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這回,我終於想到了留住春天的辦法 是什麼辦法?

時間 2022-07-20 22:05:17

1樓:知竹常樂

我什麼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這裡可以用高興的,我高興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或者是用激動的,我激動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2樓:fvs之驕子

句子後面是終於想到了辦法,可見問題已經走了解決的辦法,所以他此時此刻的心情是特別激動,特別興奮的,這句話就可以是我興奮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3樓:郭楨老師

我開心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這個句子裡面的空格呢,是可以填乙個形容詞,也許是我開心的跳起來,或者我快樂的跳起來都是可以的

4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可以說我興奮地跳起來,終於想到了辦法。興奮是形容內心的欣喜是一種態度的表達。

5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我激動地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我興奮地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6樓:猴叔說歷史

我呀地一聲跳了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這樣填不是挺合適的嗎?我覺得挺好。

7樓:天啟星辰

終於跳起來了,終於想到了乙個辦法,是因為跳起來以後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的吧,我激動的或者是我高興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9樓:訾鳳憶槿

這裡面可以填激動這個詞語,因為想到辦法了,而且是千辛萬苦想到的,當然是非常激動

10樓:劉煜

我激動的跳了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用激動這個字是因為你後面有中雨,能夠體現你想出辦法的艱辛,以及想到辦法了,是那麼的不容易

11樓:善古龍鑲

考慮了許久需要解決的問題一直解決不了。終於想到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了,肯定就會跳起來呀!

12樓:慧娟

你為什麼跳起來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午一想起辦完太慢太笨。

1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你能想起乙個辦法解決這個事情是很好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跳起來就能想到辦法的。

14樓:滕幼荷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終於想到了乙個字裡你的方式方法,

15樓:逍遙姣姣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終於想到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了。

1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終於想到辦法啦。

17樓:愛你的人影視

我激動得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18樓:嬌妍老師

我激動的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可以這樣子說。

19樓:黑色劍士

我激動地跳起來,終於想到辦法了。

這是高興的表現。

他想啊想啊,終於想到了乙個辦法,這個辦法是什麼

20樓:勝利屬於王者

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那怎麼辦呢?大家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辦法。這句話好在那裡?

21樓:抗沛

說明大家想了很多很多辦法,最後才想到乙個合適的辦法

22樓:昨天

這句話詳細的揭示了大家想辦法過程的艱辛和困難,暗示了辦法想出來的不容易。

關於寓言故事

23樓:

1.亡羊補牢

亡羊補牢意思是羊逃跑丟失了再去修補羊圈,還不算晚。比喻出了問題以後想辦法補救,可以防止繼續受損失。出自《戰國策·楚策》:「見兔而顧犬,未為晚也;亡羊而補牢,未為遲也。」

從前,有人養了一圈羊。

一天早晨,他發現少了乙隻羊,仔細一查,原來羊圈破了個窟窿,夜間狼鑽進來把羊叼走了乙隻。鄰居勸他說:「趕快把羊圈修一修,堵上窟窿吧!

」那個人不肯接受勸告,回答說:「羊已經丟了,還修羊圈幹什麼?」

第二天早上,他發現羊又少了乙隻。原來,狼又從窟窿鑽進來,叼走了乙隻羊。他很後悔自己沒聽從鄰居的勸告,便趕快堵上窟窿,修好了羊圈。從此,狼再也不能鑽進羊圈叼羊了。

2.守株待兔

成語「守株待兔」,比喻妄想不勞而獲,或死守狹隘的經驗,不知變通。

相傳在戰國時代宋國,有乙個農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遇到好年景,也不過剛剛吃飽穿暖;一遇災荒,可就要忍飢挨餓了.他想改善生活,但他太懶,膽子又特小,幹什麼都是又懶又怕,總想碰到送上門來的意外之財。但是一直沒有意外之財,每天過著一 樣 的生活。

人生裡總會有一點好運氣,終於,奇蹟發生了。深秋的一天,他正在田裡耕地,周圍有人在打獵。吆喝之聲四處起伏,受驚的小野獸沒命的奔跑。

突然,有乙隻兔子,不偏不倚,一頭撞死在他田邊的樹根上。

當天,他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從今往後,他便不再種地。一天到晚,守那被兔子撞上的樹根,等著下乙個兔子來撞。

3.塞翁失馬

塞翁失馬是乙個成語,比喻一時雖然受到損失,也許反而因此能得到好處。也指壞事在一定條件下可變為好事。選自《淮南鴻烈集解》中的乙個典故,衍生為成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靠近邊境一帶居住的人中有乙個精通術數的人,他們家的馬無緣無故跑到了胡人的住地。人們都前來慰問他。那個老人說:

「這怎麼就不能是一件好事呢?」過了幾個月,那匹馬帶著胡人的良馬回來了。人們都前來祝賀他們一家。

那個老人說:「這怎麼就不能是一件壞事呢?」

他家中有很多好馬,他的兒子喜歡騎馬,結果從馬上掉下來摔得大腿骨折。人們都前來安慰他們一家。那個老人說:

「這怎麼就不能是一件好事呢?」過了一年,胡人大舉入侵邊境一帶,壯年男子都拿起弓箭去作戰。靠近邊境一帶的人,絕大部分都死了。

唯獨這個人因為腿瘸的緣故免於征戰,父子得以保全生命。

4.黔驢技窮

黔驢技窮,比喻有限的一點本領也已經用完了,出自唐·柳宗元的《三戒·黔之驢》。

黔地這個地方本來沒有驢,有乙個喜歡多事的人用船運來一頭驢進入這個地方。運到後卻沒有什麼用處,就把它放置在山腳下。老虎看到它是個龐然大物,把它作為神,躲藏在樹林裡偷偷看它。

老虎漸漸小心地出來接近它,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有一天,驢叫了一聲,老虎十分害怕,遠遠地逃走,認為要咬自己,非常害怕。但是老虎來來回回地觀察它,覺得它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本領。漸漸地熟悉了驢的叫聲,又前前後後地靠近它,但始終不與它搏鬥。

漸漸地靠近驢子,態度更加親切而不莊重,碰倚靠撞冒犯它。驢非常生氣,用蹄子踢老虎。老虎於是很高興,盤算這件事說:

「驢的技藝僅僅只是這樣罷了!」於是跳起來大吼了一聲,咬斷了驢的喉嚨,吃光了它的肉,才離開。

唉!外形龐大好像有德行,聲音洪亮好像有能耐,老虎當初如果說看不出驢的本領,老虎即使兇猛,但多疑、畏懼,終究不敢獵取驢子 。如今像這樣的下場,可悲啊!

5.農夫與蛇

農夫與蛇出自《伊索寓言》。這個故事告訴人們做人一定要分清善惡,只能把援助之手伸向善良的人,對惡人千萬不能心慈手軟。

在乙個寒冷的冬天,趕集完回家的農夫在路邊發現了一條蛇,以為它凍僵了,於是就把它放在懷裡。蛇受到了驚嚇,等到完全甦醒了,便本能地咬了農夫,最後殺了農夫。農夫臨死之前非常後悔地說:

「我想要做善事,卻由於見識淺薄而害了自己的性命,因此遭到了這種報應啊。」

為什麼我做某個事想不到辦法,之後我會想看,就想到辦法了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方法不對?**等急急急急急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婚姻,有時候也得看命理八字合不合,中國古人的東西不得不信

【這回,我終於想到了留住春天的辦法...】是什麼辦法?

25樓:符恆但霜

用心留住春天。只要心裡有春天,春天就常在。

心說:在這裡,在平和愉快的心房。是我,敞開雙肩,迎接春天怡然來往。啊,春天,你曾來過,又不辭而去。這回,我終於想到了留住你辦法,你別再想離去!

聯絡上下文想一想,「那朵幸福的雲\」指的是什麼?停止腳步後的「我\」,想到了什麼好辦法?

26樓:魔幻手機

幸福的雲指的是:一家大商場的經理向我訂購四十件毛衣。辦法:我同維黛安太太找到了二十位心靈手巧的婦女。

二婚終於明白什麼是幸福,我終於明白了幸福是什麼作文 500字

尤其以下命格的人,結婚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他們很可能會在第一次婚姻中失敗,必須結婚二次,才會得到幸福。本文參考紫微斗數的夫妻宮。一 夫妻宮 武曲或貪狼 命中註定要配離過婚的人才會幸福這個武曲在夫妻宮,它代表寡宿之星,就是說你要一個人。貪狼在夫妻宮,它代表是多一次的意思。那以武曲來講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劍網三比不上魔獸了

呵呵呵呵.沒素質的人到處有,請別一棍子打翻一船人. 鶴瀾孤雲 其實魔獸也有很多沒素質的人,兩個遊戲都玩過幾年,對於乙個新手小白來講,劍三確實比魔獸有愛得多,你玩魔獸在主城密聊那些大號,基本上60 都不會理你,還有20 左右會態度惡劣,我以前回歸魔獸,沒有朋友,受到的冷落比在劍三里多得多。這是我站在中...

男友對女友我終於找到法治你了他什麼意思

有很多種可能啊,也可能是為了挑逗女友。意思是找到了你的軟肋,調侃的話而已。就是找到你的 弱點 了。意思是 我終於找到法子 方法,地方俚語,也可以說成 法 可以 治服你了!男友敲女友的額頭還說我終於找著法治你了是什麼意思 這個就是男女之間的打情罵俏了,難道你男朋友還真的捨得打你嗎?只是說說而已的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