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堵的慌,渾身沒力氣,總感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7-20 22:00:14

1樓:來自永鎮橋活力滿滿的櫻花

心慌,氣短,無力,很有可能是心臟有問題,我有時候就這樣,後來做了個心臟都卜勒圖,證實了。建議做乙個心電圖

2樓:宜賓小周

壓力太大,休息下就好了,我也有過,休息下就沒有了

3樓:黑臉魔鬼於少

壓力太大了吧。聽聽**。出去走走。散散步

我心裡老是感覺很慌,然後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4樓:水月風情

這個明顯是心理有問題

可以自己來控制

但是必須說明,這個如果嚴重起來

你必須及時的到醫院**吧

每天渾身沒勁心裡堵的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器質性病變以外,可能要考慮是心因性疾病這種情況,多見於月經期緊張症候群,或者平時由於工作壓力比較大,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影響到了身心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吧,不動要生鏽的

心裡老不踏實,總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心慌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真實的自己那樣才會幸福,即使分開了也會覺得收穫了很多,愛並不存在什麼痛苦問題,那就要看他是不是懂得珍惜你,俗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即使得到了,那也是建立在某種代價上的,並不值得,開心點吧

我不知怎麼了我突然心裡發慌渾身沒有力氣

8樓:冰心亦悠

建議首先你要注意休息不能勞累,減少用腦,其次增加膳食營養,適量鍛鍊,適當的時候,可以選擇去看醫生~

有時候也可能是壓力所致,要學會適當減壓~

乙個人要想做成自己的事,必須面臨競爭壓力的考驗,因為這是乙個競爭的社會,無論在競爭中獲得成功還是遭受失敗,人人都要承受壓力。

這今天心裡特別的發慌不知道怎麼回事,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

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

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

人也不可能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

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能瀟灑得起來。

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

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過程可能有些漫長,「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人會有煩惱。要怎樣去化解,全看自己心態了更多時候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看待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了。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

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10樓:漫步風雨

在一定條件下、人類對周圍環境的確擁有一定的預知、感知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最近壓力大,睡眠質量不好,多放鬆一下,轉移注意力,天氣炎熱,注意休息

12樓:遊俠聯盟騎士

這種感覺還是比較靈的。

13樓:禰金生包巳

如果感覺不是心跳過速,那就是身體疲勞加上心裡疲勞,還有親人相聚的情緒、睡眠環境等,都可以影響你的生理狀況的,好好休息,多喝水,少喝酒,慢慢就會調整過來的。

總感覺渾身沒力氣,心累,身體累,記憶力差勁,心情煩燥,整日無

懷疑鉛中毒可以去驗一下血液指標。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運動能有效 睡眠障礙,解決多夢的困擾。白天多運動,睡前醒來試試這兩招,能調節睡眠,提高睡眠質量,效果不錯,堅持會受益的!氣能行血,氣能攝血,氣能生血,血能載氣,氣行血則行,氣滯血則凝。調節呼吸,氣血通暢,經絡通暢了,一切就好了。冬季養生早臥晚起,...

最近胸口那堵的慌怎麼了,總感覺胸口堵得慌,心裡總是慌慌的,是怎麼回事兒

正常啊,非常正常,你知道什麼叫悶氣嗎?人生氣以後心口就會覺得堵的慌,那叫悶氣。所以心跳加快,也可能激動,或者壓抑,胸口堵,不是什麼病,放心吧。 靈賊 去看醫生 心臟病。心肌梗塞。其他的都有可能。看醫生面對面才能準確的診斷出來到底怎樣?心口有點堵的慌胸悶,覺得胸口堵得慌是怎麼回事 你好,胸悶是一 來種...

狗狗總是沒力氣,怎麼辦,狗狗的後腿總感覺沒有勁兒是怎麼回事?

狗狗總是沒力氣,怎麼辦?那隻能你帶著狗狗去寵物店,讓寵物店的醫生幫你檢查一下咯,你要是。繼續給他拖下去,或者是給他瞎吃藥的話,那樣肯定會影響狗狗的健康免得越耽誤越嚴重,還不如帶他直接去寵物醫院了。 歡歡姥姥 可能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吧。這段時間也要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增加一些蛋白質,看看狗狗的精神是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