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笑一段話快快快很急跪求啊

時間 2022-02-03 05:05:13

1樓:燚饗不到

「我生在乙個小山村,那裡有我的父老鄉村……」爸爸的車裡又響起了這首熟悉的歌曲。難得的國慶長假,我們一家驅車回老家——用坪看望爺爺奶奶。

坐在車裡,望著沿途優美的風景,我們一路歡歌笑語。沒過多久便到了家。下車後,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棟三層樓的小洋房,特別氣派。

我瞪大了眼睛,飛快地跑到爺爺跟前,疑惑地問:「爺爺,您家的房子咋這麼大呀?比我城裡的房子還要大上好幾倍!

」爺爺聽後,自豪地說:「真的嗎?這種房子在我們這兒還有好多呢!

」「難道鄉里比城裡還發展得快嗎?」我摸著後腦勺,自言自語道。我先不管這麼多了,肚子餓了,急忙走到餐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爺爺奶奶為我們準備了一桌十分豐盛的大餐:海鮮、醬板鴨、曬蘭、大河魚……這不是我在城裡才能吃得到的嗎?怎麼到這裡來了?

我滿腦子的疑惑,便大聲問道:「爺爺,這些是從**來的?」,爺爺哈哈大笑,神秘地告訴我:

「昨晚知道你們要來,今天早上我便叫司機去城裡購買你們喜歡吃的菜,沒想到這麼快吧!」不一會兒,全家人開始吃中餐了。看著這些美食,我口水都流了出來,便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

大家對能在鄉里吃到海鮮讚不絕口。飯後,全家坐在房前的水泥地板上,享受著陽光的沐浴。突然,對面的公路上七輛大巴車進入了我的視線,我連忙問坐在身邊的爺爺:

「怎麼來這麼多的大巴車?」爺爺悄悄地告訴我:「肯定是外地的領導來我們這裡參觀學習企業發展經驗的。

」我的嘴閒不住了:「他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參觀學習呢?」爺爺微笑著說:

「難道不值得他們來參觀學習嗎?這兒工業發展很快,產品遠銷國內外,在全國享有很高的聲譽,經常有外地人到我們這兒參觀學習。」

看著爺爺自豪的笑容,我從內心感到十分的高興,看到爺爺奶奶過得幸福甜蜜,我也會心地笑了。我調皮地對爺爺說:「好日子還在後頭呢!」爺爺笑得更甜了。

看圖寫話爺爺笑了

填詩句::爺爺七十大壽,大家祝爺爺:「__________」。爺爺卻嘆道:「________」我趕緊把爺爺的話打住:

以< 那一天,我笑了> 為題,600字作文(要想乙個初中生寫的)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老 師 笑 了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我見過爺爺慈祥的笑,奶奶歷盡滄桑的笑,爸爸嚴厲中帶點兒幽默的笑,媽媽善解人意的笑,表妹天真爛漫的笑,表弟頑皮的笑,同學豪爽的笑……惟獨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笑令我至今難忘。

黃老師是6年級才接任我們班的,而且擔任班主任,教我們數學。可以說,她是我們小學階段最別具一格的老師。

就拿開學處來說吧。黃老師並沒有像其它老師一樣說什麼新學期祝詞,而是板著一張面孔,不苟言笑。然後對我們說了一大堆警告的話,我們聽了都心驚膽戰的。之後,絕大多數同學都不敢惹她。

因為班主任是數學老師,所以,我們數學抓得緊自然是不足為奇,然而,還有一小部分的同學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竟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成天除了玩,還是玩。對學習置之不理。

老師為此是暴跳如雷,對我們更加嚴厲了。

記得有一次,某個同學小測不理想,吃了老師特製的「竹筍炒肉絲」,而且吃得特別「香」。老師本來以為這樣可以殺雞敬猴,但是,那些同學卻不當回事。我們班幹部實在是看不下去,最後決定助老師一臂之力,去開導開導那些同學。

那些同學經過我們的百般勸解,內心終於動搖了。開始認真學習起來——上課專心聽講;勤於思考;積極發言,課後目不窺園地做家庭作業。其實,大家都不言而喻。

老師這一切其實都看在眼裡,不說出來,是為了不讓我們居功自傲。所以,依然保持著慣有的嚴峻態度。

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星期,一天,老師說要進行一場比較重要的考試。我們都立志爭取不讓老師再大失所望。

在那次考試中,同學們比以前更專心了許多。

皇天不負有心人,那次,我們考了年段第二。老師這才露出了同學們期盼已久的笑臉。隨後,教師裡是一陣此起彼伏、排山倒海的掌聲。

老師終於笑了,她笑得是那麼甜蜜,那麼欣慰。

開心的一段話,寫快樂的一段話?

今天是乙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高興的凝望著透明的玻璃窗外美麗的雪花。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幾個小朋友在高興的打水仗,渾身都溼了也無所謂,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今天是充滿希望的一天,我們上午去爬山,在山頂大聲吶喊,下午在家聽歌,看電視。今天,過的非常高興。他終於收到了夢寐以求...

描寫心理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要自己思考 對人物心理活動進行細緻的描寫,可以具體 生動的突出人物的特點,表現人物的形象。那麼怎樣來描寫人物的心理呢?方法很多,這裡向同學們介紹三種 一 內心自白法。即用人物 怎樣想 來表現。這種寫法最能清楚在表明人物的心跡。如一位同學在 新來的小夥伴 一文中寫道 我笑咪咪地望著他,心想,他從鄉下學...

請教 翻譯一段話,請問一段話的翻譯。謝謝。

謝奕做判縣縣令的時候,有一個老頭兒犯了法,謝奕就拿醇酒罰他喝,以至醉得很厲害,卻還不停罰。謝安當時只有七八歲,穿一條藍布褲,在他哥哥膝上坐著,勸告說 哥哥,老人家多麼可憐,怎麼可以做這種事!謝奕臉色立刻緩和下來,說道 你要把他放走嗎?於是就把那個老人打發走了。 歧典尉思蓮 承包商應該確保所有的工作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