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滅掉蟑螂艾要簡單有效的辦法啊

時間 2022-02-03 05:05:14

1樓:劉曉東

蟑螂最討厭黃瓜和洋蔥了,只要放一點它就會避得遠遠的拉。還有洗衣粉水可以殺滅蟑螂。

1:環保毒餌配方除蟑螂方法

硼酸1盒、250克洋蔥1個(約拳頭大)磨碎成丁狀,麵粉150克、砂糖1大匙、奶粉半大匙。洋蔥碎片擠掉一點汁後,混入其它材料中攪拌均勻,水分不要太多。搓成小球狀再壓平,以不黏手最佳,約可做50個左右。

然後一一擺在紙上,陰乾後一星期後即可使用。可用在衣櫃裡。若收藏於乾燥密閉空間中,效果可維持數月不變。

2:酒瓶活除蟑螂方法

利用空酒瓶留一點剩酒當誘餌,放一些砂糖進去,將瓶口斜靠在牆壁上,蟑螂貪杯,就會掉進瓶子裡,據說一晚上可以抓到滿滿一瓶蟑螂。活蟑螂可以拿來做實驗、餵魚,或是用熱肥皂水燙死,以免蟑螂逃脫。

3:硼酸拖地除蟑螂方法

以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4、自然植物趨蟑法

根據環保局提供資料顯示,小黃瓜皮、月桂樹或菊花瓣加酒精的混合物,每星期在蟑螂出沒的地方灑一遍,可以消滅剛孵化的小蟑螂。

如果家中有小孩和小寵物一定要照看好,不要被以上的危險物品傷害到。

蟑螂怎麼樣才能最有效滅除乾淨?

2樓:北陌小孤狼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洗衣粉。將洗衣粉撒在蟑螂平時喜歡活動的地方,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當蟑螂食用洗衣粉之後,就會慢慢地死去。

硼砂:將硼砂混合一些白糖、香精等,放在蟑螂愛出沒的地方,蟑螂食用了硼砂之後,就會中毒身亡。

肥皂水:將平時用剩的肥皂溶解之後,撒在蟑螂出沒的地方,也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

蘇打粉:將蘇打粉混合麵粉,然後放在廚房或衛生間等地方,蟑螂食用之後,會導致腸胃不適,從而身亡。

檸檬皮:將檸檬皮曬乾之後,放在櫥櫃裡,不僅可以淨化櫥櫃內部的空氣,還可以有效地防止蟑螂進入櫥櫃。

蟑螂藥:將蟑螂藥放在蟑螂平時喜歡出沒的地方,蟑螂食用了蟑螂藥之後,也會中毒身亡。

蟑螂捕捉器:現在網上有在賣蟑螂捕捉器,可以誘捕蟑螂,大概幾個晚上之後,就可以消滅家裡的蟑螂。

殺蟲劑:將殺蟲劑噴灑在房間,然後關緊門窗,過了30分鐘左右,再開啟門窗,可以發現地板上有很多蟑螂的屍體。

任何有效的藥都必須是在衛生乾淨的前提下藥效才會持久,所以保持環境衛生乾淨是第一步,家裡發霉或者漏水之類的要及時清理乾淨,盡量保持乾燥。

3樓:匿名使用者

滅蟑螂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洗衣粉殺蟑法:可以將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的地方,蟑螂在吃了洗衣粉後就會死掉的。

2、熱肥皂水殺蟑法:將肥皂加入熱水中,溶解後,將肥皂溶液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3、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4、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5、糖水瓶子捕蟑螂法: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6、黃瓜/洋蔥防蟑螂: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即會遠離。 或是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立即逃走。

4樓:

您需要保持室內的通風然後可以購買弘能克星牌的產品使用,很有效果

滅蟑螂最好辦法是什麼?

5樓:段德智

蟑螂被常人所厭惡,消滅蟑螂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蟑螂被常人所厭惡,消滅蟑螂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最好辦法就是用蒸汽滅蟑螂法,蟑螂對熱氣的抵抗力較差,因此蒸汽是很好的滅蟑螂的方法,只要是60℃以上的熱度就能輕鬆將蟑螂消滅了,輕鬆又簡單。

方法有很多,有人說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取硼砂、麵粉各乙份,糖少許,調勻做成公尺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的。

有人用誘捕法,對於市面上的蟑螂誘捕器往往很昂貴,而且大多都含有化學物質,因此,你可以自己製作乙個簡單的滅蟑螂神器。找乙個合適紙盒子,裡面塗上大量的膠水,並放入剩餘(有香味)的飯菜作為誘餌,這樣在夜晚的時候,蟑螂就會被食物的味道吸引,當它衝進紙盒之後是無法逃脫的。為了有效的消除蟑螂,可以在家裡的不同角落放置多個陷阱,然後慢慢進行抓捕。

有人使用煙燻滅蟑,不過這種方法,不建議用於家庭,通常用於倉庫,廠房等使用,因為毒煙無孔不入,短期內可以殺死幾乎所有害蟲,但是也對環境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低廉,但是只有專業人士才可以操作的,還有一種就是傳統的蟑螂藥,也是化學藥劑,但是量比較少,也用於家庭,不過效果沒有那麼好,**倒是非常非常便宜的,也是使用的非常廣泛的,從古至今傳下來的。

總結:蟑螂被常人所厭惡,消滅蟑螂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最好辦法就是用蒸汽滅蟑螂法,蟑螂對熱氣的抵抗力較差,因此蒸汽是很好的滅蟑螂的方法,只要是60℃以上的熱度就能輕鬆將蟑螂消滅了。

6樓:淡墨青衫衣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

7樓:不z苟

1、洗衣粉滅蟑螂。把洗衣粉放置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位置,蟑螂吃到洗衣粉後慢慢死亡。

2、肥皂水滅蟑螂。把肥皂溶於熱水中,用熱的肥皂水直接噴到蟑螂身上,蟑螂就會慢慢死亡。

3、開水燙蟑螂。找到蟑螂的窩,然後倒入熱的開水,可以直接把蟑螂燙死,當然前提是要找到蟑螂窩,並且有條件倒入熱開水才行。

4、化學藥劑連鎖滅蟑。

8樓:寸芒夙

滅蟑螂最好辦法是將毒蟑螂的藥物放置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

現在外面賣蟑螂藥物的特別多,隨處都可以買到。其實,也可見蟑螂是多麼的氾濫。這種方法非常快速與直接。

我記得我上次買的是那種粉末狀的,(現在的好像都是已經做好的乙個小盒子,直接放上就可以了。)自己拿紙分開,分別放在各種牆角,拐彎處,主要沿著牆面放,第二天,你就會發現地上到處都是屍體,這樣幾天後,發現沒有屍體了,說明基本上清理乾淨了。

但是這樣一定要注意,每天清理時,注意衛生,該洗的一定要好好清洗和消毒。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洗衣粉消滅蟑螂法。

在家裡我們還可以採取一些現有的措施來消滅蟑螂,蟑螂很喜歡洗衣粉的香味,只要把洗衣粉撒在地面上,蟑螂聞到了會吃洗衣粉死去。

這種除蟑螂的方法很高效,直接又簡單,也不會有什麼***。這是個非常方便的法子,不會影響到你的居家生活,還能有效的把蟑螂消滅掉。

也可以用蟑螂誘捕器,就是用食物作為誘餌,食物越香,效果越好,老方法都是香油這些東西,蟑螂的最愛啊。

9樓:幸運的吉甫穆清

消滅蟑螂的方法有洗衣粉滅蟑螂、肥皂水滅蟑螂、開水燙蟑螂、硼酸滅蟑螂法、洋蔥滅蟑螂,最好的辦法是洗衣粉滅蟑螂和肥皂水滅蟑螂。

洗衣粉消滅蟑螂法,蟑螂很喜歡洗衣粉的香味,只要把洗衣粉撒在地面上,蟑螂聞到了會吃洗衣粉死去,這種除蟑螂的方法很高效,直接又簡單,也不會有什麼***,這是個非常方便的法子,不會影響到你的居家生活,還能有效的把蟑螂消滅掉。

硼酸是一種古老的消滅蟑螂的方法,將一湯匙硼酸加入到裝有牛奶的容器中,並攪拌至糊狀,在你經常看到蟑螂的地方放置一些,待蟑螂吃後,硼酸會使它脫水而死,如果蟑螂已經產卵並且已經孵化,可能需要等待一到兩周的時間。

滅蟑螂是指用各種方法把蟑螂消滅。蟑螂有邊吃、邊吐、邊排洩的惡習,並分泌臭液,不僅可攜帶麻風分支桿菌、鼠疫桿菌等40多種病原體,而且也是腸道病和寄生蟲病重要的傳播媒介,其分泌物和糞便中均含有多種致癌物質。

越來越多的家庭,廚房電器的故障與蟑螂有關,像微波爐、電磁爐等。蟑螂可以輕易的進入家用電器,造成事故。因此人們現在也稱蟑螂為 「 電腦害蟲 」 。

10樓:就算時光老去

網上有賣一種叫蟑螂餌的,投放一次可以好些天都有效,比較管用。室內只要有了蟑螂,就要滅掉,專門的藥都可以試一下。但有的蟑螂藥,不要同時使用,以免影響藥效。

硼酸是一種古老的消滅蟑螂的方法,將一湯匙硼酸加入到裝有牛奶的容器中,並攪拌至糊狀,在你經常看到蟑螂的地方放置一些,待蟑螂吃後,硼酸會使它脫水而死,如果蟑螂已經產卵並且已經孵化,可能需要等待一到兩周的時間。

11樓:酥

買毒蟑螂的藥物放置經常出沒的地方。現在外面賣蟑螂藥物的特別多,隨處都可以買到。其實,也可見蟑螂是多麼的氾濫。這種方法非常快速與直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物捕殺,在蟑螂出沒的地段放上一些有毒的誘餌,到第二天起來去看,能捕殺到一些蟑螂,如果還有蟑螂出沒,繼續使用此方法到徹底消滅蟑螂。

1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貓糧的品牌有:渴望貓糧、皇家貓糧、凌採貓糧、貴族貓糧、比瑞吉貓糧等品牌,個人推薦選擇渴望貓糧和皇家貓糧,這兩個品牌是非常值得購買的貓糧品牌。

跪求滅蟑螂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14樓:棄甲少年狂

消滅蟑螂最有效的方法,只需幾毛錢就能輕鬆滅蟑螂

15樓:叉你的燒包

回答1、買一捲封紙箱用的膠帶(滅蠅紙也可),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帶,第二天早上會發現許多蟑螂自投羅網,將膠帶焚燒或者用開水燙,達到消滅蟑螂的效果。反覆使用可以清除室內的蟑螂。

2、將一些切剩不用的黃瓜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雖然不能消滅蟑螂,但可將蟑螂趕出家門。

3、用鮮牛奶(奶粉)也可,洋蔥汁和等量的硼酸,粉麵粉混合攪拌成糊,分別放在硬紙殼上,置於蟑螂經常出現的地帶,蟑螂喜食,食後即死。

4、尋找蟑螂的「家」,並用沸水衝,定期使用,久而久之蟑螂逐漸消失。

更多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捕捉蟑螂,既不花錢,又有效,而又環保。蟑螂的尾須是它的警衛**,是個空氣振動器,能感覺敵人是從什麼地方來的,所以捕捉它不太容易,往往是剛一抬手,它就很快的逃跑了,所以應該採取聲東擊西的辦法,先在口中發出「噓」的聲音,以此作掩護,然後出其不意的向它撲打,就能將它打死,或捕獲。

怎樣滅殺蟑螂?有什麼辦法啊?

17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洗衣粉

一種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將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熱肥皂水殺蟑法

將一塊肥皂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3.蘇打除蟑法

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

4.硼酸拖地防蟑法

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可防蟑螂、螞蟻等。

5.橘子、檸檬皮防蟑法

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6.硼沙、麵粉、香油糖法

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卷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7.糖水瓶子捕蟑螂法

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8.桐油捕蟑螂法

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厘公尺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驅蟑螂妙法三招

1將新鮮夾竹桃葉置於蟑螂活動之處,蟑螂便不再靠近此處。

2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即會遠離。

3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立即逃走。

注意事項: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饑不耐渴。

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毒。

怎麼能把家裡的蟑螂徹底滅掉,怎麼才能徹底消滅蟑螂?

幾種方法,試試那種好吧 1.糖水瓶子捕蟑螂 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 陷井 2.桐油捕蟑螂 買100 150克桐油,加溫熬成粘性膠體,塗在一塊15厘公尺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

如何消滅掉廚房裡的蟑螂?廚房裡有蟑螂怎麼徹底消滅?

打不死,殺不絕的小強,相信很多人都很恨它,如何殺蟑螂,大部分人的採取的方法要麼是打,要麼就是用藥殺,可是總是野火少不盡,春風吹又生!殺死了小強,小強的弟弟又出來了,弟弟打死了,孫子又出來了 怎麼辦?而且,廚房裡的蟑螂,還不能用藥殺,以防食物感染中毒。我在這裡介紹一種 廚房蟑螂的方法。在滅蟑前,首先我...

蟑螂怎麼樣才能最有效滅除乾淨,家裡蟑螂太多,怎麼才能消滅乾淨?

滅蟑螂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洗衣粉殺蟑法 可以將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的地方,蟑螂在吃了洗衣粉後就會死掉的。2 熱肥皂水殺蟑法 將肥皂加入熱水中,溶解後,將肥皂溶液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3 蘇打除蟑法 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 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