前考慮很多的人,天蠍女很容易較真而白羊男又愛衝動說狠話,所以兩人結合在一起經常令對方煩惱。

但是對於白羊男來說天蠍女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她身上的成熟與睿智就是吸引白羊男的主要原因,而白羊身上的熱情坦率也會吸引到熱愛真實的天蠍女。在感情裡的天蠍女會熱愛曖昧,白羊男也是但白羊男不會長期性的曖昧,所以要是你們天蠍女的身邊有乙個與你曖昧著的白羊男就一定要放心,他遲早會向你表白,反正他忍不過你。

白羊男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喜歡管著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別忘了天蠍女也是乙個愛控制別人的人啊,兩人都屬於性格要強的人,所以組合在一起怎麼會不經常打架?

戀愛建議:兩人在交往過程中,白羊男會有想要改變天蠍女的想法,但是天蠍女要是發現了你想改變她,你就得吃苦了,所以不要幹後悔得事,兩人都屬於要強的星座,剛開始相互吸引了,之後又會因為各種原因發生很多矛盾,所以在感情出現矛盾時,天蠍女記得多把自己的不愉快表達出來不要憋在心裡,試著給白羊男處理的機會。

白羊男就不要再想著要改變天蠍女了,更多時候想想怎麼對天蠍女更貼心吧,天蠍女在感情方面是極其缺乏安全感的星座哦。

如果白羊男和天蠍女現已在一起,就一定要好好地磨合然後好好解決問題好好的在一起哦!!!

山東海參,是不是好當家的最好!

當然 好當家有五萬畝的海參深海養殖基地 還有智慧型換水口 保證水是流動性的 不喂人工飼料 海參吃的是海水中的天然藻類 好當家是讓海參接近於野生海參自然生長 在夏天的時候 為了解決海水中浮游生物的問題 還當家還在海參上面養了海蜇 眾所周知海蜇有吸附浮游生物於淨化海水的功能 保證了海參的綠色健康 並且還...

有關能證明 富人的孩子早當家 的事例

很有趣的論題 這個辯論看起來你比較吃虧其實不然。窮人孩子早當家是俗語,也受到了廣大勞動人民的普遍認可,但是這場辯論正常來講贏得應該是你。你要做的不是找出有多少富人家的孩子早當了家,而是要證明富人的孩子比窮人的孩子更有當家的優勢。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之所以成立,是因為窮人家艱苦的環境會造就孩子堅韌樂觀的精...

中華小當家的每一集都是什麼名字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一集 天才料理少年,阿昂 天才料理少年 第二集 廚藝對決 傳說中的麻婆豆腐 幻 麻婆豆腐対決 第三集 朝特級廚師的目標,加油 特級廚師 第四集 無情的陽泉酒家門規 非情 陽泉酒家 掟 第五集 打破傳統 打倒陽泉酒家 伝統 打 破 打倒 陽泉酒家 第六集 火焰廚師 餃子兄弟 火炎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